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戲方式︰只要旋轉 Wiimote或Nunchuck的位置,游戲中的場地就會跟著轉動,而球會因為重力而移動。
其中第一位玩家使用Wiimote,而有使用到兩人同樂時,第二位玩家使用Nunchuk並與Wiimote連接。

  控制方式介紹︰Wiimote 的A鈕重來,B鈕進入Menu,而Nunchuk 的C鈕重來,Z鈕進入Menu

  取文件畫面︰有記錄開始時間以及完成率跟總游玩時間

  開始畫面︰左上 單人游戲 右上 雙人游戲,左下 成積記錄 右下 設定

 關卡選擇畫面

  總共50關,每過五關才會將下五關變成開啟狀態。當過完45關時,會出現鏡射關卡(按2切換)
(已由juwoan同意轉載:
1.紅寶石吃完才可以過關(這不用多說了吧!)
2.每吃到3顆綠寶石便會開啟一關秘密關卡,所以(50-5)/3=15,
秘密關卡共有15關,長按按鍵2可以進入,最後一關是封住的。
3.每拿到5關金獎杯便會依序開啟最後5關銀河A、B、C、D、E,
所以全開至少要拿下25關金獎杯。用一般普通的滾球速度太慢,
很難拿到金獎杯,破關的人建議前面的關卡改用發亮球(第二排最右邊),
後面一點的關卡改用銀河球。
4.輕按按鍵二可進入"鏡像關",也有50關,所以總計有130關。)
開始關卡前會有選擇球種的選項

補充說明(自己破關的經驗)︰

  1.每吃到3顆綠寶石便會開啟一關秘密關卡,但是最後6顆綠寶石(40~45)只能開啟第14關秘密關卡。第15關秘密關卡必須等剩余的128關(含ABCDE及鏡像關)全過了之後,才會開啟。

  2.每拿到5關金獎杯便會依序開啟最後5關銀河ABCDE。同一個關卡若在一般關跟鏡像關都拿到金獎杯的話,是算兩個金獎杯。因此只要針對前面幾關比較簡單的,在一般關, 鏡像關都拿到金獎杯,很快就可以開啟ABCDE關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