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g 

序章

  遊戲開始了,這個場景基本是以熟悉操作為主,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可以瞭解到跑步、跳躍、打擊等等。遇到有火的地方跑過去,然後拍滅了火就行了。一直跳到夥伴那裏,這裏有個跑步,飛快的甩動兩個手柄就可以通過了,本關結束。

  1

  看來這裏貌似要槍戰了,進入後偷偷潛行一段路,發生劇情,可以抬傷病員,抬到指定地點還有獎勵。快速的來到二樓,我方的士兵又掛了,這下終於可以開始槍戰了,瞄準頭部的分數和傷害比較多,多多利用這點,輕松解決,開門離開。一直往上面爬,爬到頂樓,開門進入。沒走幾步劇情,進入門後就是第一場BOSS戰了,比較好對付,瞄準頭兩槍就搞定了。由於主角的火力不敵,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要救的人被抓走了。劇情完畢後,本想按照原路返回的,沒想到**把樓房的地板震倒了。調頭走,一路下去,路上有好幾場槍戰,還有和倒塌的賽跑。最後開門離開大樓,本關結束。

  2

  上來要進行飛車,由於是第一次控制車,感覺難度不大,一共也沒有幾個轉彎。最後劇情下車,路上可以救救人什麼的。可以增加遊戲的評價值,所以要多救人。一路前行,在一出需要切換地圖,然後一直行走,中間大概有4場左右的射擊戰,其中有拿火箭炮的小兵,他們攻擊力非常高,而且躲避起來也沒用,所以見到這類兵種一定要先快速射擊他們。走了不久來到一個地鐵站入口進入,本關結束。

  3

  來到地鐵處一路狂奔,中間會遇到一場槍戰,勝利後在盡頭的房間的牆壁上取得鑰匙一把,之後原路返回,利用鑰匙打開紅色的門,進入地下鐵的另一側。穿過地鐵又會遇到一場槍戰,勝利後走出地鐵口,這時街上已經亂成一鍋粥了。劇情後,和市長一起合力救出一個受難者。往前走會發生BOSS戰,兩輛戰車,如果之前但要充足的話,裏這是很好打的,如果但要不充足就要慢慢磨了,戰鬥結束後快速跑進去開車,經過前千辛萬苦終於發動了車子,開車離開,本關結束。

  4

  一路來到一扇帖門處劇情,這是要召集人去推大巴,先去找下面的兩個老任,和廁所上面的男人,之後去推車,發現人手不夠只能再去叫人,在深處找到一對母女,還有在另一邊找到一個女性,不過他要你找他哥哥,在廁所門裏找到他哥哥後再去找那個女性,之後再去推車,現在可以成功推開車子了,完成後上車,本關結束。

  5

  上來是開車,沒一會就撞車了,之後就是BOSS+雜兵了,清掉所有的小兵後,BOSS很好打,用機槍掃射,在他填彈的時候打他還能利用上面的鐵板攻擊他,勝利後開車逃離,本關結束。

  6

  上來要與海嘯比速度,靠右邊開比較安全,通過後又來到了地鐵處,一路走到門那裏,發現火勢太大無法通過,於是調查滅火器發現沒有原料了,跑到另一邊的地鐵盡頭,救出一個消防員得到原料,現在回去拿滅火器去滅火,滅好火發現門被關了,沒辦法只能再返回去開門,開好門走了沒幾步海嘯又來了,快跑吧,跑到地鐵出口,本關結束。

  7

  出來後馬上就要和直升機幹架了,利用他的攻擊開門,然後躲到牆角正式戰鬥,用機槍或散彈搶打很快就能結束戰鬥,勝利後一直跑到最初來的時候的地方,海嘯又來了,再度飛奔,本關結束。

8

  最終海嘯還是把主角和直升機一起卷了進去,劇情過後主角去救前面的一個女性,救好後,跑到最下面發現一個男性不過太遠了過不去,沒辦法上去問女性借救生圈,再度下去救出男性,沒想到主角自己掉到水裏去了,成功爬出水後,反直升機駕駛員出現了,這BOSS還是很好打的,上來機槍掃射他,之後他會用炸彈威脅,只要瞄準漂流過來的機械在對準其開槍就能利用沖擊讓他往上開槍,沒幾次他就被上面的建築壓死了,不過主角又掉水裏去了,本關結束。

  9

  去上面見過市長,之後來到公園口的車子處沒有鑰匙,發生劇情一個男子倒地了,成功的救出他後,他把車子的鑰匙送給了主角,於是主角開車離開,爬上山,本關結束。

  10

  進入後劇情就是火山爆發了,開始是激烈的槍戰,槍戰過後就下一個敵人,然後去開門發現門從裏面鎖住了,於是去找剛剛救的敵人在旁的桌子上得到轉棍,走過去開鐵門,進入之後是好幾場槍戰,去上層開啟鐵門,繼續前進,一直走到發生劇情後,進入門後就是BOSS戰鬥了。第一部分是手槍,挺好打的。第二部分他用狙擊槍,用散彈槍三下搞定,最後拿刀沖了過來,當然結果是不會成功的,勝利後岩漿流了過來,馬上離開這裏吧,本關結束。

  11

  飛速開車下山,這下可沒有上山時這麼有限了,一定要快和穩,通過第一段後,可以小小的松一口氣,之後就是第二段了,不用非常快,但是要非常穩的開,在橋這裏要開慢點,不然非常容易翻車,最後主角選擇往上內側開,本關結束。

  12

  通過兩作吊橋後,發現一座房子,但是主角不支倒下了,醒來後發現被一個小女孩救了,這家還真大,去窗口找小女孩決定開車離開,去二樓找燃料,在茶幾上找打火機,之後去車庫,用打火機點火,再用燃料開啟發電機,之後開啟車庫的門,上車離開。這裏車一定要慢慢開,不然翻車的命運就難以避免了,最後飛躍山崖前進後車子壞了,本關結束。

  13

  離開車子往前走去探路,走過岩漿地形後就可以抱小女孩過去了,再次前去探路,一路往前面走,來到有鐵路的地方返回,看到了一隻熊,們時間和他耗,兩槍解決,回去後發現小女孩不見了,熊又出現,現在還是找人要緊,於是還是往鐵路的方向走,沒想到那熊還是追來了,沒辦法了,先滅了它吧,勝利後找到小女孩,之後跳到鐵路處,往前走,本關結束。

  14

  來到或者這劇情,直升機出現,主角讓小女孩先躲起來,然後自己去迎戰,方法和前面的直升機差不多,挺好對付的。飛機墜機後導致火車下落還開了一條路。運氣真不錯。上去後調查被機器吊住的木頭然後去調查裏面的機器兩次得到鐵鍬。先去踩那邊一堆木頭的架子,發現壞了,然後去挖岩漿,弄壞架子,隨後爬到上面去,在小屋裏得到鑰匙。呼吸好空氣後開門離開。之後岩漿又來了,會和小女孩分開,要動作要快先射擊幫她開門,隨後用油桶幫她填路讓他通過,本關結束。

  15

  一路下去,小女孩掉水裏去了,沒辦法英勇的主角跳下去救她,把光標瞄準小女孩然後拼命按A鍵,終于成功的救了她,隨後離開這個區域,本關結束。

  16

  上飛機沒多久又有事件了,先去駕駛室,原來遇到亂氣流了,之後主角決定跳傘,去最前方的拿降落傘,沒想到一陣氣流主角無意按了開關,艙門打開了,降落傘掉了出去,只能再去拿另一個了,小心前進即可,之後成功跳傘,跳傘控制左右平衡成功降落,本關結束。

17

  看來掉落在敵人的落腳地了,上來就是槍戰,槍戰結束後往左走小心地上的電流。進去後發現敵人太多,結果選擇走別的路了,來到一家招牌是番茄的店前面爬到二樓去,進入後第二破門而入繼續槍戰,勝利後跑上梯子,跳進二樓的房間,剛出門敵人又來了,還真是陰魂不散,解決掉他們後走出版圖,本關結束。

  18

  剛走幾步就洪水,飛奔過去救出狗狗,然後再跑。結果被逼入了死胡同,爬上車子來到二樓,來到深處又被敵人發現瞭解決掉,往前走發現敵人太多又只能走別的路,進入房間,走到二樓得到一個梯子,這個梯子可以救外面的一個司機,隨後回到剛剛的地方,在門口偷聽無線電卻被發現,又是槍戰。這裏是士兵源源不絕的來,沒辦法只能攻擊上面的電線讓水導電來清理他們了,掉下去離開這個版面,跳到最上面的平臺被敵人發現,收拾掉他們,坐上他們的船離開。到達陸地後發生BOSS戰,用雙槍的他非常靈活而且攻擊方式非常多,別想快速的解決戰鬥,和他打持久,最後他會躲在車子後面開槍,用手槍解決他吧。

  19

  走到門口發生劇情,發現兩個小孩在求救,結果人沒救到反而被抓住了,被關到了地下室,調查博士的屍體劇情,大佐最終還是決定放棄計劃,內部起了矛盾結果大佐被殺了。主角這裏也進水了,去箱子裏找工具,然後破壞牆壁脫出,順利逃出地下室後,先去後面的倉庫拿武器,之後進入教堂,進入後大戰,在上面聽到女主角的聲音跑上去發現沒有鑰匙開手銬,主角跳下水去找那個隊員身上的鑰匙,發現鑰匙不再那隊員身上了,於是在感嘆號處找到了鑰匙,快速上去解開手銬,踢開窗戶跳了出去。結果女主角又被抓走了,主角無奈了,本關結束。

  20

  上來的追逐絕對不能讓他跑掉一定要跟住,路非常的長,要穩不要快。最後還是被站障礙物擋住了去路,不過目的地已經清楚了,接下來用步行吧,走了沒幾步就看見那個傢伙在上面狙擊閃到旁邊的小道上,敵人的總攻也開始了,消滅所有的敵人後,在樓房的一角幫助一個建築工人,之後得到鑰匙,現在前去開門爬樓梯,上去後直升機還是開了,往前走從前面的樓梯下去,往橋下麵走,進入門後,本關結束。

  21

  走到轉彎處,風越來越大了,利用車子做障礙通過,進入一邊的小路,在房間裏隨機一個門裏獲得鑰匙,之後去到最上層,敵人又來了。在旁獲得一塊大木板,搭橋通過,繼續開戰。勝利後開始爬樓梯,上面還有一場戰鬥等著你,輕松解決後,利用大吊車做橋離開,這裏有大量兵,小心對付。我方終於來增援了後面打起來就輕松不少了,敵人見勢不妙開溜了,主角馬上追去,本關結束。

  22

  進入之後有個敵人挑釁要玩格鬥技,之後槍戰,隨後上了船,船出海了。上電梯,路上有許多敵人,不過這已經難不倒主角了,來到甲板最終戰開始了,戰鬥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很簡單,3槍搞定,第二部分是對戰機器人,機器人沒有殺招都可以閃避攻擊它發射炸彈的地方就行了,第三部分,格鬥戰。根據提示正確的按下按鈕就行了。本關結束

  23

  大佐原來還沒有死,他告訴主角核炸彈在車裏現在馬上回去,中間下去的時候電梯壞了,把視角抬高,爬上去從通風管下去,找到核彈,發現沒有工具,於是去拿工具箱,之後開始拆彈,上來輸入密碼30851731,之後剪線掉所有的線(燈不亮的時候)、最後剪紅線,成功後快速返回,一路狂奔,最終大作還是決定待在船上,選擇了一個軍人的死法,主角和女主角逃了出來,之後是和諧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