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等待!

  生命是如此地脆弱,仿若大風暴裏的一頁扁舟!生命是如此地堅強,不管多大的風雨也會紋絲不動! 這是一個幻想的世界!

  臉上帶著憂傷的少女,天上仿若天使的白鳥,宏偉壯觀的城堡,超越現時文明的飛空艇...

  我等待著,等待著那首天籟般的-飛翔天空!

DISC 1

  我們的主人公傑丹ジタン提著一盞燈走進了一間小屋.

  "好暗啊"自言自語的說,"還沒有人來麼?這些傢伙!"他點亮了桌子中間的燈.(如果不慌點燃,會找到一個回復HP的道具)

  ""有聲音傳出來!

  "是我,ジタン",屋子裏出來了另外的3個人"哈哈,原來你們都躲著的啊!"我還以為都沒有來呢!"

  "來得有點晚啊!你小子的毛病老是改不了!"布蘭庫拍拍ジタン的肩膀說.

  "我不是已經來了麼?呵呵!就是有點晚而已麼"

  希娜一把拽住ジタン的衣領:",還有人沒有來呢!"

  "?"

  "!"一個戴著藍色龍頭面具的人闖了進來,不管是誰,我們的任務是戰鬥!

  那人的實力並不是很強,敗在了我們手中.面具碎了!原來是巴克!

  "小子們,最近進步很快啊!"說完哈哈大笑起來:"好了,今天的會議開始!我們的目標是-亞力克山德利亞王國的公主!"

城下的小鎮

廣場上,黑魔導師ビビ抬頭仰望天空,一艘巨大的飛空艇從頭上飛過!

"哎喲!"ビビ 被一個小子撞倒了,那個小子連對不起也沒有說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你沒有事吧?"一個小女孩過來扶起ビビ ,"天天快樂!"

  最近貴族又在搞什麼活動了!

  這是一個充滿著浪漫色彩的小鎮,小鎮的中央有一尊三英雄的雕像,(背後有個回復HP的道具哦!今後有嘆號的地方一定要看看有什麼好東東沒有!)

  "聽說沒有票是不准進城堡的!還好我有!"ビビ 高興的拿著手中的票去換入場券,老闆笑眯眯:"小弟弟,最近拿假票換東西的情況實在是不大高明啊!快回家吧!叔叔不怪你!"

  "我倒,辛辛苦苦才拿到的票啊!"不行,騙走了老闆3張卡片!

  西西的姐妹們在玩跳繩的遊戲,ビビ 也去試了試!呵呵!跳過20次有錢賺啊!多少?10!FAINT!

  廣場洋溢著濃郁的節日氣氛,今年是亞力克山德利亞王國的公主嘉內德ガ-ネット16歲的生日啊!

  ジタン傑丹所在的劇團每年都要乘坐飛空艇到亞力克山德利亞王國來演出,這次主要是為了慶賀吧!於是公映的芝居(戲劇)便臨時改為了-與你一起飛翔天空!

  沒有辦法啊!沒有票,侍衛一點都不客氣的把ビビ 拒之門外了!怎麼辦?算了,只有另找出路吧!右邊已經沒有路了,朝左邊走吧!

  呵呵!居然有位大叔在釘看板,為了尋找進城的辦法,ビビ 不得不四處打聽,於是這位大叔自然不能放過!沒有想到剛才撞倒ビビ 的那個小子又來了!厚著臉皮把人家的梯子偷走了!

  "你想進城?呵呵!我們的計畫分內的事情啊!跟著我來麼?"反正有位叫做裏通りのジァック小巷的JACK的先生是肯定要碰上的,他會教你怎麼玩CARD GAME!原來CARD GAME 也成了時尚了啊!

  跟著鼠小子來到了一座塔里面,ビビ 看見了一個他認為是陌生但是我們很熟悉的人--莫咕.找了好久的旅行保證--記錄,結果居然是莫咕!!

  莫咕會告訴你很多的事情,你也從此開始了你的モ-グリの手紙の旅了啊!就是將莫咕的信帶給他的朋友,好處大大的!

  "什麼?從房頂?"ビビ 好像有恐高症啊!

  "男孩子怕什麼!拿出勇氣跟我來!"

  沒有辦法,ビビ 硬著頭皮跟著鼠小子,終於來到了飛空艇劇院!

  晚上,ブラネ女王出現了!呵呵!難過?我也是啊!公主卻悶悶不樂的一個人坐著!

動人的戲劇開始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ュ-ネリア公主與戀人マ-カス之間擁有那麼一段愛情的故事,私奔的念頭一直困擾著他們,但卻被父親レア王所阻止,今晚是マ-カス與レア王兵刃相向的一幕.這時幫助マ-カス的人出現,居然是--ジタン!!這時發生戰鬥(連這個也要戰鬥,真夠嗆的...)本來ジタン要追殺國王的,卻被ブランク所阻止.(又發生一個迷你遊戲,按下顯示出的鍵就行,失誤越少,評價就越高,直接影響你得到的金錢數.)

  ジタン與ブランク沖進王宮內並打翻了兩個侍衛,換上了他們的衣服.ブランク不斷的抱怨:"裝備真是不合身啊""就是,而且味道太臭了""沒辦法,穿了再說"!ジタン率先沖上了樓,忽然從房間沖出一個身著白魔導士衣服的女孩.ジタン這時顯出了其"色狼本色",向女孩搭訕,這時ブランク也上了樓,女孩見狀沖下了樓不見了.ブランク忙喊到:"她就是ガ-ネット公主".

  這個時候,另外的一個地方:"不好了,不好了!!",-ン與ソ-ン發現公主不見了,極為的慌張(仔細觀察他們的話,是相當令人捧腹的).

  這時,女王知道了公主偷走國寶ペンダント逃跑的消息,大發雷霆.命令ジタン去抓公主.忠實的スタイナ-急忙集合手下的士兵,但只來了兩個人(就是剛才那兩個被剝了衣服的傢伙):)

  現在幹什麼呢?呵呵!出大廳,下樓去水池處左走來到一塔頂,卻發現對面塔頂ジタン正對公主窮追不捨公主站在塔頂邊緣,微笑著反身跳了下去.ジタン大吃一驚卻看見公主抓住一根繩子飛上了劇場艇,ジタン想也不想也跳了過去.スタイナ-為了救公主也"英勇"地跳了下去,但身體太重的他一頭栽進了房頂."!"結果?:)

  ジタン追趕公主到了船的內部,"這麼變與計畫不符啊"他邊追邊想,但公主卻又叫ジタン把自己--誘拐?(,有這種事??).ジタン居然成了一個保護公主的人!(ALFRED:愛情就要展開了!:)).スタイナ-此時追了過來,ジタン一行人跳進了駕駛倉,スタイナ-一手下也在往裏跳時卻被卡住了,スタイナ-只好另尋他路."太好了!"那個手下笑了起來,原來他是ジタン的同伴.但スタイナ-還是追了過來,只好與他戰鬥了,不過很簡單,用斬就行了.スタイナ-打下了ブランク的頭盔.裏面卻冒出了很多蟲子,スタイナ-慌忙逃竄,ジタン也乘機開溜了.

  戲劇繼續進行,ジタン與公主誤打誤撞跑進了舞臺上,スタイナ-也來了.ジタン為了不引起騷動,叫ガ-ネット公主和スタイナ-一起把戲演下去,而スタイナ-扮演的居然還是王子!!()レア王繼續勸說公主,但公主還是不肯回頭,-カス拔出了劍向レア王刺去,但公主卻迎著劍鋒沖了上去......-カス悔恨萬分,喃喃地說:"我再也看不見她的笑容,聽不到她的聲音..."(FF7勞德的經典臺詞??)說罷,他將劍刺向了自己...(又一個羅密歐).女王也感動得嚎啕大哭.ビヒ和鼠小子看完戲正想走卻被士兵所發現,情急之下ビヒ跑上了舞臺,向追他的人發出了火炎魔法卻把"死去"的公主的外套燒著了,公主嚇得立刻"復活",並把燒著的外套扔掉.這下穿幫了!!又要與スタイナ-戰一場了,這次他帶了兩個手下,不過菜鳥終究是菜鳥,很快便被擊敗了.

  這時飛船啟動了,女王見狀忙下令用鋼鎖將飛船套住並搬出了----大炮!!(這令筆者實在懷疑她是否是公主的親生母親了.確實,長相,性格來說都.....殘念)

  大炮呼嘯著發出了一個大火球怪(熟悉FF系列的朋友都會對它很眼熟的)

  スタイナ-又和ジタン們打了起來,他卻沒發現身後的火球在不斷膨脹變大,ジタン一行大喊注意,卻無濟於事(這人還真是頭腦簡單的典型那).終於,火球爆發了,並擊中了飛船,女王得意的狂笑起來,煙霧過後,飛船卻還在天空勉強的飛行著,飛向了遠方."",好好一把把扇子被撕成了兩半.

  穿過層層烏雲,飛船降落在一片迷霧籠罩的森林裏.這時女王正在吩咐ゾ-ン與ソ-ン去把公主活捉回來,到底她有什麼居心呢?

  飛船好象暫時不能再飛了,這時モ-グリ會告訴你當ACTIVE TIME EVENT(簡稱"ATE")出現時會出現不同的事件,這對劇情的展開有很大的聯繫,一旦發生ATE,馬上按SELECT就可進入了.

魔幻森林

經過了驚險的旅程,飛空艇終於安全降落了!"大家都沒有事吧?"

  ジタン發現自己和ビビ還有スタイナ-以及ガ-ネット公主走散了!於是心急的找!終於在一株奇怪的植物下找到了ガ-ネット公主!她被植物困在了裏面了!為了救出公主,一場惡戰是在所難免的.(戰鬥中注意一下,植物會吸走ガ-ネット公主的HP,記得給她補充啊!)終於,怪植物被打敗了,但是逃跑時卻帶走了公主!這時另外一株怪植物又出來將ビビ抓住了,但這次他卻打錯了如意算盤,ビビ用火焰魔法輔助ジタン打敗他!植物倒下的時候噴出一團有毒的綠色氣體將ビビ和スタイナ-團團圍住,ジタン將兩人抬回了飛空艇裏面.

  "你醒了?"スタイナ-終於醒了,ジタン高興的問!スタイナ-本想四處走動一下,"但是還是給我進去喝藥!"ジタン的同伴布萊克很嚴厲的禁止了スタイナ-行動!(ATE發生!)

  ジタン又來到了ビビ的房間:

  "怎麼樣?沒有事吧?"

  "..."

  "你能不能和我們一起去找ガ-ネット公主?我們需要你的魔法啊!"

  "真的可以麼?我的能力很小的!我怕會連累你們啊!"

  "不會的!你一定可以幫我們很大的忙的!"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啊!我怕會..."

  "那這樣吧!好好考慮一下!然後告訴我你的決定好麼?只是要告訴你!我們真的很需要你啊!"

  ジタン走出了ビビ的房間,回想起與公主初次見面的情景不禁有種異樣的感覺啊!

  "我是不是愛上她了?"

  "我一定要救出公主!"

  這時巴克走了過來:"你那本事也想救人?不要說笑了!先在我面前展示一下你的真正實力再說罷!"

  "!我會向你證明一切的!"

  經過一番戰鬥,ジタン擊敗了巴克!

  "不錯麼,小夥子,現在我承認你有那樣的實力了!"

  ジタン來到了スタイナ-的房間.

  "曾經我沒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救出公主是我的義務和職責!況且,你這種傢伙是不值得信任的!不是麼?"

ジタン和スタイナ-一起來到了ビビ的房間!

  "ジタン,我已經想過了,我答應你的請求!現在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如果你們有什麼困難,我會盡力幫你們的!但是我的力量很有限啊!"

  三人來到了飛空艇的門口!從一個同伴手中得到了ヅラレクの解毒劑以後就可以出發了!(ATE發生!)

  三人來到了剛才和怪植物戰鬥的地方,繼續前進(卡片不僅可以在寶箱中得到,還可以從敵人身上得到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森林深處的一處水潭旁邊(ATE發生!還可以將信件交給莫咕啊!)

  繼續前進進入山洞,他們發現了一株更巨大的怪植物,-ネット公主居然也在!於是一場戰鬥又開始了!(注意他的雷電魔法威力很大,注意回復HP!)

  救出了ガ-ネット公主,給她服下瞭解毒劑,剛松了一口氣,突然從四周跳出了好多的小型怪植物,但是現在很輕鬆就可以取得勝利,然後ジタン發現那些怪物不斷地追來,於是告訴大家趕快離開!同伴們以第一速度逃離了山洞!

  出來後,ジタン與布蘭克發現森林很異樣啊!這是從四周湧出了好多的怪植物!

  "快跑"ジタン叫道!

  怪植物窮追不捨,森林裏還伸出了無數的藤蔓向眾人襲擊,ジタン憑藉他敏捷的身手躲過了襲擊!

  "不好!"這時ジタン發現有只怪物將布蘭克抓住了!

  "ジタン,聽著,你一定要活著逃出去啊!這個你拿著!"

  布蘭克扔給ジタン一個地圖的卷軸!

  含著眼淚,ジタン使出了渾身的解數逃出了那個噩夢般的地方!

  遠遠的!一陣神秘的霧飄了過來!碰著這些霧的東西全部都被石化了!

  "我一定會救你的,布蘭克!等著!"心裏的信念,在ジタン心中永遠的保存了下來!

  出了森林,四人圍在火堆旁休息!スタイナ-似乎對ジタン的態度有些不滿!

  "你們這樣像什麼啊!"公主責備兩人!"你們應該成為最好的朋友的!"

  "他是我的好朋友?不要開玩笑了!"

  ",以為我很願意麼?"ジタン也不屑一顧!

  スタイナ-也發現森林的異變似乎與這""有關,而根據布蘭克的地圖上說,""的源頭就在森林的南面的冰之洞窟當中!

  莫咕又出現了!(ATE發生!)他給了ジタン一隻笛子!這樣就可以在世界地圖上按""鍵叫出他進行SAVE!

霧之大陸

  眾人向大陸之南冰之洞窟進發,在大地圖上很容易找到.進入後發現這個洞窟被迷霧籠罩,並透出森森寒氣。

冰之洞窟

  洞窟內景色非常美麗,但是絕對不要忘了敵人還是很多哦!ビビ的火炎魔法這時可以大派用場,可以利用他把一些冰壁熔化,得到一些物品.四人來到一異常寒冷處(左邊洞窟可救出モ-グリ,ATE發生).四人先後莫名其妙的暈倒在地,聽覺靈敏的ジタン被一陣奇怪的鈴聲驚醒,冒著嚴寒前進,發現在冰壁上站著個自稱為"黑のヮルツ1"的魔導士.

  "怎麼,你們沒有死,真奇怪!我馬上送你到那個世界去."

  "原來這場霧是你搞的鬼,受死吧!"

  魔導士召喚出冰之巨人與ジタン作戰(最好先擊倒魔導士,防止他為冰之巨人恢復HP).戰鬥勝利後,冰封解開ジタン回去看同伴們是否蘇醒,這時ゾ-ン與ソ-ン站在高處觀察著這場戰鬥.

  同伴們都蘇醒了過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スタイナ-問道.

  "沒什麼,只是小事一椿."ジタン輕鬆的說.

  這使得スタイナ-很生氣,但再次被公主阻止(這兩人真是一對活寶),他們向洞窟的上方進發,出了洞窟,發現霧已經消散,空氣一片清新,晴空萬里,並且看到在不遠處有一個村莊,這時那對活寶又大吵了起來.公主又一次阻止了他們.

  "ジタン,既然我已經離開了王國,就不能再算是公主了,我將屏棄-ネット這一名字,但到底叫什麼好呢?",公主進入了沉思,"!ジタン,請把你的刀給我看一下.對了你這把刀叫什麼名字?"

  "ダガ-."ジタン不加思索的回答.

  "那好,以後我的名字就叫ダガ-!"

  "不行,公主殿下,您怎麼能那樣做?"スタイナ-極力反對,但公主裝著全沒聽見.眾人一行向村莊走去.

邊境の村ダリ

  來到村莊,大家先去宿屋休息.在ジタン與スタイナ-爭吵的時候,ビビ竟進入了夢鄉,這時傳來了一陣歌聲.ジタン醒來發現同伴們都不在(出宿屋,ATE發生).這時ビビ遇到兩個小孩,他們似乎認識ビビ並對他極其厭惡.公主來到一片農田,可能是由於長期宮廷生活的原因,公主對平民的生活一無所知.

  ジタン進入宿屋左邊的小屋叫ダガ-先回宿屋(ATE發生),ビビ被兩個男人帶走,回到宿屋,與ダガ-交談,決定去尋找ビビ.進入道具屋左面的房子,打開通往地下的通道,進入後發現是一個秘密工廠並且還可以發現一隻陸行鳥.公主覺得這個村莊可能與アリサンドリア王國有關.穿過一堆貨物,二人似乎聽到了哭聲,發現ビビ被關在一個木箱中.

  "你這麼能這樣?難道別人帶你走你都不反抗一下嗎?"ジタン責備道.

  "但是,,……"ビビ小聲的說.

  "你應該拿出勇氣來,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怎麼行?"

  "那我試一試吧."

  "天哪,真是拿你沒辦法!"ジタン面對這樣的人也是無計可施.

  這時三人發現一座可以生產卵的機器,打開旁邊的門會遇到兩隻霧之怪物,但裏面卻沒有什麼可疑之處,只好再順著木板向前走,會發現一台利用""的機器.ジタン觀察了一陣,決定這台機器使用的""似乎與飛空艇使用的不大一樣.走如深處,竟看到這兒有許多與ビビ一樣的"量產型"魔導士,ビビ對自己的存在產生了懷疑,他們躲在一處地方,卻不知頭上有箱子落下,不幸的是,他們竟被裝進了箱子裏(這些是怎麼裝的啊?).

  スタイナ-來到一處高地並請求一個老人送他到城裏,但他費盡唇舌,老人始終都不答應.他跟著老人來到老人的家,再去請求,剛才都沒成功,這次難道還可以嗎?這時他發現遠處有一架飛行器,而且似乎看到了異常情況.

  村莊裏兩個男人在詭詭祟祟的談著什麼,看到スタイナ-過來,慌忙躲了起來.

  スタイナ-發現一個木箱(現在看起來象桶了)在動,裏面的人從內部突破將木箱打爛,原來是ジタン他們.他們正沉浸在相逢的喜悅中時,突然飛來一個帶翼的魔導士.他說女王在城裏等著公主,ジタン發現這個魔導士與在冰之洞窟裏打倒的那個有點相似.

  "不要把我與那種劣製品相提並論,我是更優秀的黑のヮルツ2."

  看來一場戰鬥在所難免.ダガ-對母親竟然派這種傢伙來感到驚訝,但スタイナ-卻不相信女王會做這種事,他們決定去リンドブルム找飛空艇,ビビ因為剛才的"人偶事件"對自己的存在產生了懷疑,ジタン鼓勵他:

  "那些傢伙只是像ビビ而已,但ビビ決定不會跟他們一樣."

  這時,飛行器發動了.ジタン不改他好色的老毛病,在上樓梯時,摸了一下ダガ-的屁股.

  "好柔軟啊!

  但似乎公主卻沒有放在心上,難道是故意的嗎?

  來到飛船裏面,ビビ本打算向那些魔導士打聽一些關於自己的事,但那些魔導士一個都不理睬他,ビビ感到很失望.

  ジタン一個人來到甲板上,發現スタイナ-一個人躺在那兒發表感慨.他對ジタン的行為極為不滿,也對自己的前途極為擔心,這時空中再次出現神秘魔導士的黑影.

  ジタン來到了駕駛艙,說是自己來駕駛,這下スタイナ-再也忍不住了,對ジタン大打出手,但ジタン憑著敏捷的身手一一躲過.ビビ與ダガ-也來到甲板,但ダガ-被神秘魔導士擊倒在地,他自稱是比前兩個魔導士更加完美的黑のヮルツ3(怎麼這些傢伙都陰魂不散呢?).忽然,飛船上的魔導士擋在了ビビ與ダガ-的前面.

  "難道你們想保護他們嗎?難道你們想反抗黑のヮルツ?別讓我發笑了,去死吧!"

他發出一道閃電,將那些魔導士全部消滅,ビビ看著那些魔導士眼中的光芒漸漸消失,憤怒的沖了出去.ジタン讓ダガ-待在艙內,自己卻跟了上去.

  "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同伴?"ビビ質問黑のヮルツ3.

  "同伴?我與那些下等的傢伙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你也是一個笨蛋!"

  這傢伙會高級的雷魔法並時常夾雜著冰火魔法進攻,要小心對付,勝利之後,他叫囂著戰鬥會繼續的,說完就飛走了.

  "可能黑のヮルツ就這麼幾個了吧."ジタン猜測.

  "笨蛋,不可能!一定不只這麼幾個.遇到了機會,スタイナ-總是要和ジタン抬杠.

  ゾ-ン與ソ-ン發現了ジタン他們,但這時ゾ-ン也發現黑のヮルツ3號似乎已經暴走,便與ソ-ン慌忙跳下了飛機.黑のヮルツ3號跳上飛機,顯然已經神智不清.スタイナ-發現黑のヮルツ3號追了上來,命令飛船全速前進,黑のヮルツ3號放出一道閃電,但ビビ用火焰魔法抵擋,卻因此用力過度,倒在了甲板上.飛船飛進了リンドブルム的通道,黑のヮルツ3號由於發出的閃電也將自己的飛機引燃,自取滅亡.

  來到一片全是霧的地方,飛船已經不能再飛了,這時ビビ發現黑のヮルツ3號與自己一樣,又一次陷入了痛苦之中.現在已經是リンドブルム的境內了.

リンドブルム巨大城

  這裏好象比アリサンドリア王國還要巨大,這時迎接他們的人來了.ダガ-說是來見シド大公殿,但一個上級兵卻認為一國之公主不可能坐那麼破爛的飛船,要她做出著證明,公主出示了王家的寶物--ペンダント,上級兵卻說這雖與"天龍の爪"有些相似,但卻不能確認,只好請オルブルタ來鑒定.文臣オルブルタ一眼就人出了公主,說大公殿正等著他們.從ダガ-口中得知,大公殿常比別人先考慮一步,雖有些古怪,但卻是父親的好友,是個值得信賴的人.話雖然這麼說,但大家不免還是有些擔心.

  來到大殿,卻空無一人.

  ",怎麼沒人呢?"ジタン感到很奇怪.

  ",大公殿殿下已經來了."オルブルタ說.

  這時椅子後有什麼在探頭探腦,他一下子跳到椅子上.

  "好久不見了,公主殿下,還好吧?"說著跳到ダガ-面前.

  "什麼?你這個ブリ蟲不要靠近公主殿下一步."スタイナ-一拳打去,把大公殿打回到椅子上.ジタン與ビビ也進來,二人同樣大吃一驚,但這只ブリ蟲確實是大公殿.オルブルタ說大公殿之所以變成這個樣子,是因為在幾年前發生了一件事.他們聽到大公殿屋子裏有異常情況,當趕到時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而且ヒリダ大公妃也被抓走了.大公叫大家休息一天,ジタン一個人來到街上,他對這裏的食物非常滿意.這傢伙死性不改,這次又向店裏的女招待大獻殷勤,當然招來一頓痛駡.這時一為女性(人嗎?鳥人!)來問ジタン是否記得她.ジタン說出一大堆女人的名字,但似乎還是沒有想起來.

  "我是フライヤ,應該記得吧!"

  "!原來是你,我想起來了."ジタン似乎想起了在自己的記憶中有這麼一個人.

  "已經有三年未見了."

  "你的戀人有消息嗎?"

  "……"

  大公殿問ダガ-關於女王的事,ダガ-說自從父親死後,母親就完全變了,變得讓人害怕.

  原來バク-與大公殿是久友,這次的誘拐行動似乎與大公殿也有關係,他讓公主放心,那些黑魔導士的事就交給他了.

  ジタン一覺醒來,已是清晨,ビビ來向他問好之後,ジタン一個人來到了街上(ATE發生),回到ラッキ-カラ-商會.

  "怎麼一個人都不在?真安靜啊!"鐘突然響了起來(ATE發生).

  "鐘聲?那劇場區的戲劇應該結束了吧."ダガ-正準備要出去,卻被攔住了,上級兵告訴她,大公殿不讓外出,因為是狩獵祭,怕公主出意外.

  兩個小孩看到ジタン回來了,非常興奮.

  "バク-說只要我們找到了秘寶,就會讓我們加入タンタラス團."

  "是嗎?那你們找到了什麼寶物呢?"

  "這個トリックス之羽."

  "不錯嘛!但我卻做不了主,等バク-回來再說吧."

  "一言為定哦!"(出門發生ATE)

  ジタン來到廣場,這時從裏面走出一個穿著モ-グリ衣服的人,他看到ジタン就慌忙的逃走了.ジタン追著他(這時你可以到芸能家志望のミケル家中見到ロウェル,他會給你一個スタ-のサイン,並且在這屋子中也可以找到モ-グリのきぐるみ.)

  ジタン來到リンドブルム城內,宿屋已無人看守,但卻發現ダガ-不見了,只有スタイナ-一人.

  "怎麼回事?"ジタン問.

  "我也不知道,公主到哪里去了."

  "?ダガ-那傢伙到底到那裏去了."ジタン不禁暗罵了一句.

  "這首歌,好像在那裏聽過,"ジタン聽到一陣歌聲傳來,"是ダガ-?"在飛空艇上聽她唱過.

  回到宿舍門口,在樓梯下與那個上級兵對話.

  "上面有個奇怪的東西!"ジタン大喊起來。

  ",什麼,在哪兒,在哪兒"那個上級兵叫了起來.

  "這那,跟我來."

  ジタン將上級兵引進宿舍,將他打倒換上他的衣服,這下可以通過那個守在升降口的兵士了,上樓來到頂上發現公主正逗著小鳥,但那憂鬱的眼神令人心痛.

  "真好聽的歌呀"ジタン贊道.

  "你是怎麼到這兒來的"ダガ-對ジタン到來感到有些驚訝.

  ",這種地方,很容易的."

  "不錯,對ジタン來說,潛入城堡是很容易的"ダガ-笑道,她向城下望去.

  "怎麼了?"ジタン覺得ダガ-有點奇怪.

  ",好空呀,街道看起來是那麼小,",有望遠鏡,,去看一下,ジタン"

  從望遠鏡中看到了南ゲ-.

  ",看見南ゲ-ト了,已經開始修理了呀,要大幹一場,看來要花上一些日子了."

  而在這時又望到了ア-ブス山脈的那邊就是ァレクサンドリア王國了.

  "一定在找我們,"ジタン自言自語的說!

  向下望去發現森林中有一隻陸行鳥,向左又發現了一個沼澤,似有什麼東西住在裏面.

  向上ブルメシア就被那座山包圍吧,過了山腳的那個山洞就是了.

  ジタン看到了一條河流,真是太美了.

  "怎麼樣,看到了嗎?"ジタン問ダガ-.

  "這時ダガ-對自己產生了迷惑,因為大家都先她一步.

  "怎麼了,ダガ-?",ジタン發覺她的臉上有些異樣.

  "ジタン",你帶我來リンドブルム是タンタラス團團長的命令嗎?"ダガ-問道.

  "不是的,ダガ-,我只是想來幫助你啊,我並不是受人所托而來的,你知道,我與團長想法不一樣,我想退出他們啊!"

  ",對不起,我並不知道這一點!"ダガ-的臉上有一絲愧意!

  "什麼呀,不要放在上,我不是說過這是第一次嗎?"

  "ジタン..."

  "怎麼?想說什麼?"

  ",但你們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把我拐走呢?"

  "用スリプル草讓你睡著,"ジタン不加思索地回答."雖說是給小孩用的草藥,但大人服用過量也會睡著的啊!"

  "但對我來說,那藥是不必要的吧!"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一些嗎?這幾天我有些失眠!"

  "還是不要依靠藥的好,可以的話,我陪你睡好了(死性不改)."

  "什麼,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那個意思,說是這麼說...

  "?"

  "? ,沒什麼,那個...剛才的歌,在ダリ村也唱過吧?"

  "?,那個時候你醒著啊?"

  "真是美妙的歌呀,是什麼歌呢?"

  "不知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想起來的,可能是什麼時候吧,以前在悲傷的時候,哼著這首歌,不知不覺就會睡著的,但現在我已不是一個人了,所以要堅持一點."

  "真是不可思議的歌呀,能否再講一遍給我聽嗎?"

  "好的",說完,ダガ-就開始唱起那首歌來.

  "這甲胄很合身啊!"スタイナ-真看著身上的鎧甲,一個老人對他說"ブラネ女王發動戰爭正好可以派上用場!"スタイナ-馬上與他爭辯起來.

  這時在廣場上,一個孩子正記著士兵人偶的遊戲,這時ビビ 走了過來.

  "大氣中會著嘈雜的所息",フライヤ在樓頂上觀察天空,"是要發生什麼事嗎?フラットレイ大人也一  定感覺到了,這個時候你在何處呢?對我而言是此地需要你,你卻..."

  大公正在檢查飛空艇.

  ",這次有問題了."

  這時機關長走了進來.

  "不行呀,大公陛下."

  "沒那回事!"

  "但只能飛十分鐘!"

  "變成ブリ蟲,連頭都變成蟲的級別了嗎?"

  (畫面轉向了ジタン和ダガ-

  "啊ダガ-,飛空艇的啟航儀式定在什麼時候?"

  "?什麼事?"

  "那個...,被剛才的小孩..."

  "這好像與我沒有什麼關係吧"

  ",等一下",ジタン有些急了!

  ",我可是一點也沒放在心上啊,如果高興的話不是很好嗎?"

  "..."

  ジタン這時跳上陽臺邊上,",那麼,如果我在狩獵祭上勝出的話你要與我約會喲!"

  "那個與我好象也無關吧?"

  這時ジタン倍受打擊,差點掉下去.

  ",可以嗎?"

  ",好的!"

  "!一言為定喲",ダガ-跳下來沖了出去.

  "謝謝你,ジタン!"

  狩獵祭開始了,似乎比預計的要早了一點.

  眾人在城內的宿屋集合,ジタン為了讓ビビ參加,居然說如果ビビ參加就讓他與ダガ-約會(這個傢伙啊,真是的...)出城來到劇場街,(狩獵祭只有12分鐘的時間限定),狩獵祭取得勝利後,大公給ジタン獎金和獵人的證書這時一個ブルメシア兵走進來,顯然已受了重傷:"我們ブルメシア王國受到迷之軍團的攻擊,戰鬥狀況極為不利,急需援軍啊!"說完就暈過去了!

  ダガ-堅持要去,ジタン竭力阻止她這個愚蠢的想法!

  眾人在飽餐一頓後出發,但ジタン他們被下藥睡著了,醒了以後,發現ダガ-和スタイナ-不見了.

  ジタン一行人從宿屋出來見過大公,大公告訴ジタン從電梯下到最底層(左邊的電梯),然後從地龍之門出城去ギザマル-ク洞窟,只有這樣才能到青の王都啊!

  (途經ク族の沼的時候,進去就可以看到クィナ了,先到族長小屋和他談話,得知他們ク族最喜歡吃青蛙了.出門後捉住一隻青蛙再和クィナ談話,クィナ很高興,便加入了ジタン隊伍!這裏還有一個迷你小遊戲-抓青蛙!)

ギザマル-ク洞窟

  在洞窟門口,フライヤ發現守護洞口的兩個守衛已經死了!

  "不好!有情況!"ジタン大叫不好!

  眾人慌忙沖進了洞窟!進洞後,右邊可以找到一個奄奄一息的ブルメシア士兵:"黑魔導師正在進攻我們的王國啊!"隨後交給ジタン一個鈴鐺就斷氣了!

  握著這個還留著余溫的鈴鐺,ジタン沒有說話.眾人來到一個門前,搖響這個用生命換來的鈴鐺,門上有個鈴鐺和ジタン手中的這個產生了共鳴,當門打開的時候,ジタン手中的鈴鐺粉碎了!

  穿過這道大門,看見裏面有幾個黑魔導師守衛著幾個角落.-ン和ソ-ン又出現了!指揮魔導師們攻擊ジタン一行人!這場戰鬥很快便結束了,-ン和ソ-ン匆忙逃走,"!"懷著憤怒,ジタン一行人追了上去!

  (注意這時候一定要儘量的擊敗路上的遊蕩的魔導師才能得到鈴鐺啊!這可是開門的關鍵!)

  走了一段路,發現有個莫咕守著一個大的鈴鐺正在發愁呢!似乎有人被困在裏面了!莫咕從ビビ那兒要去了以前得到的クポの實,救出了鈴鐺裏面的-莫咕的新婚妻子?~!他們感謝過ジタン一行人後就離開了!

ジタン搜索剛才的大鈴鐺,結果發現下面還有一個小的鈴鐺,用它開啟了右面的一扇門,發現莫咕和他的新婚妻子就在裏面啊!談心?!呵呵!莫咕告訴ジタン,千萬不要從上面的路走啊!上面的怪物等級很高啊~!(沒有我賣的金手指甭想勝利!:))

  正要離開時候,莫咕趕過來又交給ジタン一個鈴鐺,這時候就可以開啟左邊的門了,一定要記錄啊!裏面是BOSS!類似於蝙蝠?噁心!

  勝利後,ジタン等人順利的通過了ギザマル-ク洞窟!

國境の南ゲ-

  高高的山峰,一座雄偉的城堡聳立在雲中!

  孤單的旅人啊!背著沉重的包袱上哪兒去啊?

  スタイナ-背著一個大包進了國境の南ゲ-,背包裏面裝的什麼,大家一定很清楚吧!

  和所有的人對話後,守衛跑過來告訴スタイナ-:"沒有通行證是過不了城的啊!"於是又給了スタイナ-一張通行證!包袱裏面的伊人出來了!原來是ダガ-!這下子失蹤後的他們又和大家重逢了!

  兩人向前走,路邊有個路牌,可以用它確定一下自己的位置和前進的路線!兩人上了火車!

  "和公主一起旅行真的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啊!"スタイナ-有些靦腆!

  "我也是啊!彼此都很快樂的!スタイナ-"

  "是啊!有公主的白色魔法相助,大家都很輕鬆啊!現在雖然旅途雖然相當地艱險,但是這樣可以使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方向,真的很佩服公主你的判斷力啊!"

  "不要叫我公主了好麼?"

  "這怎麼行呢?"

  "ジタン才是真正有實力的人啊!我真的很佩服他啊!"

  "那個男人對公主那麼無理,有機會我一定要找他分個高下!"スタイナ-憤憤不平!

  畫面又轉到了フライヤ那邊!フライヤ本人看見又有一個士兵犧牲,十分的氣憤啊!"我們必須加快趕往ブルメシア的速度才行啊!"

  出了山洞,天空下起了雨.灰濛濛的雨天,仿佛也是那迷茫的心...無邊無盡...

青の王都

  終於來到了大門口,フライヤ面對著時別五年的故土感慨萬分.進入王都發現這兒四處都已殘破不堪了,不時還有敵人的出現,這時ゾ-ン與ソ-ン這兩個傢伙又出現了.他們再次叫來了兩個黑魔導士.

  "!"兩個魔導士氣勢洶洶的跳了下來.(當然,他們的結局還是和約定的相同--BE KILLED)

  向右來到一個花臺上發現了一扇打不開的門,只好向花台左方走,小心的走過一個鬆動的地板(不要跑動,會把它踩下去.)拿到了寶箱.這時可以把它踩下去了!

  再下樓去左邊的房子,上了二樓,由於將地板弄到了樓下,所以這時候二樓就可以通過了啊!

  "ジタン你真是天才啊!"從那條路走到一間臥室,發現又一個傾死的士兵!

  "拜託了,求求你,快救救國王啊!鑰匙在我的床..."

  生命,真的是那麼脆弱麼?

  在床頭(畫面的盡頭)找到了又一個鈴鐺!"已經有很多人為了這些鈴鐺失去生命了啊"!

  ジタン用鈴鐺打開了那扇本來緊鎖的門,還有一道長長的石梯!

  "ジタン,我想我應該跟你說!我怕我會引起不好的一些事情啊!"ビビ還是那麼的羞澀!

  這時候,兩個士兵慌慌張張的跑了出來:"你們也是黑魔導師一夥的麼?"

  "!我們不殺人!"ビビ這次勇敢的站出來,"我敢發誓我不會亂殺人啊!"

  ",那快逃命吧!我們先走了!"

  路上,ビビ和ジタン他們救出了一對夫婦!

  "是的ジタン,我們不會亂殺人的!我們不會的!"

  "ビビ,你變堅強了!"

  (路上的遇敵率很高,注意回復HP!)

  來到王宮門口,フライヤ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不好,難道..."

  心急的フライヤ急忙飛身跳到了石像(太誇張了吧?? ^o^)

  他們也準備跳上去,身手敏捷的ジタン也跟著跳了上去,但ビビ他們卻不行,只好卻另尋他路.

  ジタン來到了王宮內和フライヤ會合了,兩人發現ブラネ女王和ベアトリクス 女將軍在宮殿內似乎談著什麼兩人躲在石像後面偷聽.望著昔日熟悉的宮殿,フライヤ回憶起以前和戀人在這裏的情景來...

  這時進來了一個神秘的男子,自稱為クジャ,並聲稱要幫助女王.這時一個ブルメシア兵跑了過來,大義凜然的要保衛自己的家鄉.眼看他就要犧牲了,フライヤ再也忍不住了,跳了出來叫那士兵走,然後怒視著眼前的敵人.

  "真是個衝動的女人啊."ジタン無奈也走了出來,和フライヤ並肩作戰.

  這時ビビ他們也到了,看來一場戰鬥在所難免了.ベアトリクス女將軍的實力太強大了,不到幾個回合她就把ジタン他們打倒在地."哼哼哼..要戰勝我你們還要等一百年呢."女將軍輕蔑的笑著.

  眾人什麼也說不出來,絕望的倒在雨中.隨後女將軍和ブラネ女王也離開了.クジャ走上前來,看著倒在地上ジタン們,微笑著.隨後他乘坐一隻銀色的龍飛走了.淡淡的光從天上照了下來,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而這種美,對於倒在地上的ジタン們來說,卻是那麼的殘酷....

DISC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