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主攻略]

莫加(モガ)村設施介紹

01.jpg  

 

人物 

02.jpg 

說明 MH的主線流程是由一條任務系統來貫穿前後的。任務所正式發佈各種狩獵任務的地方。村1~5☆任務都要在這裏接。和紅衣服的看板娘MM說話就可以接任務了。注意挑選適合自己現狀的任務。

.農場(農場

 03.jpg

人物 

04.jpg 

說明 對於農場,玩過MH攜帶版系列的玩家應該不會陌生。農場的作用是在狩獵之餘給玩家提供物資上的支援。換句話說,前期作為各種基本資源的主要來源,中期作為物資囤積的保障,後期的作為道具流工具的原料地,農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和農場長(爺?)交談可以將採集到的草藥,火藥草之類的交給其種植。成熟之後會收穫更多的作物。(增殖?)施加肥料等物品也會對收成有一定的影響。大家在做採集任務的時候也可以注意收集一些糞便之類的物品。(囧)

.魚港(漁港)

05.jpg  

人物 

06.jpg 

說明 魚港可以為玩家提供一定的水產資源,和漁港的女主人談話後就可以雇傭漁民來幫你去海上捕魚。隨著遊戲進行,能去的水域越來越多,能得到的資源也越來越好。

.商船(交易船)

07.jpg  

人物 

08.jpg 

說明 商船會不定期的運來其他城鎮的貨物。玩家在這裏能夠買到一些莫加村沒有的貨物。同時也可以和船長大人(您的刀太帥了+_+)交換特產。注意,當商船靠岸的時候,本地的雜貨店會有特價的東西出售哦~~(嘛~~競爭嗎...

.居所(マイハウス

09.jpg  

人物 

10.jpg 

說明 玩家自己的家,在這裏你可以替換裝備,改變髮型,整理道具物品等。你也可以讓你的隨從貓幫你烤肉。還可以裝飾自己的傢俱。好好利用自己的家會給你的狩獵帶來便利。

.武器店&加工作坊(武器屋・加工屋)

11.jpg  

人物 

12.jpg 

說明 想要新的裝備麼,那麼你一定離不開武器點和加工作坊。在武器店你可以直接用金錢購買一些基本的裝備。不過這是遠遠不夠的。想要適應嚴酷的大自然,挑戰各種新奇的怪物,你就必須擁有高級的裝備。這時你就應該去加工作坊請教加工作坊的龍人老闆了。在這裏你可以選擇加工升級已有的裝備,或者是生產新的裝備。是否能夠製作這些裝備取決於你是否已經擁有打造這些裝備的基本素材。還等什麼,趕快去打素材吧!

.雜貨店(雑貨屋

 13.jpg

人物 抱歉,大姐你的形象直接路人了......

說明 一般的日用品就在雜貨店買了。你也可以一次購買多個讓老闆直接打包送到你家裏。

.食堂(食事場)

 14.jpg

人物 

15.jpg 

說明 如果你玩過攜帶版的話,你一定對貓飯不會陌生。吃貓飯可以添加各種狀態(注意,吃的拉肚子,狀態可就不妙了)有時利用各種的狀態會對你的狩獵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我幾乎已經可以看到一群帶著大爆彈,穿著奇怪服飾的人沖著貓貓投去異樣的眼神。)

.奇面族(謎の奇面族「チャチャ」

 16.jpg

人物 

17.jpg 

說明 本次的小菜刀貌似正式加入了獵人的陣營。充滿謎團的奇面族會在狩獵的過程中和玩家度共同進退。你可以設定奇面的裝備,培養它的技能。(這不就是攜帶版裏面戰鬥貓的散裝光碟嘛!掀)給奇面設定不同的裝備,其具有的能力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