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Square Enix預定於711推出的NDS版人氣RPG《勇者鬥惡龍9:星空守護者》(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售價5980日幣),再過兩周即將上市,官方再放出藏寶圖系統的後續情報。

  在遊戲過程中玩家可在冒險途中找到一些神秘地圖,地圖上會標示著“×”記號,當玩家到達該場所時就會出現有內藏寶物的特殊迷宮。當玩家獲得 到這些藏寶圖後,在道具(どうぐ)指令將新增一個藏寶圖(たからのちず)選項,只要選擇此指令即可把NDS上畫面顯示的原野地圖切換成藏寶圖地圖,因藏寶圖都只標示大概位置,玩家可一邊在原野地圖上冒險一邊以NDS上畫面顯示的周邊地圖來當成尋找迷宮的線索。而這些藏寶圖中標示的迷宮,都是會依不同地圖而使得形狀與樓層及出現的怪物有所差異的自動生成迷宮,其中包括灼熱的火山口或地底湖等各種不同地形,而攻略方法也會隨地圖不同而有所改變。

  而在迷宮最深處將潛伏著依不同地圖而有不同種類的BOSS怪物在等待玩家到來,在打倒這些怪物後,除了有機會得到貴重寶物外,有時甚至還能取得等級更高的藏寶圖。另外遊戲也支持NDS連線功能,將這些藏寶圖傳送給好朋友使用,讓其他玩家也能攻略這些隱藏迷宮!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