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發生在女武神蕾娜斯的故事數百年前,在那個時候,奧丁將選定戰魂的任務交給命運三女神中最年幼的三女希爾梅莉亞。希爾梅莉亞原本忠實的執行著奧丁給予的任務,但因為某一件事情她對奧丁強硬的命令產生了疑問,並決定反抗他。希爾梅莉亞的反抗引起了奧丁的恐慌,於是強行讓希爾梅莉亞轉生,召喚下一任女武神。但是,讓轉生的神秘儀式王呼之秘法是在不完全的情況下發動的,於是,希爾梅莉亞的靈魂在迪萬公主阿莉沙的身體裏覺醒了。

    “封印的意識已經覺醒,對於這樣的事情,奧丁可能坐視不理,而希爾梅莉亞為了即將到來的事情不停的告訴阿莉沙。但對於阿莉沙而言,自己的身體裏寄附著神明是一個沉重的負擔,而她與神對話的情景在旁人眼中也是件奇怪的事情。最終結果就是阿莉沙被自己的父王流放。更壞事情不止於此,希爾梅莉亞的舉動讓奧丁察覺到她會覺醒,為了制止這情況的發生,他派遣命運三女神的長女阿莉前往解決這件事。

    就這樣,因為一個人和一個神,傳說又翻開了新的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