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受期待的中文RPG大作《失落的奧德賽》里面除了令人感動的“千年之夢”和龐大的主線劇情外,還有著豐富的支線任務。在這里和大家分享Disk1~Disk4的支線任務,大家別漏掉有趣的支線任務。

Disk1

烏拉士兵的頭盔

  烏拉大璧門的士兵談話,得知士兵的頭盔掉了,上電梯以後 一下電听的右手邊牆壁附近可以拿到烏拉軍的頭盔,可以拿到烏拉軍的頭盔,拿回去交差可以拿到解毒的胸針“功能︰毒無效”。

姓名板

  絕境高原可以檢到姓名板,交給烏拉住宅區里面座在長板凳上的人可以拿到“毒油X2”。

烏拉的電梯

  在烏拉大璧門會被拜操作電梯,A > 3回 B > 1回 C > 1回,然後可以拿到寶箱里面的白銀護手“功能︰防御時回復HP”。

捉迷藏

  第一次到達努馬拉時候和貓耳小蘿莉說話時發生,總共3次,第3次要在第4片才會發生。

尋找狗狗

  在努馬拉和尋找狗的女孩子說話,然後找到狗以後再和女孩子說話,可以拿到“青蛙油X3”。

尋寶

  在努馬拉運河附近和3個小孩子說話,小孩子會要你來玩尋寶。

  大氣球 > 紅色的木頭果實附近小船的模型 > 橋下穿著洋服的娃娃 > 掉在路邊,全找到以後可以拿到青蛙耳環“功能︰青蛙狀態無效”。

等人

  首先在魯馬拉和等人的女性說話,然後接著在道具店後面的男生說話以後,他會幫你把寶箱拿過來,寶箱里面是魔法︰閃光術,在藝術之家入口前面的男生說話,他會幫你把寶箱拿過來,里面是貓耳頭飾“功能︰有時候魔法攻擊無效”。

水晶碎片

  在努馬拉的運河附近找路人說話會表示他想要水晶的碎片,在斐紅森林可以找到19個水晶碎片,回去交差可以拿到生命胸針“功能︰HP最大值上升I”。

  注意,最好是收集好以後馬上就回去交差,不然會到第4片才會有二次機會交差。

 

Disk2

托卡斯的青蛙像巡

  在托卡斯宿屋的劇情過後,和宿屋2樓的少女講話以後可以進行青蛙像巡,總共有16個地方,宿屋X1,民家X2,屋外X3,全部巡完可以拿到青蛙之心X3,技能堅果實X1、解除封印器“功能︰封印狀態無效”、“魔法︰機運術”。

烏鴉的店

  在第一次去沙曼的街道時有一個烏鴉開的店,用50元可以隨機買道具,有很低的機率可以買到覺醒手環“功能︰技能格+3”,建議一定要入手,這里沒入手的話就要等到第4片了。

商人的秘密帳

  在沙曼街道的商人的家里可以找到秘密帳,之後再回來以後交給商人家里的調查員以後,可以拿到闊刃刀和戒指。

撤退的聯絡

  在巨杖設施外緣部,和小兵說話以後會拜你通知大家要撤退,通知兩名工作員以後會拿到打擊的石塊X11。

Disk3

被污賴的人

  在沙曼街道上,會有一個路人被污賴偷了錢,接著調查旁邊水果貪的箱子上面,再回去交差,可以拿到司令官的筆“功能︰固定隊形狀態無效”。

猴妖的王冠

  第三片打完冰之峽谷的BOSS以後發生,打倒BOSS以後往右邊的路上去可以拿到猴妖的王冠,接著在回去戰斗中讓猴妖偷走,然後接著在去之前遇到的猴妖NPC那里會發生戰斗,贏了以後可以拿到精神指環“功能︰MP最大值上升II”。

賭場

  在廢棄大樓10樓的地下賭場,會有人向你借錢,可以選借他100、500、1000,借了以後可以拿到簽名收據,接著出去在近來以後可以叫他還錢。

  借他1000→出去在進來→不要他還再借他錢,重復10次以後可以賺40000。

放飯

  在難民營的放飯支線任務,路人腿不方便會要你幫他拿飯,快速的跑到中間營火的地方可以拿到飯(失敗的話出去在進來就可以再一次),成功的話可以拿到恐懼種子。

送信

  在難民營會遇到路人請你幫他送信到哥薩首都的下城的NPC可以拿到酬勞黑帶“功能︰反擊機率上升”。

傳言

  在第一次到達哥薩首都的下城時候和電梯右邊的人說話NPC會拜你幫他傳話,接著請馬上離開哥薩首都去剛德族之城幫他傳話,不然以後就無法達成了,傳話以後可以得到黑曜石詛咒手環“功能︰可以使用等級6巫術”。

討伐冰雪龍

  在難民營里面和商人說話會請你幫忙討伐冰雪龍,接著在戰斗中一直不斷的讓冰雪龍叫同伴出來,一段時候後就會出現大恐龍,打贏後可以拿到大恐龍的爪子,回去給商人以後可以拿到神聖火杖、神聖之戒。

 

Disk4

多彩猴的護符

  在古代大廢墟里的寶箱會拿到多彩猴妖幸運符,接著在戰斗中故意讓多彩猴偷走,接著在空中廊可以和多彩猴妖族談話以後進入戰斗,被偷的東西越多的話,多彩猴妖族的攻擊力就會越低,所以故意被偷多一點東西就會打的很輕松,打贏以後遇到多彩猴就不會偷你的東西,拿回所有被偷的道具和得到魔法師手環“功能︰MP最大值上升III”。

石版的欠片

  在努馬拉首都的藝術家沙龍里面和上方的NPC說話以後會請你幫忙收集石版,石版在緋紅森林X1和古代大廢墟X2,回去交差以後可以拿到腐敗粒子X3。

非法交易

  在努馬拉的寧的高級精品店里和守門的人說話選第一個選項,接著在店里調查抽屜里的書,可以拿到煉獄原石X3。

救出小鳥

  和卡卡納司戰斗結束後再回到大街和喜歡動物的羅那說話,接著回到王宮前面調查石塊上的小鳥,可以拿到酬勞遠古神像X6。

花的種子

  不先解決救出小鳥任務就不會發生,小鳥救出以後換地圖再回到宮殿前和喜歡動物的羅那說話,接著去廢墟般的街道調查地上的亮點取得花種,拿回去交差就可以拿到封地石碑X5。

歐里哈路康

  在領悟神殿‧無限怒開啟寶箱可以取得歐里哈路康,回到伊普希隆山脈和礦山的老人說話可以選擇要作凱姆或是瑟絲的專屬裝備(只能2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