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20G1K_lit.jpg 

就在兩周前,任天堂剛剛發佈了黑色版的Wii主機以及配套外設。現在看來,顏色上的噱頭他們還要繼續炒作下去,下一個作品是用來促銷《Wii Sports Resort》的淡藍色版Wii Remote手柄。

 

任天堂日本公司日前宣佈,從《Wii Sports Resort》上市的625起到8月底,凡是Club Nintendo任天堂俱樂部會員購買《Wii Sports Resort》,上網註冊後即有機會抽獎得到一整套的專屬淡藍色手柄,包括Wii RemoteNunchukWii MotionPlus以及同色矽膠套,限量共500套。

 

當然,由於該活動僅限日本國內,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玩家肯定無福享受,想必這一套淡藍色外設日後也能在eBay賣上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