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種:XBOX
發行商:UBI
開發商:UBI
類型:AVG
發售日:200534

遊戲介紹

一艘航行在北極海的的俄國貨輪,遭遇激烈的暴風雨,貨輪在驚濤駭浪中幾乎快沉沒,然而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因為船身激烈搖晃,使船艙裏的一個神秘的貨櫃翻覆,沒想到貨櫃裏竟然裝著神秘的病毒,將使感染病毒的人變成狂暴的僵屍。玩家所要扮演的是遊戲中的一名倖存者,面對海難、低溫、生化病毒、僵屍……,玩家將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逃生……


作業系統

左搖杆:控制方向\俯身(按下左搖杆)
右搖杆:控制視角\射擊模式(按下右搖杆)
十字鍵:更換武器
A鍵:跑
B鍵:近身攻擊
X鍵:裝填彈藥
Y鍵:抓住欄杆,退出菜單
鍵:更換武器
●鍵:更換武器
L鍵:舉槍
R鍵:武器攻擊。
START:暫停(可顯示所在地點的名稱)
BACK:任務提示

關於回復:調查敵人屍體可回復體力或增加彈藥

關於記錄:完成任務後自動保存。


遊戲流程

沿船舷向前,通過盡頭的鐵梯後直行,來到另一側船舷,將電源箱破壞後,進入旁邊的MAIN DECK,消滅敵人後,打開蘭色水閥將火撲滅。在拐角處可看到有子彈標誌的門,在裏面可補充手槍彈藥(無限)。

從旁邊的樓梯下到PORTSIDE COLD ROOMS,找到UPPER DECK KEY,返回上層,進入旁邊UPPER MAIN DECK,上樓後可看到有紅十字標誌的門,在裏面可回復體力(無限)。

打開前邊的門,來到LOWER DECK,從REST ROOM來到另一邊,打開蘭色水閥將火撲滅。

之後去FRONT DECK,進入DORMITORY,調查後出現劇情。

出門後進入左側STOREROOM(可得AK槍),從裏面的門來到MAIN DECK,更隨敵兵進入旁邊的房間(MAIN DECK HOLD 5),取得圓扳手後,去PORTSIDE COLD ROOMS,打開裏面黃色的門。在裏面取得RADIO ROOM KEY

來到LOWER DECK,從右邊樓梯進入RADIO ROOM,調查裏面的電臺後,到REAR DECKREAR DECKHOUSE裏取得新武器及YUSUPOV’S DIARY

STARBOARD LADDER發生劇情後,從旁邊的樓梯向下,來到ENGINE ROOM,消滅拐角處的怪物後,取得PROPELLER SHAFT ROOM KEY,打開右側盡頭的電子門,取得武器後,開動房間中部的機器架起鐵橋,在另一側取得圓扳手後,進入旁邊的門(需破壞旁邊電源)。

來到ENGINE ROOM,從另一側向下,直行,上樓梯進入右邊的門。

CARGO HOLD CORRIDOR,進入黃色的門,之後來到MAIN DECK,打開拐角的電子門,發生劇情。然後保護ANNA來到RADIO ROOM

回到REAR DECK,打開電子門,來到PUMP CONTROL ROOM,打開牆上的機器後,從旁邊樓梯下樓。

來到CARGO HOLD,殺光敵人後,來到PORTSIDE COLD ROOMS,在COLD ROOMS 2取得CAPTAIN’S QUARTERS KEY

來到LOWER DECK,向左走,進入盡頭的船長室。調查桌上的檔後,在UPPER DECK最高處找到ANNA

DOCK ELEVATOR,有兩個電梯,從右邊走,來到SICK BAY,發生劇情。

出門後取得STOREROOM KEY。繼續向前走(路上可得武器),來到STOREROOM,從旁邊樓梯上到二層(可得新武器),打開控制臺的開關,之後下樓從另一側的門出去。

前進不久BOSS戰開始,用SHOTGUN對付它比較容易,勝利後來到二層。

出門向右,進入旁邊的門,在DRILLING UNIT最上方打開電源將火滅掉後,從控制室跳下,在STORAGE SHED 1可取得新武器。之後原路返回,從THE UPPER CORRIDOR左側大門出去。

通路被紅外線封鎖,由於紅外線和地面不平行,所以即便蹲下也要從旁邊的低窪處才能通過。

來到STORAGE SHED,這裏敵人很多,且都有武器,全部幹掉後,有劇情,之後原路返回,來到THE MAIN DRILLING MODULE,進入門口標有“OXPAHA”的房間,取得新武器後,從旁邊的門來到COMMUNICATIONS ROOM

將裏面的三個發電機毀掉後,在外屋發生劇情,得到AN ELEVATOR KEY,回到下層THE LOWER CORRIDOR,進入左邊盡頭的升降機。


下電梯後,沖到對面RESR ROOM,進入上一層的房間,掉進陷阱後,發生劇情。

來到TECHNICAL BASEMENT,從電源盒對面的通路來到MAIN CORRIDOR,進入SECURITY CREW SLEEPING ROOM,打開裏面的開關,另一側的門可打開,裏面有彈藥和恢復道具。

拿完這個區域的道具之後,乘坐這層電梯來到THE SCIENTIFIC MODULE,這裏會遇到一個隱型的敵人,要注意。

穿過通道後,來到一個很大的電梯間(LAB’S MAIN ELEVATOR),從側面小門來到DR KAMSKY’S LAB,在中間手術臺取得ANTIDOTE

原路返回(途中可取得道具CODE FOR THE EXPERIMENTAL CHAMBER PC,之後會有隱型敵人出現),回到LAB’S MAIN ELEVATOR,開動電梯。

在頂層,可以看到四,五個房間,ANNA就在其中的一個房間中,進入這個房間,會發生BOSS戰。

勝利後再進入這個房間,找到ANNA,之後發生劇情。從另一邊的門回到LAB’S MAIN ELEVATOR,打開最大的那個門,來到BRIDGE CONTROL ROOM,通過吊橋後……
回到THE LOWER CORRIDOR,乘坐盡頭的電梯來到RESR ROOM,注意這裏有一個boss,(可以利用四周的炸藥桶把幹掉它)

之後從二層來到MAIN CORRIDOR,從showers房間中的通風口,進入後,在裏面找到手提電腦

從另一側的出來,乘電梯來到LAB’S MAIN ELEVATOR,進入有電子鎖的門,來到maintenance room,殺光全部敵人後,來到另一側的門。

先打壞右邊的電源,再打壞左邊滅火器,穿過這個門後

會有很多紅外線擋路,可用炸藥桶將紅外線裝置破壞,之後可取得c4

然後將三個c4放到相應的位置,注意放完炸藥馬上離開,否則會被炸到。

一路逃到the heliport

最終boss戰開始,首先不停的攻擊boss,引開它的注意力,不要讓它攻擊到anna,等anna進入直升機後,真正的戰鬥開始,boss只要三,四槍便可幹掉,但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在它抓住你後,你掙脫開後反擊的一槍才可傷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