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白羊]炎の魔人ベリアス Belias

 

 001.jpg入手方法:劇情

 

 

02.jpg 

[金牛]輪回王カオス Duma

 002.jpg

 

 入手方法:先到ナブレウス濕原找マクレイオ對話。完成E級任務——地下水路に消える和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還有A級任務——罪は許してモブは許さず,獲得第一塊勇氣晶球碎片;來到ガラムサイズ水路,先放下所有水閘,然後按11號、4號、11號、3號和4號的順序開關水閘,會掉落下第二塊勇氣晶球碎片;在王都地下找フィロ對話,去地上中央廣場的噴泉處和一個女人對話,是關於首飾主人的情報。再到バザー區和其中一個商人對話,得知首飾在帝國兵那,去魔法商店找到帝國兵,對話後回地下水門入口找カィツ對話。再去找フィロ,選第一項後,再選第二項,再去魔法商店找到帝國兵,獲得第三塊勇氣晶球碎片。然後去ダラン家把三塊勇氣晶球碎片交給マクレイオ的一個徒弟。來到帝都アルケイディス,和在魔法商店和マクレイオ的另一個徒弟對話後,來到舊帝都街道和政民オット對話後獲得月銀晶球,回魔法商店和其對話。回到ナブレウス濕原找マクレイオ對話,然後去記錄點下面的一個場景從隱藏道路來到永遠を見下ろす高臺,獲得力晶球。然後去死都,先打敗兩個BOSS後,再擊敗輪回王——カオス即可獲得。

 

 

03.jpg

 [雙子]死の天使ザルエラ Zalhera

 003.jpg

 

 入手方法:完成E級任務——砂風にゆれるサボテンの花後去東ダルマスカ沙漠王都方向的村裏和一個男人對話,他會讓你去河南岸的村裏。然後來到河南岸的村裏和他的老婆及河邊的小孩多次對話後出村再進入,就可以坐船到北岸發生幫仙人掌找兒子的事件,回南岸在記錄點旁邊找到一朵花,找到仙人掌的兒子回北岸完成事件後,就去北岸沙漠裏找到穀間花。接著回南岸在海邊找到貝殼,和先那男人的老婆對話後,到那男人所在的村裏找到指定的藥劑回來後,連同完成E級任務——魔石礦に生きる魔物得到了大蛇皮一同給那男人的老婆後出村,在馬上回來,在那女人家的旁邊和一個邦加族的人說話獲得バルハイム的鑰匙。然後從南岸這邊進入バルハイム地下道,在最深處限時5分鐘內將其擊敗就會獲得。

 

 

04.jpg

 [巨蟹]斷罪の暴君ゼビエブ Zebyeb

 

 004.jpg

 入手方法:拿到背徳の皇帝——マティウス(召喚獸)後,回神都プルオミシェイス,在神殿門前和長老對話得到斷罪の魔石。然後去ミリアム遺跡中表層的傳送點選使用斷罪の魔石,被傳送到秘神の禦所,擊敗斷罪の暴君——ゼビエブ後獲得。

 

05.jpg 

 [獅子]統治者ハシュマリム Hashmarim

 005.jpg

 

 入手方法:劇情

 

 06.jpg

 [處女]聖天使アルテマ Ultima

 

 006.jpg

 入手方法:劇情古代都市ギルヴエガン突破以後,在回到古代都市ギルヴエガン那個不顯示地圖,有很多封印和傳送點的場景。先去解開以前那個不能開啟的機關,破除第一個封印,然後一路上要在開啟機關後,限時內破除相對應的封印,一直來到17號機關,再傳送到18號機關看見藍色記錄點,走中間的一條路進入將其擊敗後獲得。

 

 07.jpg

 [天秤]審判の靈樹エクセデス Exdeath

 

007.jpg

 入手方法:地下宮殿突破後,回到モスフォ-ラ山地,先開起泉水把右邊的兩處浮草送上山頂,然後使用野菜騎陸行鳥沖過草叢。在沿路把左邊兩處浮草送上山頂,當中要破壞一處風化的石頭,到山頂擊敗審判の靈樹——エクセデス後獲得

 

08.jpg 

 [天蠍]不淨王キュクレイン Cuchrain

 

008.jpg

 

 入手方法:完成E級任務——地下水路に消える和A級任務——落とし物にはモブがつく後,取得水門的控制鑰匙。然後去中央控制中心放下第3處理區的水門,去第3處理區開啟一個機關,然後去中央控制中心放下第4處理區和去中央控制中心放下第11處理區的水門,去第4處理區開啟另一個機關,然後去中央控制中心放下第3處理區和去中央控制中心放下第4處理區的水門,去第1處理區最中央擊敗不淨王——キュクレイン後獲得。

 

09.jpg 

 [射手]密告者シュミハザ Cuchrain

 

009.jpg

 

 入手方法:劇情

 

10.jpg 

 [魔羯]憤怒の靈帝アドラメレク Adramelech

 

010.jpg

 入手方法:オズモーネ平原,中央場景的地下洞窟裏最深處BOSS,擊敗後獲得。

 

 11.jpg

 [水瓶]暗黑之雲ファムフリート Famfrit

 

011.jpg

 

 入手方法:大燈檯100層,劇情。

 

12.jpg 

 [雙魚]背徳の皇帝マティウス Mateus

 

012.jpg

 

 入手方法:劇情。

 

 13.jpg

 [蛇夫]戒律王ゾディアーク

 

013.jpg 

 入手方法:完成B級任務——邪惡な亞人、魔石礦で何を想う後,回去找委託人,他讓你去找風水士,找到風水士後回ヘネ魔石礦。發現記錄點上面的右邊有新的道路,一路走到盡頭就能遇到本作最強召喚獸戒律王——ゾディアーク,擊敗後就可獲得。此召喚獸能力超強,而且一路上即死的陷阱極多,還沒有記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