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從四天王中脫跑和補血]

       補血:在四天王前案B+A++

      
脫逃:A+B+暫停鍵+選擇鍵

     2.[捕捉大會]

逢星期二、四、六開機,就可以到「自然公園」參加當天舉行的蟲系精靈捕捉比賽,每天只可以參加一次,參賽者只可用排頭位的精靈幫助,在二十分鐘時限內,以大會供應的精靈球捕捉小精靈,比賽誰捉的最強。比賽完後,所捉的小精靈都會送給你,勝出後更能得到非常名貴的獎品!


獎品

冠軍 太陽石 令一些精靈進化
  亞軍 流川石 令精靈不能進化
  季軍 黃金果實 複完所有的HP
  安慰獎 木之果實 複完部分的HP

     3.[LV100 還可升能力值和HP]

其實每只POKEMON也可使用這秘技

  (1

    1.
替精靈增加25000-30000經驗值
  2.POKEMON放入電腦,再拿出來
  3.每次可升1-5格的HP或能力值

   
2

只可用於無性別的POKEMON
  把POKEMON互相交換,就會升HP或能力值

     4.[提高親密度]

    1.
長期攜帶該小精靈

  2. 到第三個小鎮黃金市的地下通道內的護理店逢星期一休息去,為小精靈梳理一下!
  3. 在下午三時前去找小茂的姐姐,她會幫你清潔小精靈,提高親密度!
  4. 為你的小精靈配置各種回復的道具!
  注:如小精靈中毒或在戰鬥中打敗的話,必立即到小精靈中心醫治!也不要把小精靈放在電腦內,這樣會令親密度下降!

     5.[進化之石]

  進化石除了能在地下拾到和人家送給你外,到黃版版圖去,到以前拿船票的地方,只要拿這些小精靈跟裏面的人交換(交換的小精靈不會給他拿了),便能拿得各樣的進化石!

  注:必須依次序交換,要交換1才能交換2,交換2才能交換3,如此類推
順序

  1 長舌怪 流川石
  2 走路草 草之石
  3 小海星 水之石
  4 六尾鹿 火之石(銀)
  5 風神犬 火之石(金)
  6 小皮秋 雷之石

     6.[無敵複製大法]

    先帶上要複製的精靈,面對電腦存檔,然後打開電腦,將精靈存入電腦,之後轉換郵箱,選擇三號郵箱(其實幾號都無所謂),此時系統會要求存檔,存檔字剛出現後,立刻關機,再打開後會發現身上和電腦中會出現相同的精靈,即表示大功告成!如果在精靈身上帶上道具的話,呵呵!

     7.[rew模擬器單機連線]

   
單機連線首先看你的機器(當然是越快越好啦!),然後準備好REW模擬器和遊戲的rom就可以開始了。

    1.
運行甲乙兩個REW於桌面上
    2.
都到POKE(pc)第二層,從左數第二個入口為交換妖怪處,與小姐對話
    3.
掌握好問題回答時間,成功的話就可以進屋了。
   
:成功率不高!可能會花屏,多試幾次啦!

     8.[可以vs六隻LV100Pokemon!?](只限GBC)

只要你打倒小茂gym的城市和你有GBC,就可以vs六隻100LVL Pokemon。小茂 gym 的城市有一屋子,裏面可以模擬人對戰。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紅外線連接,可以得到不可思意的禮物,之後你去打模擬人,會發覺模擬人的隊伍和你的朋友隊伍一樣。如果你的朋友的隊伍全部都是LV100,那麼就可以vs六隻LV100!

     9[炎帝,水君,雷皇之簡單捕捉法]

   
從塔中快速走出,向左出城有一直線大草叢5分鐘必有三之中的一隻登場。從右側出自然公園,有一小草叢在此蹲守有所收穫(因為整條街僅此一塊草叢)

     10.[ID大抽獎]

   
每週五早上打開收音機,會有ID大抽獎節目。何謂ID?是指口袋妖怪有的五位元編碼,每個人的都不一樣(突的極為少見),如果你所有的口袋妖怪(包括別人傳輸給你的)的ID的號碼符合條件,就會的獎!!!最後兩位一樣:PP最大值提升20%的道具最後三位一樣:學習裝置全部一樣:大師球(100%捕捉率)

     11.[隱藏道具]

    
前面有人提到隱藏道具是媽媽買的東西,是用於裝飾房間的,在自家二樓自己的電腦有一項裝飾物品,最開始只有床,貼畫。隨著遊戲進行,在媽媽那裏存錢超過50萬時,隱藏道具會出現,有皮皮的娃娃,皮卡秋的娃娃,小火龍的娃娃卡比熊的娃娃這四種。還有許多道具只限COLOR機器(簡稱CLCL有一個紅外線傳輸口,將兩台CL的傳輸口對準,間距小於5CM,便可相互送禮物(事先必須到上述的黃金市百貨大樓5層一女子說話後方可傳輸)得到的禮物有道具,裝飾道具兩類。道具:音符信紙,咩咩羊信紙,百變怪信紙,PP值恢復,各種果寶,進化用的石頭(極難獲得),精靈球(沒有大師球)和一些賣錢的裝置。裝飾道具:小拳石,大岩蛇,拉普拉斯,耿鬼,鯉魚王,大舌貝,傑尼龜,地鼠,走路草,衝浪皮卡秋,蚊香蝌蚪,小青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