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時空背景設定在《沉默之丘》系列初代作之前,敘述沉默之丘如何從一個寂靜的小鎮,轉變為恐怖的邪惡據點。

 

  故事敘述孤獨的卡車司機主角,在某趟平凡無奇的行程中,被捲入沉默之丘,獨自面對反映了他混亂過去的錯亂幻覺。主角必須在陷入毀滅之前逃離沉默之丘,並解開長久困擾自己的幻覺背後的真相。

 

  在主角逃離沉默之丘的過程中,必須解開全新的難題與謎團,面對全新類型的怪物,以及反映主角混亂童年經歷的故事劇情,體驗《沉默之丘》系列一切恐懼的起源。

操作介紹

十字鍵:切換裝備的物品

搖杆:控制角色移動

三角:觀看地圖

方塊:按住移動是跑步狀態

叉鍵:拾取物品以及開門(配合R鍵是攻擊)

圓圈:打開關閉電筒

R鍵:攻擊架勢(按X可以攻擊)

L鍵:切換追尾視角

SELECT:物品菜單

STAR:暫停遊戲

 

Demo流程攻略

進入 Demo 首先會讓玩家選擇是否開字母照明環境以及感照明環境的亮度建議開啟然後把亮度開到一半看起來會比較舒服 而且不會過於的昏暗而看不到一些道具~

 

 

01.jpg  

遊戲開始我們的主角司機大叔就直接出現在了醫院入口的大門前(看來這次並沒有加入之前的那段片頭CG

 

 

02.jpg 

在左邊的板凳上可以拿到一張資料板凳後面的牆上取得地圖(使用三角鍵來觀看)

 

03.jpg  

在吧台邊上拐角處有個紅色的三角標記 那個就是存檔了 不過本DEMO無法讀取存檔。在地圖上存檔會以三角形來表示。一路走 走過1個走廊後會在這個走廊聽到音樂(具體意義目前不明)向前走 在電梯前遇到一個男人發生劇情  接著那男人會坐電梯去2樓,等他上去後主角也坐電梯上2樓吧(其實是只能上2樓 其他的B3樓都上不去)

 

 

04.jpg  

來到2樓就有點氣氛了走出房間 會發生劇情 我們的司機大叔被經典的護士小姐嚇了一跳,接下來提示很明顯了。走過去拿錘子和護士小姐幹一架吧。(拿了錘子後要按SELECT進入功能表裝備 其次要注意武器的使用是有次數限制的使用到一定程度後 武器會壞掉 在使用上一定要注意)

 

 

05.jpg 06.jpg

 

幾下之後搞定之後 進入205房間 看過之前的宣傳視頻因該知道這裏的劇情吧~~ 離開房間時會發生劇情 鏡子裏面出現了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她在玻璃上印了個血手印 主角觸碰玻璃後 進入了裏世界。這樣以後主角就可以通過鏡子 來去現實世界以及裏世界 而地圖也會變成現實世界(看起來很新的那張)和裏世界(看著很舊的那張)兩張。

 

 

07.jpg  

現實世界中有的地方過不去的裏世界裏能過去 裏世界裏過不去的地方現實世界能過去 後面的謎題需要經常用到這些。在地圖上 穿梭裏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鏡子會用一個小旋渦符號來表示.把鏡子旁邊的盒子裏面的肺拿走~

在門旁邊的櫃子裏有瓶藥那張床上有一把手術小刀,東西拿了以後走出房間。出房間後會在走廊再次遇到護士小姐,打與不打各位自己決定。(其實司機大叔拳頭還是滿強的)走過走廊,進入202房間在裏面取得一個蛋(後面開門會用到)以及一張紙條,然後離開再進入204房間裏面有一張紙條和一個箱子 箱子需要密碼 這裏先把密碼說了吧312319~怎麼來的稍後透露~

 

08.jpg 09.jpg

 

出房間不知道是怨念還是怎麼的 我第一次打都沒什麼 第2次打刷出來了2個護士- -|||有待考證是否是固定的。建議先逃,這2個傢伙可不好辦。從樓梯走 下到1樓去~在樓進門後的邊上 有個錘子 入手!來到1樓依然有護士把守 通向LOBBY的門 現在還打不開 目前只有女廁所的門可以打開又是2個護士 建議直接突破 在門前使用蛋(在功能表中用R L切換功能表種類)就可以把門打開~廁所裏可以在第2個格子取到一個肝,接著利用廁所的鏡子回到現實世界~

 

 

10.jpg  

現實世界女廁所的最裏面一個馬桶上有一把鑰匙牆邊有一瓶藥 記得拿走。在廁所裏的第2個門上可以看到AMY31字樣這個就是204房間密碼箱的頭2個數字31

 

 

11.jpg  

 

出廁所就回到了LOBBY前的走廊上,穿過走廊,用鑰匙打開STAFF LOUNGE的門 並進入,在邊上的臺子上入手另一把鑰匙和烤麵包機沙發上入手一瓶藥。在門旁邊可以看到密碼箱的第2對數位 LUCY23

 

 

12.jpg  

東西拿完走出房間,回到LOBBY 進入先前進不了的EXAMROOM 拿走桌上的大瓶子(我一開始還以為是HP大回復- -||)打字機以及資料觀察牆上的X光片 可以看到密碼箱後面的2個數位19

 

 

13.jpg  

水池上有2個器官 拿到以後把它們年拼在屍體上 屍體的眼睛就會睜開 這時候去取眼珠。

 

 

14.jpg  

進入女廁所,然後在進入裏世界,在裏世界裏通往LOBBY的門前使用眼珠 門就會開啟~ 進入後直接來EXAMROOMLOBBY2個護士由於地方窄2個不好對付 推薦直接進房間)在屍體旁邊把小刀拿了以後進入 DOCTORS OFFICE 接著發生劇情 與一XX怪物戰鬥 這傢伙攻擊方式是吐硫酸類液體 非常討厭推薦跑到它背後後猛攻~用小刀可以打到它無法還手~

 

 

15.jpg 

解決後地上出現一個三角形的東西(就是讀盤的時候出現的那個三角!)然後劇情再開

 

16.jpg 

小妹妹出現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司機同志異常痛苦的跪在了地上 接著THE END DEMO的流程到此為止~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