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回攻略首]

飛行方舟入手方法

   勇者鬥惡龍9 破關後主角變成了人類,世界仿佛一片安詳。但是玩家冒險的心卻無法就此停息。是的!那麼多地方我們都沒有去過,合成圖鑒空那麼多,還有N多極品裝備等我們去拿呢。

  OK,那我們就先從可以去的地方入手。不過世界並非如我們所想,拜訪了眾多國王和酋長後我們的旅途只能說是一無所獲……

   不過我們努力回憶通關片頭,在一片天使升天的動畫後呈現的是一枚龍珠落海的景象。根據這個線索我們來到了漁村,和小蘿莉對話。果然,新的任務(39號任務)開始了。

  小蘿莉在海邊看到了陰影,怕是以前大魚作的怪,所以希望主角能幫她查明原因。把任務拜託給你的時候順便她也提了這裏以前代代的巫女都會召喚那個大魚。

  夜晚,我們找到了巫女的靈魂,她告訴了你召喚的方法。要同時裝備:うなみリ杖水のはごろも(衣服)みかがみの盾前兩個我記得可以買到,最後一個盾牌要靠合成,反正接任務的時候我已經有了

   瞭解情況後和小蘿莉對話,她便會先走一步。深入迷宮來到之前和大魚戰鬥的地方,和小蘿莉對話。成功召喚大魚,並發生戰鬥。歷經艱苦(這裏我為了裝備三個東西主角的職業是1級魔法師……悲劇啊!)幹掉大魚後得知了的確是大魚在找小蘿莉。

   在把父親遺物給了小蘿莉後它還吐出了……龍珠!吃下龍珠後主角功力大增,又能看到妖精了。而艦長也將方舟託付給了主角。以後可以乘方舟自由移動了,使用艦長給你的笛子(道具)就可以召喚方舟了!

   艦長給你方舟的時候說是可以方便地清除地下城裏的惡魔而很多只能飛行到達的場景裏的NPC也都是不活動的可能後面的要素就都要靠下載了

究極練級點

    傳送到最初的村莊,飛到上方的高臺。

    這裏只能遇到史萊姆系的敵人,而戰鬥中遇到3個一排的金屬史萊姆和離散金屬是很方便的事。

迷失金屬怪

地點魔獸洞3F

  站在橋的左邊樓梯上,這是重點,一定站樓梯上

  然後按X把功能表調出來

  這時你還是看的到怪的

  因為你的左邊就有一個出怪點

  而且你開了功能表以後怪是無視你的

  那些怪會一個一個的過橋,同時出怪點不斷出怪

  只要看到失散金屬後按X取消功能表碰他就OK

  這種方法不用跑不用躲怪.發現後試了試效率挺高

各項心得

1.地上閃閃發光的東西可以調查得到東西,一般在大地圖某些固定的區域會有。

2.怪物是全部可見的,被怪物發現的話,怪物會追著你跑,遇到主角即進入戰鬥(如果你等級高了,怪物見到你,它反而會逃跑)。如果被怪物從背面追上,那麼就有可能會是先被攻擊,如果是從怪物後面遇上進入戰鬥,就有可能先制攻擊。

3.本作的聚氣與DQ8不同,並不是一個選項而是技能。武鬥家的專有技能中16點技能點數學到的特技蓄氣(ためる)就是。另外在與魯伊達對話之後,她給予主角一個技能應援(おうえん),作用是給隊友蓄氣。

4.本作中道具和裝備分開了,道具是放在每個人的身上,然而裝備除非是裝備在身上的,否則全部在一個地方,換裝備的時候只需要切換人就可以了,不用把裝備給來給去。

5.必殺技是在戰鬥中隨機出現。

6.さくせん - はいちがえ - 選ぜんれつ前列/こうれつ後列,在後列被攻擊的概率會更低。

 

遊戲進行到達瑪神殿,完成達瑪塔任務後即可進行轉職。轉職的要求如下:


1
:無論等級限制,隨時可以轉職
2
:轉職以後,原本職業的等級不變,前職業的魔法和通過等級學會的技能無法繼承到下一個職業上。
3
:轉職後裝備清空,如果轉職後的職業之前使用過,並且曾經裝備過道具,並且它們還在並且未被裝備,則轉職後恢復這個職業之前的面貌不變。
4
:角色每個職業的等級是獨立的,轉職不會對等級有任何影響。
5
:轉職前職業通過SP習得的技能,包括被動技能,繼承到下一個職業上。
6
:如果職業之間有互通的SP技能(比如說都有劍修煉技能),則轉職後,此技能熟練度不變,可繼續通過SP進行培養

通關後,達瑪神殿的大神官開放轉生業務,轉生的情況如下:
1
:轉生需要角色的職業等級必須為99
2
:轉生後,角色本職業等級強制清空為1
3
:此職業的全部魔法,以及升級才可以學會的技能清空。

4
:轉生後,職業特技繼承,SP技能不受影響。
5
:轉生後,轉生過的職業具備的魔法等技能並不能繼承給其他職業。

也就是說,轉生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重新獲得SP點數來完善這個職業的職業特技,並不能讓一個角色在某個職業下取得其他職業的魔法,技能。通常情況下,如果不是非常有必要,不推薦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