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索尼新掌機的傳聞可以說從一進入2009年開始就從未中斷過,繼前一段時間國外著名電視遊戲媒體1UP爆出“PSP GO”的消息後,日前索尼官方在PSN上提供的一項電子雜誌“Qore gaming show”中可以說將這款傳說中的PSP新機型基本敲定。  在“Qore gaming show”中長達6分多鐘的內容中,“PSP GO”的造型可以說被展示了個通透,如之前1UP報導,PSP Go確實使用了之前傳聞的滑蓋式螢幕設計,並取消了UMD光碟機的設計,如此縮小了主機的體積、減少了耗電量。據“Qore gaming show”報導,,“PSP GO”的螢幕將採用3.8英寸的液晶屏,重量上比PSP-3000輕了43%。此外,新主機將內置16G快閃記憶體和藍牙功能,當然也支持記憶棒擴張,這也是為了配合索尼進一步推廣PSN遊戲下載業務,在這方面盜版遊戲和第三方給予的壓力確實是太大了,索尼方面表示今後會有越來越多隻通過PSN販賣的遊戲推出,並希望能夠以此來有效抑制盜版氾濫。
  而之前傳聞的觸摸屏以及螢幕的圖元數將由之前的480×272提高到800×480的問題,節目中並沒有提及,新主機有可能會於今年秋天同時登陸日本和北美市場,E3展上將會有確切消息公佈。
“Qore gaming show”
視頻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段影像中,除去PSP GO的造型,我們還看到了《GT賽車》、《小小大星球》以及《傑克與達斯特》、《潛龍諜影》新作的消息。  165104080525615.jpg165104089845571.jpg 165112693014876.jpg165104086737235.jpg165104027313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