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125821642.jpg

基本操作︰
  X︰普通攻擊
  □︰特殊鍵,撿東西,開箱子,地圖切換,與NPC對話
  ○︰技能鍵,內容需自己設定
  △︰同上
  R鍵︰與○,△,□還有X組合,同樣是技能鍵,內容自己設置
  L鍵︰喝紅藥
  L+R︰喝藍藥
  R+十字上,下,左,分別是屬性菜單,物品菜單和任務菜單的快捷方式
  十字鍵←:主,副武器切換
  十字鍵→:快捷使用物品
  十字鍵↑:地圖模式切換,大地圖上則顯示全局地圖
  十字鍵↓:法師的攻擊屬性選擇,技能加上後有3個選項
  搖桿:控制方向
  START:系統選項,保存遊戲等
  SELECT:進入菜單

菜單簡介:
菜單
  CHARACTER:人物信息欄,加屬性點,查看人物和隨從基本屬性

子菜單:
  SPEND  ATTRIBUTE  POINTS:升級後會有3點屬性點,在這裡分配
  VIEW  MORE  INFORMATION:查看人物信息
  VIEW  FOLLOWERS:查看隨從信息
  CLASS  ADVANCEMENT:職業信息
  INVENTORY:物品信息欄

子菜單:
  CARY  CAPACITY:持有物品數量/總共可持有物品數量
  WEAPONS:武器欄,所有武器都放這裡
  ARMOR:鎧甲欄,頭盔,衣服等鎧甲放這裡
  GEAR:飾品欄,耳環,戒指等飾品在這裡
  STUFF:任務物品欄,任務所需要的道具在這裡
  CONSUMABLES:消耗品欄,藥水等消耗品在這裡
  EQUIPPED ITEMS:查看已裝備的物品
  ABILITIES:技能信息欄
  ABILITIES  POINTS:剩餘技能點數
  在主動技能上按△,可以設置按鍵,△,○,R+△,R+□等
  QUESTS:任務欄
  現有任務在這裡查看,任務前面的數字,表示完成該任務的最適合等級,也就是說,你要這麼多級才能對付該任務裡出現的怪
  LORE:幫助欄,很多資料都放這裡,看不看的懂又是另外一碼事了
  注意:喜歡用修改器的朋友們,可以修改錢,但是千萬不要去修改經驗,升級所需經驗是跟當前經驗按百分比算的,你改的越高,升級經驗就要越高,會出現升不了級的情況哦!

任務簡要流程(證實所有角色任務是一樣的)︰
  出生在一個SAVAGE WOODS的森林里,身邊有一個快死的人跟你對話,講一半就死了。然後開始游戲。

主線任務︰OUT  OF  THE  FRYING  PAN(出生自帶)
       殺死森林里身上帶紅光的BOSS,完成第一步,然後離開森林完成第2步,來到SEAHAVEN  VILLAGE完成第3步,在村子里找到HENDRICK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FEEDING  THE  VILLAGE
       來到SCORCHED HAMLET完成任務第一步,然後在該地圖上尋找箱子,並取走其中的SUPPLIES,取夠6個,找SEAHAVEN  VILLAGE接任務的人對話,完成任務。

支線任務︰FISH  BITS(SEAHAVEN  VILLAGE的山洞里找SCUTTLES接)
       在山洞里,殺怪,隨機掉落FISH  BITS,搜集到後回去找接任務的人對話,完成任務。這個山洞里怪比較多,也有好幾個寶箱,練級好地方。

支線任務︰HEALING  ZHE  FOREST(SEAHAVEN  VILLAGE右下的TAAR處接)
       出村子,在村子上面一點,像祭壇的地方,使用任務物品,那個瓶子,就可以完成第一步,然後再回去找TAAR,完成任務。

支線任務︰BIG  GAME  HUNTER(SEAHAVEN  VILLAGE門口的ARENA處接)
       大地圖上,找到RAPTOR’ S  NEXT,完成第一步,進去殺死指定怪物(把怪殺完就肯定能完成),再回去找ARENA,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TRACKING  THE  HUNTERS
       大地圖上,SEAHAVEN  VILLAGE的正右方,靠近海的地方有一處岩石,旁邊有幾個尸體的,跑過去按□,然後回去找HENDRICK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LOST  SETTLERS
       大地圖上,找到THE  WEEPING  FOREST,進去,找到2個NPC,地圖上以藍色空心點表示,在他們面前使用HENDRICK給的任務道具,之後回去找HENDRICK,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SIN  OF  PRIDE
       在SEAHAVEN  VILLAGE里找到ABBOT  FARNS談話(其實就是賣藥的那家伙)。然後去找ABBEY,ABBEY在村子往上走,進入CRATER  RIM,然後往右走就可以看到。進去後殺死第一層的BOSS,然後進到第2層,找到有4個BOSS粘在一起的,全部殺死,回去找HENDRICK完成任務。(這里的怪有點小強,沒一定的實力就準備砸藥吧)

任務︰RUINED  VILLAGE(在地圖上方已知地圖和未知地圖交界初的BARIN  SRONESPLITTER處接)
       在未知地圖里找到FARSTEAD  RUINS,進去清怪,直到任務提示完成為止,然後回去找RARIN  SRONESPLITTER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SHRINE  OF  NATURE
  進入MYSTERIOUS  CATACOMBS找到寶箱,拿到AGALLAN  CRYSTAL  FRAGMENT。然後回到大地圖,對著SHRINE  OF  NATURE使用AGALLAN  CRYSTAL  FRAGMENT,之後再使用之前給的任務物品空瓶FILLED  CANTEEN,得到。 然後去DEEPWOOD  FOREST找黑色的枯死的樹使用FILLED  CANTEEN。一共4處,完成後回去找BARIN  SRONESPLITTER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STORMHAVEN
  在地圖靠右邊找到STORMHAVEN,進去清怪,清到提示任務完成為止,回去找BARIN  SRONESPLITTER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DARK  HAVEN
  找到STONEMAW  CHASM,進去清怪清到任務完成,回去找BARIN  SRONESPLITTER完成任務。這張地圖里有些怪非常厲害,不要戀戰,完成任務趕快撤退才對,小生就死了4次……。

主線任務︰PATH  THROUGH  DARKNESS
  先到CORRUPED  FOREST,進去後一直走到最後,離開CORRUPED  FOREST。就可以看到BLACK  TREE。進入BLACK  TREE後一直往里走,找到BLACK  DRUID之後殺死他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SECRETS(殺死BLACK  DRUID後,從他身後離開BLACK  TREE,出來有個人FADER  GAUL可以給任務)
  在大地圖上搜索,找到3本書,然後回去找FADER  GAUL完成任務。
  附圖一張,方便大家︰

20070115125059618.jpg   

主線任務︰ABANDONED
  在大地圖上找到ABANDONED  FORTRESS並進入,上到2樓,就是有機關的那里進去,從寶箱里拿到LAST  WATCHER’S  JOURNAL,回去找FADER  GAUL完成任務。
P.S.喜歡用TAAR(就是會加血那個)的請注意,遇到法術單位,盡量要離隨從遠一點,因為TAAR皮很薄,很容易死,死了出去復活再進來,怪就又刷了

主線任務︰LOST
  在大地圖上找到ANCIENT  MONUMENT並進入,走到最里面,從寶箱里拿到TOME  OF  KONWLEDGE,回去找FADER  GAUL完成任務。

主線任務︰BLOODSHADOW
  從FADER  GAUL那傳送門的下面的岩石路一路走過去,可以找到THE TEMPLE OF ZHE EARTH。走到最後,離開THE TEMPLE OF ZHE EARTH。找到FORTRESS OF DOOM,清怪。之後離開FORTRESS OF DOOM,旁邊的門開了,過去,看見很多尸體那,進入到BLOODSTAINED BATTLEFIELD。進入後完成任務。看動畫ING…………

支線任務︰THE  CORRUPTED(在完成TAAR的任務後給的)
  進入THE  TEMPLE OF ZHE EARTH清怪,可完成任務。
  到此為止ACT 1任務全部CLEAR!

任務︰TURNING  THE  SIEGE(BLOODSTAINED  BATTLEFIELD門口處民兵接)
  在BLOODSTAINED  BATTLEFIELD里尋找5輛投石車,並摧毀,全部摧毀後找到CITADEL OF DRAHN並進入。然後找到REFUGE HALL進入,和AENADIN對話,完成任務。
在REFUGE  HALL里可以接很多任務做,也有商店和隨從技能師。

任務︰A  MESSAGE(EVA處接)
  回SEAHAVEN找到FEDWYRR,在上面一點。對話後完成任務。
任務︰THE  GATHERING  SHADOW(HAVALON處接)
從圖上所標位置進入BROKEN  LAND,再進入ROZEN  CILFFS。再進入ALPINE  HEIGHTS。進去清怪,打掉BOSS後會掉SHADOWCHANNELER’S  TOME,就是任務物品了。回去找HAVALON完成任務。

03.jpg 

任務︰HEGOTIATIONS  IN  STEEL(TERAHAM處接)
  在大地圖上找到WATERING  HOLE,進去清怪,左邊有一處可破壞的牆,里面有一個BOSS。一直走到最里面,找到地圖上以藍色空心點表示的SINTHIA,對他使用HAVALON’S PORTAL  GEM。回去找TERAHAM完成任務。

任務︰TOUCH  OF  EVIL(NADILLA,藥商處接)
  在地圖上找到TOWER  OF  THE  DAMNED,進入後清怪,殺都最里面,殺掉BOSS會掉書。拿了書回去找NADILLA完成任務。

任務︰CLEANING  DUTY(GORLAC,武器商處接)
  回到CITADEL OF DRAHN一樓,找到原本打不開的門,使用GORLAC給你的鑰匙。進去後清怪,清干淨點……因為任務要殺一個怪。從寶箱里拿到書後回城找GORLAC完成任務。
任務︰ENEMY  OF  MY  ENEMY(DELANI處接)
先和DELANI旁邊的ILISAV對話。然後出去殺怪,一共4只,上面4個任務中如果你清怪徹底的話,這個任務已經完成了。

任務︰TOMB  OF  THE  ANCESTORS(AENADIN處接,需完成以上所有任務。這里有個問題,如果你喜歡用回城卷,那麼家里的傳送門剛好在AENADIN旁邊,這樣你就很難點到他了)
  在地圖上找到TOMB  OF  THE  ANCESTORS,進去後清怪,在機關通道的旁邊還有條路,但是你進不去,把牆打壞就行了,進去後走到頭,讀書,再回去找AENADIN完成任務。

任務︰THE  VAGAR  PROPHET(AENDIN處接)
  回到大地圖,進入SPIRE  OF  THE  RED  QUEEN。這句話說了好多次了,還是要說……進去清怪,清到最後殺了BOSS,然後回去找AENADIN。之後回到大地圖,找標識為DOCK(要地圖下方的)的地方,就完成任務了。
乘船一直往下,來到新的地圖,一個小島,和站在中間的GRIMSAYER  RAWT對話,接任務。

04.jpg 

任務︰THE  AGALLAN  TRIALS(GRIMSAYER  RAWT處接)
  找到BLOODMIST  JUNGLE。清怪,清到提示任務完成,然後搜索寶箱,拿到SUNTOUCHER。然後去對面的VERDANT  RUINS,和前面一樣,清怪到提示任務完成,然後搜索寶箱找到GLEAMSTONE。最後進到TEMPLE  OF  TEARS做同樣的事情,拿到ICEPEARL。然後按照圖上標的位置去買最後一個道具,名字忘了記了,是36500的那個。之後回去找GRIMSAYER  RAWT完成任務。

05.jpg 

任務︰THE  BLACK  PYRAMID
  在大地圖上找到BLACK  PYRAMID,走到里面,找到一堵可以破壞的牆,破壞掉之後殺掉里面的BOSS,在後面的4根柱子中間使用TURE  AGALLAN  CRYSTAL。然後按□傳送進去,走到最里面和NPC對話,任務完成。看動畫。

任務︰THE  REAVERS(GRIMSAYER  RAWT旁邊的OSIS處接)
  去TOMB  OF  THE  ANCESTORS,一直走進去,原本是牆的地方現在已經被破壞了。從最里面傳送進HALLS  OF  ATONEMENT。一直往里走,走到有本書的地方,看書,完成任務。

任務︰WAKING  THE  MEGALITH(從TURE  AGALLAN  CRYSTAL傳進去那里的NPC處接,就是那個巨大的神像)
  接了任務,從坐船來到圖上顯示的島。

06.jpg 

  進入ICEWIND  PASS,找到MACHINE  CORE的入口。進去清怪,清到提示任務完成。一直走到最里面,對著那塊巨大的水晶使用MACHINE  CORE  CRYSTAL。然後離開ICEWIND  PASS。看動畫。之後坐船跟著綠光往上走,走到圖上標的位置。

07.jpg 

  有3個島,每個島上都有水晶的地方,和3個島的NPC都說話一次,再回到藍色水晶那的NPC說話,完成任務。
  
到這里,ACT2全部CLEAR!

任務︰THE  CHAMBER  OF  AGONY(完成上面任務,原地按□進入下一張地圖自動觸發)
  進入地圖後在第一層清怪,殺掉所有BOSS。坐右邊的電梯到2樓。一直往右走,看到FORGOTTEN  HALLS的入口。一直走進去,然後坐電梯過去。一直走走到殺到最里面,看見紅色的水晶,破壞水晶。然後離開FORGOTTEN  HALLS。回到第一層,從左邊的電梯上去。找到VAULT  OF  JUDGEMENT的入口。進去找到藍色水晶並毀掉。離開VAULT  OF  JUDGEMENT。回到FORGOTTEN  HALLS找到CHAMBER OF AGONY的入口(可以先走左邊再走右邊的,省掉換地圖的工夫),進去殺掉BOSS,就可以通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