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拳擊手遊戲,等到物品到了手前面按A即可,每擊出一樣物品加一格心,三個心之後攻擊強度大大增加,並且可以擊出三個心下不能擊出的物品。


1-2
老任的惡搞功力真有夠厲害,這個遊戲就是證明-.-。貌似是給大蒜拔毛?Orz,到了毛下面按A就可以拔,卷毛要按住A

1-3
小兵,多練練,只要能聽懂長官的口令就容易的。抬起腳(自動)按A原地踏步,B鍵立正,方向鍵甩頭(左或者右)。

1-4
棒球,A鍵打,跟著節奏或者看清地方都可以很輕鬆的過關。(球到了中間窗戶的小飛碟那裏就可以打)

1-5
拍手,這個要注意跟節奏,猴子們擺出一副奸笑的表情就說明要來速度很快的拍手了。

1-6
第一大關所有的關卡結合

第一大關結束後左右出現一排
右邊是第二大關,左邊是一些小遊戲

2-1

射鬼,掌握好節奏,鬼會在什麼時候出來,然後在那一瞬間按A就能射到。

2-2
劍道,還是要看節奏,聽好在什麼音調的時候可以砍到鬼就容易了。

2-3
老鼠,很搞笑,有貓爪出來就要準備按A躲避,然後在老鼠做起跑動作的時候送開A

2-4
叉細菌,感覺這個非常簡單,仍然是按方向鍵攻擊細菌,節奏比較容易掌握。

2-5
拍手,比較難,感覺不好說,注意觀察字幕就能稍微降低點難度。

2-6
第二大關所有小關的集合

3-1
種花,聽清楚花芽冒出來的節奏記住並按這個節奏按A就容易了。

3-2
這個我覺得最容易,還是靠感覺,按A就會把球敲出去,讓企鵝咬住就可以了。

3-3
跳兔子,在每個著落點按下A,鯨魚的尾巴分別有飛2秒、4秒、8秒和永遠飛不回來的(最後一個),注意一下就是。

3-4
方向鍵控制左邊的,A鍵控制右邊的,跳躍不用管,只要看好當人物跳到最高點就按相對應的鍵就可以了。

3-5
類似小兵,方向鍵擺手,在人物變長的時候按下可以做出一個!¥*%(!—*¥!的動作(因為說不清所以就用符號代替了XD),A鍵是打拳。

3-6
第三大關所有關卡的合集

4-1
答題,不一定要按照節奏,只要總敲擊次數一樣就可以過關。(A鍵控制左邊按鈕,方向鍵右邊。)

4-2
跳格子,注意不要掉下去,其他都和跳兔子玩法類似。

4-3
寫字,很有節奏感,在蓄力暴青筋的時候按A(如果是寫點的話輕按),掌握好時機就可以寫出一手漂亮的字。

4-4
A
控制下面的,方向鍵控制上面的,很容易上手

4-5
RAP,基本就是唱完就按A,藍色歌詞按一下,紫色連續按兩下,黃色的按一下停一下再按一下。

4-6
第四關所有關卡的合集。

5-1
這個就是控制方向鍵和A鍵讓珠子跳到左邊即可。

5-2
忍者,聽好忍著在什麼音調射出的箭,你就在什麼音調用A或者方向鍵,多個箭需要用[方向鍵+A+方向鍵]這樣來回接。

5-3
接球遊戲,容易上手,本人相當不喜歡,感覺沒什麼節奏感。

5-4
煙花,練習的時候注意聲音,找好規律,在哪個音調可以開花

5-5
踢踏舞,要注意好猴子的動作,往左踢按一下,往右兩下,跳起來等落地一瞬間按一下,做出猴子的動作連按三下。

5-6
第五關所有關卡的合集,~~~這首歌太王道了太王道了太王道了太王道了太王道了太王道了太王道了……以下省略數千字

第六大關、第七、第八也都是之前的加強版,不多復述了,自己研究也是一種樂趣嘛。

第六大關過去後會有通關畫面,然後二周目出第七大關和第八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