《口袋妖怪樂園:皮卡丘大冒險》是高人氣口袋妖怪系列在Wii平台上的最新作品,而之前口袋妖怪公司所稱的神秘Wii新作,很有可能便是這款遊戲。

  《口袋妖怪樂園:皮卡丘大冒險》的故事將是發生在口袋公園(Poke Park)裏,玩家需要與口袋妖怪在公園不同區域交流,直到最終捕獲它。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控製皮卡丘,通過玩小遊戲與其它口袋妖怪培養友情。小遊戲可以說是這部新作品中的重點要素,可以和其它口袋妖怪玩捉迷藏,也可以通過對戰,甚至是謎題問答,來增進友情。

  當與一只口袋妖怪建立起友情後,你可就可以在挑戰口袋樂園任務的時候尋求它的協助。這些挑戰任務只通過皮卡丘去完成會有些難度,但與其它口袋妖怪合作就可以容易很多了。這些挑戰任務也是以小遊戲形式出現的,如Fury Fury Dash這個小遊戲中,玩家需要搖動Remote完成衝刺。不同的小遊戲中會要求不同的屬性,比如一個在水裏進行的任務,用水系妖怪就會容易許多。

  《口袋妖怪樂園:皮卡丘大冒險》將會在12月5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