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テル島

  作為遊戲初期是非常簡單的任務,アレク住的サシヤ村突然受到強盜團的攻擊,為了挽救村子,アレク和ルッツ前往有行會的イティオ。在途中與3只ふくろリス發生戰鬥(最初的戰鬥),在イティオ的酒場中有シャンテ和ポコ。

 

瀧の洞窟

  在本洞窟的地下一層有アイアンナイフ、藥草、パロの實,戰鬥地點有兩處,打敗敵人一次後還有一次戰鬥,在地下2層有鐵のヤリ、たかの像、パロの實、白くかがやく原石4個東西,戰鬥地點有兩處,在BOSS戰前有回復MP·HP的房間。

 

フォレスタモ-

  在此有テオ加入,所以沒有很難的事情,還可見到リ-ザ。只需完成行會的工作就可以,接受NO20的工作並進行故事的話,需要3張卡片。

3個卡片所在場所如下:

野性ヘモジ-:與怪獸協會中的女性用ポイズンロック卡片交換得到。

ダンデライオン:與ベルニカ的ハンナ交談後去大地の傷跡,從通緝犯身上得到。

スライム:在港口與船員交談,在迷你遊戲中得到卡片。

 

北スラ-

  有協會,武器協會、怪獸協會組成的集落,也有デンジヤ--ム,在デンジヤ--ム中由ルッツ戰鬥可抓住フェイタルダガ-,這樣可在2回合內取勝,工作方面可在行會看看有沒有還沒有進行的工作,如果工作沒有全部完成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全部完成。

 

南スラ-

  在此トッシュ和シユウ可暫時加入。

 

巨大戰艦

  門鎖1的解除是在左部3層深處的房間中綠的地方按○鍵。

  門鎖2的解除在2層右側房間,門鎖3的解除在門鎖2的房間下面的右側房間深處。

  門鎖4由門鎖1的房間到達。

  在中央部的3層有事件發生、トッシュ離開,シュウ加入,此後要去右側的房間需要有PASSWORDPASSWORD987131211192。因為在此迷宮中有陷阱存在,所以應將之解除。這裏的BOSS是カオスア-ムズ,還有3只甲殼蟲,BOSS可使甲殼蟲增多,在戰鬥中應多進行回復,過關後カオスア-ムズ所在的地方還有甲殼蟲,可以捉住它。

 

ジハ-

  多進行行會工作。

 

パルテ

  在カリオテ洞窟的第二個陷阱房間中有寶箱,落入陷阱後,有些地方就不能由橋上過去,在寶箱的右前方還有陷阱,落下去的話就會落到無法行動的地方。這裏有一次戰鬥,之後就再沒有敵人了。

 

ラグナ-

フェラトウの基地

  一進入基地就發現了看守,首先解除左邊房間的鎖,再在右邊房間解除鎖,之後進入深處的房間,在裏面有4個機器,首先用左側搖杆起動,再起動另外兩個並走上臺階,在2層也有類似的機關。2層裏共有3個寶箱,之後便進入可進入的房間。

 

研究會本部

  研究會本部有兩個前進的方法,筆者採用的是爬上右側臺階的方法,2層有敵人,3層有寶物,4層有敵人,5層有敵人,6層有休息地點,要去7層先要上到11層並按下機關,之後回到7層,再下到6樓,再一次上到7層,按左、下、右、下、左、下、右、上、右、上、右、上、左、上、右、上、左、上、右、上的方法前進。這樣就不會落入陷阱了,之後在89層有敵人,13層有SAVE地點,在14層有事件發生,最後是BOSS戰。

 

空中城

  一進城就有3個房間,左側是SAVE點和商店,中央可通行,右側沒什麼意義,從中央的房間繼續前進的話,有個類似小亭子的房間,到了這個地方應先右前進再向上、左前進,這樣可看到個SAVE地點,繼續前進可看到個特別的房間,由此按右、右、下、右的方法式前進就可到達傳遞地區,再前進就會到達一個全是房間的地區,從右側數分別是敵人的房間,寶物房間、寶物房間。上方可以通行,下方是敵人的房間。進入房間深處的傳送點可傳回到SAVE點和商店處。可以先存個記錄並補充一下道具,傳送完畢後有一場戰鬥,戰鬥結束又有與ガルド的戰鬥。接下來可到達3個房間(有敵人),先進左側的房間,接下來進右側房間,再往後是左側,之後是中央,進入中央的房間後可又到達個有許多房間的地方,最右的兩個房間裏全部是寶物,最右側的上方的房間是敵人,下方則可以通過,接下來只須向前走就可以了,雖然有與ゼゥイル的戰鬥,但有ガルド在一起不用害怕。

 

最後的BOSS

  有兩次戰鬥,應多帶幾個すごい魔法のリンゴ。筆者帶的參戰人物是アレク、マ-シア、ヴェルハルト、アンリエッタ。マ-シア使用ギガプラズマ,ヴェルハルト使用·BUSTER保持HP,アンリェック的ジュエリ-ボックス負責回復,アレク也主要負責回復,アンリエッタ的ジュエリ-ボックス是特殊能力,但如果級別不高仍很難戰勝對手。第2次與總BOSS的戰鬥就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