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篇

各位新玩的玩家看這里首先我來說明,左手遙桿是投球方向,A是投球,在投球之前按左遙感方向鍵是變化球,按住左遙桿按B是變化球的方式切換,可分為第一投式和第二投式,選擇好變化球就可以按A投球了,按一下A是普通速度投球,長按A是高速投球。

簡要介紹︰

在1994年于電視游樂器主機超級任天堂平台上發行第一款實況野球作品,之後每年都會推出搭載日本職棒球員最新成績資料的新作,之後于PS、N64平台開發其後續作品。游戲中所有球員都以二等身出現,沒有耳朵、鼻子、嘴巴,KONAMI稱之為“”(在台灣俗稱野球君)。

實況力量職業棒球為konami公司的一款體育類的新作。新作根據2006賽季結束時制作的最新2007賽季的預想選手數據,備受矚目的新人等都將加入到游戲中,將真實人物卡通畫成為本作區別于區他棒球類游戲的一大特色。作為新一代的實況棒球,游戲的內容十分豐富。在基于上代的操作和畫面的同時,更加注重游戲的的娛樂性︰全新的段位模式,PoTaCa卡片的收集,更為輕松的選手育成模式將成為新作最大的賣點。而且新加入的模式又將會吸引更多的棒球迷加入進來。游戲的音效、現場解說、球迷的歡呼聲將使玩家擁有置身于真實世界里的感覺,只有親身體驗才會享受到其中的樂趣!

第一篇 主要模式介紹

左邊的模式

一,對戰模式

本模式有4個小分類 1是VSCPU主要與電腦對戰 2是朋友對戰需要2個手柄而且左右手都要(由于這個模式沒怎麼玩具體流程還不清楚在這里我像大家抱歉)

二,養成模式

本模式主要分為2個大類,1是街道戰培養一個自己起名字的人打比賽,很有趣但難度不小建議新手在培養的時候注重幾個能力值不要全面發展。2是高校成功賽,你作為棒球教練帶領大家去奪取高校冠軍,這個模式是很重要的的模式可以培養大量人造球員,建議以上面一樣注重主要能力值。

三,打本壘及打本壘距離模式

說白了極限挑戰大家有空玩玩會打出經典球員。

四,棒球教室

新手們這里你們先去玩玩,熟練以後再去其它模式。

五,新隊做成和隊伍復制模式

和實況足球一樣編輯新球隊讓自己的人進去來保證舊的球隊的完整性。

六,設定

不多說了。

右邊的模式

一,感應對戰

這個模式不要雙手柄,打法與WII SPORTS里面的很像,但做的比SPORTS里面的好絕對要玩而且是鍛煉身體的最好游戲方式。

二,全國大賽

選取的一支球隊去打比賽以全國冠軍為目標。

三,個人成功模式

里面有多個選擇大家都去玩玩大多是養成類的,由于我玩得還是不夠多以後資料會慢慢補完。

四,主機通信

沒網絡對不起沒試過。

五,支援曲作成

就是球員的歌曲。需要音樂才能才可以原創,里面有經典歌曲可以套用。

六,其他

沒進去看過那位看過的介紹一下。

第二篇能力指數介紹

基本能力

投手能力有球速、控球力()、體力()及變化球,而野手則有彈道、打擊框(,簡稱)、力量POWER()、走力、肩力、守備力及失誤回避率(率)。

投手能力

球速︰

投手所投出的最高球速,游戲中設定最低80km/h,最高165km/h。投手的狀況會略有影響所投出的最快球速。

控球力︰

數值越高越好,代表越能投中要投的地方,失投率也會下降。游戲中設定最低值0,最高值255。

體力︰

數值越高越好,代表能投越多球、越多局,數值從0到255。

變化球︰

游戲中設定五個方向,實況野球10開始更增加第二變化球,每方向變化量從0~7,數值越大變化越大。0代表該種變化球完全不會。

游戲中粗分為直球系()、滑球系()、曲球系()、下墜系()、伸卡系()、噴射系()、快速指插球(SFF)等。除了一般變化球之外,還有自創型的變化球,如︰江本孟紀的、米田哲也的、平松政次、佐藤義則、小宮山悟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