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shinf.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東京

1.在路上碰到不良少年後被劍心來搭救後,劍心問了主角(聖)卻發現不曉的他的名字;聖來到牛肉鍋(赤べこ)進去後會撞到薰,為了道歉來到道場塗了藥後先聽薰說明戰鬥要領。出了大門後會看到愚連隊調戲女生,打倒後來到南方的東京左方先聽一位女子(聞..)後再到最左下屋子內即可展開戰鬥!

2.完後從後門逃走時回到道場休息一下,隔早出門去也可看見愚連隊在欺負三個女生。決勝勝後跟著薰進入牛肉鍋(赤べこ)會發現有一位男子正在操縱人類!跟著去往右方走可到一屋子裏,往左下方上樓會有三位女子(藍、碧、茜)在操縱人類,打敗 她們後即可回到東京。

3.先解救一位迷糊的男子(自動事件!)先回道場休息,醒來出門在東京右方的橋會被人擋住,這次她們帶了幫手-根津..同樣解決後會見到左之助哦!前往新座村打聽到竹林之事,由竹林往上走兩次可看見一倉庫,進入後就可找到根津了。結果被他逃掉後回到新座村向武器屋旁女子TALK後即可打聽到鬼婆之穀去處。

鬼婆之穀

1.在鬼婆之谷連走兩次左上方可見一名巫女,跟著進入房間內會看見百鬼、巫女,打敗後回到新座村時夜晚同樣會再來襲!不巧的是,彌彥卻中了毒了..為了要解救他,前往南之沼採取解藥(在這裏只僅管將四種藻類拿進屋內自會有人幫你。)後讓彌彥喝下就可以解毒了。

2.出去到茂原之森向下走穿過河可來到房裏會看見穴山等人,打敗聖會追上齋藤一,經勸說後齋藤一就會加入了;在地圖上移往靈山后向上走可到一間寺內(在〞中央的燈籠處〞會有一條通往左方的道路!)拿了鑰匙後開了右上的門進入打退誠真可采到地下庭園之花。

005.jpg

3.采完後到左方移動之石下去可打清海、伊三,再回去時打敗一次就可到下妻町。下妻町先查看工廠會和清海一幫人起了衝突,正當危急之時劍心會適時出現才化解危機, 將齋藤救回東京後醒來後TALK惠さん詢問〞神爪之裏〞的情報,據文東京報社的時川或許知道,前往南東京的新聞社2F找到時川後即可允許前進資料室。

葉隱山

1.在資料室查到了〞神爪之裏〞的去處後前往葉隱山,在葉隱山左走聖會想起記憶,打開石頭後進入神爪之裏(開了寶箱會得到必殺技!)拿了頭卷後就可以回去了。起來再和神爪之裏那群人打一場即可到涉川町。

2.在涉川町先進入左方一間門口有貼著〞禁止進入〞的房內2F可打一隻怪物,出去後再去左方屋子內同樣有劇情,接下來上走到旅藝人旁的屋內進入後會有戰鬥(旅藝人若彥),放走若彥出村會有一位老人來找其子,便往上走到河川進入事件中救孩子!

3.出外追到皇海山往右上走可見到筧,打敗筧之後薰會被抓走!由左方路直走下去會再見到筧,事件完後便可到日光村了。 進入高裏之家左之助會被留住,往右走到小間物屋會展開決鬥,不料南裏沙織被抓向右方可制止..但此時猴子會先逃走(松風、千鳥死亡!)。

美浦之溪穀

1.回去高裏之家後去左方的依香保之森(先自直往右走可轉換,之後再到左下可看到屋子),先上走到2F左走可看到由利,經過一番僵持後由幸吉帶走了..到高裏知道沙 織無事了,得主人允許到後方倉庫2F拿備忘錄,看完後就可以得美浦之溪穀、鎮守之山了。 

2.到美浦之溪穀的忍者屋敷(2F牆上有機關、左側燈籠有密道、牆上有〞黑影〞才有密道、左方第一個機關不要扳下來!)後看見一行四人進入戰鬥,原諒他們後往鎮守之山的鎮山之寺滱麻生之山(最後三叉路走中間的路)。

006.jpg 

3.由中間的路看見由利後即將展開戰鬥,將分身的由利幹掉後可拿到地圖;前行至船著き場付個200文錢就可到橫濱了,途中打退了一班海賊後船竟受損,登上朱羅之船回到陸上村莊,先和朱羅TALK後再到左方橋上一男子說話,再見朱羅一面休息一夜後,早上起來乘上船解決海賊後再回到村子會見全村人不見了。

橫濱之行

1.搜查全村人後往上方洞口邁進,打敗夜丹出來後再回至洞口一次找佐助可回到東京;先進2次橫濱分別打退才藏的幻龍、幻鳳後從橫濱回東京後會再一次和才藏決勝負,幹掉拿了地圖前往下仁田之森處。

2.到下仁田之森時會進入到一間洋宅,從烏鴉中拿了八把鑰匙後見了真田時決鬥後發現 太強了!幾乎是一擊必殺!但經劍心勸說後真田丟了最後一張地圖走了..到石岡之山入り口時到右上方洞裏出來後會游泳(×+十字滱游泳,○:打擊),最後到了月岡之洞窟(之前會先打四個人,之後才是真田)

注意在寺院的地下能在寶箱中找到重要道具--九字切的太刀,這個也是一定要得到的,而且過了這個情節,以後就拿不到了。

    另這個遊戲是可以繼承記錄的,不過繼承記錄後除了繪紙和九字切的太刀、十字紋的懷劍外其他都要重新開始。當我們集齊九字切的太刀和十字紋的懷劍,並且橫濱的劇情結束後,回東京神穀道場睡覺,就會觸發隱藏劇情:當在神穀道場住下後第二天,左之助會來告訴大家在東京北面出現了一座神秘的山,於是大家決定去調查看看,來到山上用十字紋的懷劍進入(這裏的敵人都十分強,都是以前的BOSS,而且能力比以前要高多了),進入後隨便往左或右,都是直通山頂的。到山頂後再用九字切的太刀進入山廟,進入山廟後有記錄點,從記錄點左邊開始走,第一個門裏有劍心的專用防具和重要道具傲慢之鏡,第二個門裏有重要道具貪欲之鏡,注意這裏一開始是看不到路的,只有調查了中央石柱上的亮點才會出現道路,第三個門裏有重要道具憤怒之鏡,第四個門裏有許多很實用的消費類道具,還有重要道具嫉妒之鏡,注意這裏有些地方是通過跳躍才能到達的,獲得嫉妒之鏡後會遇到一男子,說什麼要復活魔王,把他打敗後他便逃跑了(他很這裏的雜兵比起來要弱的多了),第五個門裏有重要道具怠惰之鏡,第六個門裏有重要道具肉欲之鏡,第七個門裏有重要道具飽食之鏡。當集齊七面鏡子時去開上方原本開不了的門,這時又出現了另外一個男子,打敗他後進入,進入後一直向前走到底終於遇上了魔王(他是本作的最強BOSS,戰鬥前最後做好準備),這時齋藤和蒼紫也加入戰鬥,在一番苦戰後終於戰勝了魔王(注意:戰鬥方式是"総當たり戦",是要全員上場的,現在最好大家的等級都在45級左右),同時也獲得了主角的最強武器--直刀•鬼首(這把刀攻擊裏比涼雲還高上60點),事件結束後才發現由來這都是主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