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雙休日,在日本Yodobashi Camera Media Akiba 1層賣場電梯前出現了眾多顧客失控爭搶的大混亂場面,由於出於安全考慮,商家最終不得不宣佈將活動中止。

據瞭解在該店1層賣場設立了一個DQ9官方聯機通信區「露伊達酒館」,每天都有很多人聚集再次聯機交流。近日DQ9追加了新的通信下載任務『大魔王地圖』。本次下載需要與大型街機『勇者鬥惡龍怪獸 戰鬥之旅II』聯動進行,結果平時就聚集不少人的通信區,在這個雙休日一下子爆亂起來。

據報導當時玩家們的情緒很激動,很多人高舉手中的NDS怕通信不到,現場擁擠不堪,幾乎混亂失控。Yodobashi Camera此後認識到這是一個嚴重問題,出於對顧客與商店的安全考慮,做出了中止活動的決定。目前在該店的DQ9聯機通信區前,已設立了活動中止的告知牌以示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