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 被盜珍寶的逆轉

"請淩晨1點叫醒我."

(,,,------------)

"警官先生,原定叫你你的時間早已經過了!!"

"......恩恩.幸好寶石看上去安然無恙."

畫面出現了一個猛男(?)的影子......

"........我們的警備是無懈可擊的.金庫裏的東西有需要確認一下嗎?"

金庫的密碼鎖被打開.......然後,冰冷冰冷的底座上很囂張地插著"怪盜到此一遊"的卡片.

"!大事不妙.警備組,快打開探照燈."

一陣狂笑聲."啊哈哈哈哈.各位辛苦啦!"

探照燈下一個著鬥蓬的身影(怪鴨duckula?)躍入空中.

"那麼各位,告辭啦!下次滿月咱們再會啦!挖哈哈哈哈哈........."

911日 下午324分 成步堂律師事務所

真宵:",成步堂君,有件事聽好了.....喂喂,你還剩廁所沒打掃!!!"

成步堂:"囉嗦~~~~~~急什麼啊?"

真宵:"呵呵,今天你只有聽我的."

成步堂:"到底想說什麼啊?"真宵:"我們終於出名了~~~"

成步堂:"出名?真宵和我......."

真宵:"說什麼呢成步堂君.說的當然是我和春美!"

春美出現.

春美:"嗨好久不見,成步堂君."

成步堂:"啊小春美你啊......怎麼啦?"

春美:"呵呵.成步堂原來什麼都不知道啊.看這個."

春美拿出一張明海報.

成步堂:"倉院裏的珍寶展?"

真宵:"是呀,我和春美的老家."

成步堂:"珍寶?........那種破鄉下地方也有"

真宵:"呵呵,別小瞧我們噢.今晚就拭目以待吧."

成步堂:"今晚?"

春美:"倉院裏的珍寶展是下周才開始的......但是我們是主辦方,可以給你開後門."

真宵:"所以今晚我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成步堂:(.死樣不改......)

(成步堂介紹人物)

成步堂:"這傢伙是綾裏真宵,(人也老是糊裏糊塗的,不愧是まよい,糊塗,作者注),是我老師,綾裏千尋的妹妹.和她相遇是在2年前,千尋死亡那時......現在是這個事務所的"影子所長",看上去一付能忍辱負重的樣子,但事實上一年前的靈媒事件中是個相當古怪的女人."

真宵:"說什麼呐!什麼'古怪' ?"

成步堂:"還有這個小妹妹,綾裏春美.真宵的堂妹."

春美:"呵呵呵.請多關照."

成步堂:"2人的故鄉倉院裏是倉院流靈媒的總部,真宵是那裏的嫡傳接班人.(......)這個玩笑吧?我可從來沒感覺到得到什麼靈媒力量的幫助......"

真宵:"好了成步堂君,你可以準備準備了."

春美:"連我也等不及了.噢珍寶展,走嘍~~~~~~~"

得到"珍寶展的海報"

同日晚718分 高菱屋大展示場

成步堂:(高菱屋是街上最大的大賣場.至於那個珍寶展......,也許不應該去侮辱她的家鄉)

真宵:"哇塞,好大的地方."

成步堂:"再怎麼挑剔,這地方的也算是珍寶了.(至於那裏放的東西.........)"

春美:",那裏有放在倉庫裏的我們引以為豪的掛繡啊."

真宵:".留有小時侯的愉快回憶啊."

成步堂:(那就是珍寶?)

真宵:"成步堂君.珍寶展的主辦人在地下倉庫等著呢."

移動到"地下倉庫"

成步堂:(真不愧是地下倉庫......)

春美:"我好怕呀.不會有鬼魂吧?"

真宵:"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這是成步堂應該做的事!"

成步堂:"什麼呀什麼呀....."

???:",成步堂君.晚上好.好久不見."

真宵:"!來了!成步堂的鬼魂!"

成步堂:(什麼呀......)

???:"晚上好.好久不見."

成步堂:",你是?"

???:"呵呵,小姐,我們也是好久不見啊."

春美:",晚上好."

真宵:"成步堂......和春美的朋友?"

霧緒:"初次見面,我叫華宮霧緒,負責珍寶展的企畫和宣傳,同時也佈置警備系統."

真宵:",請多關照."

成步堂:(霧緒小姐一出現氣氛馬上就變了啊......)

霧緒:"值錢的展品都放在這裏."

調查

1.門旁的黃金像

得到證物"綾裏供子的黃金像",供子為倉院流靈媒的創始人,手持"七支刀".

2.調查招牌旁的梯子.真宵會說:"......和平常的梯子不一樣......"

對話

1.霧緒的事件.

得知她因為半年前的工作辭去經理工作

2.有關高菱屋.得知高菱屋是即將迎來創建200年的商場,其中大展示庭裏的都是放珍貴東西的.這場展示會規模很大.所以戒備僧嚴.成步堂會注意到霧緒有些失神.霧緒提議去就晚餐.

霧緒:"啊已經8點多了.各位吃過了嗎?"

成步堂:"啊還沒."

霧緒:"我到12樓的餐廳預定.可以和各位一起吃大餐啊."

真宵:"好也."

春美:".我要吃兒童餐!"

真宵:"呵呵春美,兒童餐別在晚上吃了,和我們一起吃大餐."

霧緒:"呵呵那麼走吧."

成步堂:(內心獨白)"本應該那樣到公開日.....那晚看到霧緒小姐那樣健康地活著真高興.?我究竟在想誰呢......但那第二天,發生了那樣的事."

912日上午1009分 成步堂法律事務所

真宵:"成步堂君!不好了!........,又去掃廁所了?沒那麼喜歡那吧."

成步堂:"怎麼啦怎麼啦?一大早吵吵嚷嚷的."

春美:"那個,還是讓我先打開電視機."

播報員:".....那麼就上次的盜竊事件作追蹤報導.警方根據犯罪手法,正式確認犯人為......假面怪盜!!!"

成步堂:",假面怪盜?"

播報員:"數天前他向高菱屋發出了盜竊預告狀,以珍寶為目標的怪盜,到目前為之已經犯下5樁案子了!"

成步堂:"?高菱百貨店?"

真宵:"是的,別管什麼廁所了."

成步堂:"難道珍寶被竊了?"

真宵:"是的,已經沒了,被那個假面怪盜!我們的珍寶啊!那個'倉院之罐'被盜了!!"

成步堂:"?????????"

對話

1.倉院之罐.與真宵處得知此為倉院裏最重要的東西(也就是海報上印的),被認為是綾裏供子的靈魂(罐子上寫有供子的名字),此處春美會很可愛地打岔'不是應該寫成 子供(小孩) ?',其實是她上次打碎罐子後重新粘而拼錯了漢字.

成步堂:(回憶)一年前發生在倉院裏的事件,那罐子正是關鍵....."

得到證物"倉院之罐"

2.交談.

3.1年前的事.真宵回憶當時被捕成步堂為她洗脫罪名.而那個罐子就為她得無罪作了很好的立證.春美會問及有無把她將罐子打碎的事告訴真宵.

移動到高菱物大展示場

春美:"好那麼讓我們抓住那個壞蛋."

成步堂:"我感覺好荒涼啊."

???:"!!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春美:"這個聲音?難道又是....."

???:"又是你們!為什麼每次有事情發生你們就會出現?"

成步堂:"我想先問一下口供,這裏沒有其他的刑警了?"

???:"別到處亂跑弄亂現場!"

成步堂:"那麼就從這裏開始開始問.....為什麼是你?"

真宵:",認識啊?"

春美:",鬍子警官,鬍子警官."

系鋸:",小妹妹.大哥哥叫 系鋸圭介.你會永遠記著這相聚的一刻."

真宵:"久仰....."

對話

1.有關事件.得知事件發生在昨天半夜130,從犯罪現場接到那個囂張傢伙的電話'罐子在我手上',並得知第一現場在地下室(引出話題'名偵探")

2.有關犯人.

得知怪盜善於易容.(引出話題"預告狀")

3.名偵探得知該人4次取回了被怪盜竊走的財寶.

4.預告狀.得到"假面怪盜的預告狀"

移動到 地下倉庫

真宵:"每次來這裏都陰森森的讓人不愉快......真冷啊."

成步堂:"開著空調的關係.為的是保存美術品吧.

???:"......我來赴混沌之宴啦~~~~~"一個陰陽怪氣的聲音把真宵嚇了一跳.

成步堂:(.呀什麼呀.)

???:"有失遠迎."

真宵:",究竟是誰呀?"

???:"!安靜(拿出放大鏡端詳真宵)哈哈,看得到我嗎?

真宵:"什麼?"

???:"嘖嘖嘖嘖......我漂亮的推理對我耳語真相......你們,是律師,和靈媒師.對嗎?"

真宵:"............怎麼知道的?"

???:"怎麼知道的?這問題毫無意義.我們穿梭時光旅行,就如同詩人在做夢."

真宵:"他在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成步堂君."

???:"迅速地取得知名度是成為紳士的先決條件......,允許我先自我介紹,我叫星威嶽 哀牙......是個名偵探."

成步堂:",......"

真宵:(成步堂君.我已經受不了這個人了)

成步堂:"我是成步堂龍一.......,名律師."

真宵:"我是綾裏真宵,名靈媒師."

春美:"我叫綾裏春美,是真宵姐姐的.....名 妹妹,靈媒師的......名玉."

哀牙:"大家好.我們現在該開始遊戲了吧?"

成步堂:(.又不是來玩遊戲的.)

調查

1.任何東西

哀牙:"律師先生,不能碰,犯罪現場是罪犯留下的藝術品.除了名偵探誰都不能理解裏面複雜的美."

對話

1.名偵探哀牙傲慢地說馬路上沒幾個不認識他的,成步堂這樣問還真是幽默.哀牙從怪盜第二次行兇就注意他.還嘲諷系鋸警官是苦力派,他是頭腦派.

2.怪盜

哀牙說當時怪盜光臨高菱屋時'華麗地歡迎了他'(華麗地讓他逃走?),(引出話題"事件發生當夜")

3.事件當夜

20天前開始佈置警備,而怪盜10天前才下預告狀.東西失竊前,霧緒曾有不好的預感.哀牙嘲笑警備人員的愚笨(他自己也不是放跑了犯人?).晚上沒有經過地下室內另一扇大門的人,就那樣,罐子失竊了.

 

詢問"假面怪盜的預告狀"

哀牙離開地下室.並說有事可以到被他美化為"地上樂園"的哀牙偵探事務所找他.

調查

1.盒子沒有讓怪盜一起偷走的裝倉裏之罐的盒子.

2.七支刀刀身彎曲.是被使用過的緣故?

得到證物"七支刀"

3.供子的黃金像

成步堂發現雕像被移動過

得到證物"綾裏供子的黃金像"(更新)

4.門旁的顏料

發現濺出的顏料缺了一塊

5.監視器下的電腦得到當天的監視錄像

移動到大展廳

成步堂的手機響了

真宵:"!成步堂君!手機!"

系鋸:"是我!"

成步堂:"系鋸警官?怎麼了?"

系鋸:"......終於,終於我抓到他了!那個什麼狗屁偵探!"

電話裏傳來爭吵和打鬥.

"吃我的快拳!"

真宵:"也許是抓住了......那個假面怪盜."

"!!!!!!!!你與其這樣被我制服,何不早去自首?"

成步堂:(假面怪盜.....自首?)

春美:"那麼.警官先生,罐子呢?"

系鋸:"你們,能先到拘留所來一次?"

成步堂:"那個假面怪盜要對你....."

真宵:"?對成步堂君......怎麼?"

移動到 "拘留所"

系鋸:"你們總算來了."(氣喘吁吁)

成步堂:"放鬆點.系鋸警官."

系鋸:"我說那個怪......"

真宵:"先別說這個,罐子呢?"

系鋸:".....抱歉.仔細想想你們才是受害者."

真宵:"......"

系鋸:"還是去問本人吧."

真宵:"!成步堂君.仔細想想!我們是受害者也~~"

???:"請問....."

真宵:"因為儘是是些殺人案,一說到受害者就想到死人......"

???:"對不起,......"

真宵:"可惡!一想到我們的罐子被偷走......"

???:"別無視我的存在!!!!!!!!!"

真宵:",你是?"

???:",,我就是那個假面怪盜......"

真宵:"怎麼辦好?成步堂君?"

天杉:"我叫天杉優作,也就是假面怪盜."

成步堂:"......無話好說了."

對話

1.假面

天杉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假面怪盜.天杉問成步堂有否見過 まれか

2.倉院之罐天杉說話輕聲細氣,有時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在和他磨了半天後得知他弄丟了罐子.(引出話題"丟了")

3.丟了他說'罐子漏在電車上了',但不能確定.

4.まれか原來是說他老婆.天杉還問成步堂有沒有去過他的秘密基地,也就是他家3

移動到 怪人的家

成步堂:"我靠.搞什麼飛機啊,都是些什麼......"

真宵:"不論誰看都會覺得是怪人的."

???:"?優作?,你們......?"

成步堂:"請問夫人你是まれか?"

希華:"是的,天杉希華.!你們就是那個律師和受害者."

成步堂:",是的.聽你丈夫的話來向你問情況."

真宵:"我們是律師成步堂龍一和受害者綾裏真宵."

希華:",龍一君和真宵君.一樣呢,和優作說的一樣呢."

對話

1.優作

希華否認丈夫偷走罐子

2.希華

自稱因為無聊而整日做扒手

(引出話題"事件當晚")

3.事件當晚希華自稱每晚都要和巡夜警官飆車,昨晚回家已3,所以不知道案發時的情景.並且當時天杉已睡

詢問"假面怪盜"得知優作總是想像自己是他.(引出話題"思維混亂")

4.思維混亂希華辯解優作那樣的人不可能是假面怪盜.

得到證物"希華的信"

移動到 拘留所

出示證物"希華的信"天杉念出信.竟是夫妻間的寒暄.希華讓天杉委託成步堂做明天的辯護律師.成步堂接受委託.春美氣得回到了事務所.

移動到成步堂律師事務所

春美:",你們回來啦."

成步堂:"你剛才到哪去了?"

春美:"我剛剛去買糯米團子了.我給你們沏茶去.

成步堂:"......春美."

真宵:"似乎還在意拘留所的事呢."

春美:"茶沏好了,真宵姐姐."

真宵:",謝謝."

春美:"那麼成步堂君,吃團子."

成步堂:"謝謝.....我說春美......"

春美:".我要去打掃廁所了."

成步堂:"等等,廁所我早上已經......"'

對話

1.春美

與她相識是在1年前的事件.(引出話題"倉院裏的習俗")

2.真宵春美的母親在牢房等候刑罰.春美她把真宵看成最親的人.(引出話題"真宵的母親")

3.倉院裏的風俗倉院裏基本沒有男人,能繼承靈力的只有女人.所以倉院裏是女性中心.不能生育的夫婦也多,丈夫們大多都跑外邊去了.

4.真宵的母親真宵的母親綾裏舞子,17年前被捲進某事件至今下落不明.

春美離去尋找證物

移動到 高菱屋 大展示廳霧緒:"真宵!對不起.是我的過錯把你重要的罐子弄丟了.到底我這個人做什麼都是失敗."

真宵:"....."

霧緒:"我找不回來一定給你個罐子替代.對不起,對不起."

對話

1.怪人的預告

和哀牙說的一樣.霧緒10天前就預感一切的發生.

2.警備因為當時鑒定罐子一文不值所以放鬆了戒備.展品進來5天后就陸續有客人參觀,但其中不可能有假面怪盜.

移動到 哀牙偵探事務所

真宵:"打攪了."

哀牙:",靈媒小姐.有何貴幹?"

成步堂:"我們是......"

哀牙:"!安靜!嘖嘖嘖嘖......我漂亮的推理對我耳語真相.你們是律師和靈媒師對嗎?"

真宵:"那個......"

哀牙:"啊哈我漂亮的推理.無論聽多少遍都是那樣漂亮!你們說吧."

對話

1.事件當晚在怪盜最初盜竊"愛馬農之淚"時候被哀牙碰個正著.哀牙在高菱屋地下室放了探頭.(引出話題"假面怪盜的手法")

2.倉院之罐名偵探大人關心的只有犯人.不知道罐子的事.

3.假面怪盜的手法問題封鎖

4.精神枷鎖真宵會教授解法.詢問"真宵的勾玉"就進入問題,回答正確對方的問題就能解鎖.

3.假面怪盜的手法哀牙稱當時他一直盯著門.選擇"監控錄像"戳穿,然後告訴他懷疑他的理由,3昏倒了,然後出示證據"七支刀".解鎖.

真相:倉庫門很久,因此怪盜闖入後順手操起身旁雕像上的七支刀在瞬間擊昏哀牙.

得到證物"七支刀"(更新)

雖然哀牙沒有能看到怪盜的模樣.但是監控錄像拍下了一切.

得到證物"監控相機的照片"(引出話題"怪人的理由")

4.怪人的理由天杉扮作假面怪盜的理由是綠色的信封.

移動到 怪人之家

調查綠色信封

內容:"我要向社會公開你的身份!12日淩晨1,準備500萬來KB警局!"

得到"威脅信"希華:"啊你們又來了啊."

成步堂:"是是.多謝款待我們這就走."

希華:"其實今天客人還有一個."

???:"!"

真宵:",好久不見."

希華:",認識龍一君嗎?"

矢張:"龍一?......"

矢張:"成步堂!是你!別來無恙啊!......你你你居然和這樣美的少婦在一塊兒?!"

成步堂:(介紹)"矢張政志,小學開始我的.......可以說是親人,也可以說是朋友."

失張:".你的第一個委託人!"

希華:"......親友嗎?他是來看我的摩托車的."

對話

1.失張2年沒見他做了巡警.穿著KB警局的制服

2.來這的理由為了還錢包

得到證物"天杉優作的錢包"(引出話題"錢包")

3.錢包晚上1,大樓一層揀到的.錢包裏還有天杉優作的密碼卡.天杉優作也在KB工作

得到"密碼卡"

詢問"威脅信"(引出話題"KB警備")

4.KB保安

社長不在.所以矢張悄悄遛了出來

詢問 密碼卡

得到"密碼卡"(更新.上有進出社長室的記錄)

這時電話鈴響.春美打來的.原來她想去高菱屋卻迷了路,現在哀牙偵探事務所.

移動到 哀牙偵探事務所

春美:",成步堂君!真宵姐姐!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春美講述當時的情形

成步堂:"那麼偵探不在咯?"

春美:".我來的時候就一個人也沒有.'

真宵:"?從剛才進來就覺得什麼怪怪的."

調查

1.桌上的包摸到一個滑遛遛的東西,剛要打開,那個偵探回來了.成步堂又是被一陣說教

對話

1.明天的審判哀牙告之成步堂最大的錯誤就是當了律師.明天他將出庭做證(引出話題"GOD")

2.怪人的真實身份哀牙說成步堂沒有對犯人用刑逼供很愚蠢

3.GOD成步堂這次的對手.檢察官後藤(ごとう,諧音GOD.)

913日上午936分地方法院第四被告等候室

真宵:",成步堂君."

成步堂:"怎麼了?"

真宵:"今天的法庭很熱鬧呢.看這是假面怪盜的相片."

成步堂:"?哪來的?"

春美:"法院前擺出了很多攤位."

真宵:"就像集市樣."

得到證物"假面怪盜的相片"

天杉:(突然嚷到)"無論如何請讓我被判有罪!"

成步堂:"這個可難辦了......"

天杉:"......我真的,是犯人啊!"

真宵:",又來了."

天杉:"是我向高菱屋發出預告狀的."

成步堂:"那你不是拿了那個罐子?"

天杉:"話雖那樣......那是那.這是這,你這次務必讓我......"

成步堂:(......不是吧,真要讓你有罪......)

天杉:"我是個大壞蛋......今天一定讓我被判有罪!"

希華:"啊優作!Good morning!"

天杉:".希華!Good morning!"天杉:",有必要在這特地說英語嗎......"

希華:"優作,交給我吧!我會保護你!"

天杉:"............但我是個怪人......."

希華:"我說龍一君,優作是清白的.這點我保證.我先去個地方.拜託了."

成步堂:(天杉優作真的是假面怪盜?我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只有......他沒有倉院之罐.)

看守:"被告人,入庭!"

成步堂:(現在只有相信希華小姐了

 

同日上午10點 地方法院 第六法庭

法官:"那麼,天杉優作一案現在開庭!"

成步堂:"辯護方準備完畢!"

???:"......"

法官:"檢查官準備好了?"

???:"真累啊....."

法官:".....什麼?!"

???:"我說法官,你怎麼樣?準備好判決了?"

法官:"不不.我要先聽你們的證詞才能判."

???:"自己不能判斷而要聽別人說,真遜啊.這是我的原則."

法官:"!那麼看守,帶下一個證人."

成步堂:(好了.名偵探先生.)

法庭上2個裝模做樣的傢伙各自擺酷.

後藤:"一秒喝一滴咖啡.那麼開始吧."

哀牙:"............安靜!哼哼,看得見我嗎?"

法官:"什麼?"

哀牙:"嘖嘖嘖嘖......我漂亮的推理對我耳語真相......你們是法官和檢查官,並且愛喝咖啡,大概吧?"

法官:",是啊."

後藤:".你知道的挺清楚啊.你是第一個看穿我的."

哀牙:"啊檢查官閣下,允許我自我介紹.我叫星威嶽哀牙,名偵探中最孤傲的明星."

真宵:"受不了啊."

成步堂:"不過他們2個蠻配的."

法官:"事件當晚.只有你一個人守衛嗎?"

哀牙:"是呀,我特製的眼睛就抵系鋸警官那樣的100個人."

成步堂:(為什麼只有那個偵探一個人守衛?一定有什麼理由!)

法官:"那麼就讓你特製的眼睛(放大鏡)做證!"

得到"倉院之罐"

成步堂:"那麼.這下你怎麼說?哀牙先生.這回你插翅難飛."

後藤:"反對!真是世態炎涼,以前什麼事是男人在背後撐腰,現在男人都沒發言權了......"

法官:"那麼.你們還不承認?"

後藤:"問題就出在那個拿罐子的小姐.你還真是天杉優作的救星呢."

希華:"是啊.怎麼?"

後藤:"別哭哦.為了救丈夫.......竟然做出這種事!"

希華:"什麼?"

後藤:"犯人的救星無論說從什麼地方找到那個罐子都行的呀!當然也能說從偵探事務所了."

(譁然)

後藤:"就因為找到了罐子,就能瞎說一氣?!那個到底在哪找到的?"

希華:"我從.......事務所找到的!"

後藤:"真是這條馬路上最悲哀的謊言了.小姐,已經沒有必要辯解了."

希華:"不是!我沒有.....龍一君,證明我的無辜!"

選擇2 指紋鑒定成步堂:"這個罐子無論哪的都能立證,上面有指紋能證明這個是在事務所裏的.(能沾上指紋的只有一個人)"

選擇"成步堂龍一"

哀牙:"什麼意思.你的指紋?"

成步堂:"哀牙先生你還記得昨天的事?我昨天摸到包裏有個東西滑滑的,正要打開,你回來了.那個時候我確實沒看到包裏面,但是我摸到了裏面."

哀牙:".....到了?"成步堂:"是的,所以上面有我的指紋.法官大人,請調查上面的指紋!如果上面有我的指紋,就證明這個罐子是在事務所拿的."

後藤:"反對!就算有,又能證明是什麼時候沾上去的?"

成步堂:"當然.珍寶展的主辦人華宮霧緒這樣說到:"為了讓罐子有光澤,上面全部擦乾淨了,所有的指紋都沒了,上面可能有的只有我的指紋!這只可能是昨天在哀牙事務所裏的那個!"

後藤:"........這個........GOD107.......真有點苦."

(譁然)

法官:"肅靜!同意辯護方要求.......看守,把這個拿去......"

哀牙:"老先生,沒這個必要了!那個上面一定有律師的指紋."

法官:"?"

哀牙:(癲狂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各位看好吧!為了苦學而研究,最後自己卻犯了罪,真是小丑啊!!!!!!!我正是那個假面怪盜!!!!!!各位高興吧!!!!!!啊哈哈哈哈!!!"

法官:"那麼後藤檢查官,星威嶽他?"

後藤:"看到他笑得這樣放縱我也忍不住了."

法官:"那麼,結果有了.我們讓無辜的青年蒙了汙名,怪盜的汙名."

真宵:"太好了.成步堂君."

成步堂:"(優作不是怪盜!)

法官:"那麼本庭宣告判決......"

天杉:"等一下!!!!!!!!錯了錯了,錯了就是錯了.那個!我是怪盜!我是怪盜!所以我有罪!

所有人暈.......

法官:".之前的審理到底算什麼?

成步堂:"反對!犯人已經搞清楚了!"

天杉:"不不,我是怪盜!"

後藤搖搖頭端起咖啡.

法官:"後藤檢查官,別喝咖啡!"

後藤:",怪盜先生!"

天杉:"!"

後藤:"如果你還是男人的話,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天杉:"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後藤:"眼前的這位都說自己是怪盜了."

法官:"還是聽聽怪盜怎麼說吧"

證詞~~~怪盜的真實身份~~~

天杉:"事實上,我就是怪盜假面.罐子失竊那晚,我沒有不在場證明.相反,能證實我不是怪盜?那天我裝扮成假面怪盜從天而降,有照片為證."

法官:"這可麻煩了."

後藤:"很好,怪盜將被拘留."

天杉:"那就拜託!我一定加油!"

法官:"那麼辯護律師辛苦了,請詢問."

詢問 第一句

成步堂:"那麼,希華說的你又怎麼想?"

天杉:"那個我還沒有對她講.有很多事情....."

法官:",怪盜也有很多家事要處理呢."

選擇1 追問

成步堂:"為什麼不向夫人坦白?"

天杉:"這個.....說了她也不信的.並且,希華,她太漂亮了....."

法官:"什麼時候開始犯罪生涯?"

天杉:"希華她用錢很厲害,而我喜歡那樣愛用錢的希華."

質問第二句,選擇證物"密碼卡"

成步堂:"優作先生,這個,是你的錢包嗎?"

天杉:"啊是的,我掉了!"

法官:"這個?!你為什麼不交給派出所?"

成步堂:"這個.......因為是證物!"

法官:"證物?"

成步堂:"優作先生,錢包是什麼時候掉的?"

天杉:"事件發生的當晚."和希華出去吃晚飯的時候."

成步堂:"這個錢包是半夜1點在KB保安局的大樓揀到的.結論,只有一個!天杉優作,當晚你去過KN保安局!!!!!!!"

(譁然)

成步堂:"如果說那時被告在保安局的話,這個不在場證明就有了!還有從高菱屋到KB保安局,30分鐘的車程!"

(譁然)

法官:"這個......後藤?......什麼時候了還喝咖啡?"

後藤:"為,怪盜!反駁這個律師啊!"

天杉:"只有你叫我怪盜啊!我一定加油!(對成步堂)這個不行嗎?我在保安局掉了錢包?"

成步堂:"優作先生,錢包一定是在用這個時候掉的(拿出了密碼卡),進入KB保安局局長室的卡."

後藤:"?呵呵!丸步堂,你忘了一點!"

成步堂:"什麼?"

後藤:"理由!他半夜前往保安局的理由!"

出示"威脅信"

成步堂:"被告,你應該知道這個吧?威脅信!"

後藤:"威脅信?"

成步堂:"裏面內容簡而言之:我要500."

法官:"好辣手的勒索."

成步堂:"現場到KB保安局要有30分鐘車程,你說說............"

後藤:(咕咚咕咚,燙咖啡一飲而盡)

法官:"那麼立證........."

後藤:"反對!這個107..................味道真不怎麼樣."

後藤:"怪盜他,受到了保安局長的脅迫.......你調查過那個局長了?沒有見過面的就被叫做威脅者?"

真宵:"要去局長室調查?"

成步堂:"不用了.我們應該有人證."

選擇"矢張政志"

法官:"這個年輕人是誰?"

成步堂:"你見過的,記得?"

法官:"我怎麼盜汗呢?"

真宵:"2年前的事了."

成步堂:"總之,事件當晚,他是密碼卡管理員.關鍵是他說過:'不論誰進局長室都會留下記錄' 所有沒有必要調查局長室了.調查一下卡就真相大白了!"

法官:"怎麼辦?後藤?"

後藤:"KB保安局的局長叫毒島黑兵衛.我找他聯絡.當時的資料是這個..........使用記錄上紀錄和這張卡號碼一致使用時間是...........半夜1.

得到"局長室的卡"(更新)

法官:"那麼,假面怪盜的照片也就是假的?"(00:58分的照片)

後藤:"應該是了.2分鐘一杯美味咖啡時間也不夠....."

成步堂:"那麼...........?"

後藤:".............天杉優作當時在局長室.........公訴方確認為事實,天杉優作不是假面怪盜."

法官:"好了.我們到底還是誣陷了名無辜青年.各位沒有異議了,那麼.........無罪.被告天杉優作無罪.不、休庭!"

同日下午224,地方法院第四被告等候室

真宵:"太好了.成步堂君是正確的!"

希華:"龍一君!"

成步堂:",希華."

希華:"你到底相信我的,龍一君,謝謝,萬分謝謝."

成步堂:"哪里.....(臉紅了)"

春美:"成步堂君......."

成步堂:"啊春美.(不好的預感)"

春美:"這個女人是?!居然背著真宵找別的女人!無恥!(耳光)"

真宵:"啊春美,這位是.........天杉優作先生的夫人."

春美:".....成步堂君...........還是不能原諒!"

真宵:"好了.罐子回來了.怪人也抓住了."

希華:"都要謝成步堂君."

真宵:",拿回罐子的是希華小姐啊.謝謝!"

成步堂:"終於完了.怎麼........."

天杉:"我是怪盜...我寧願是怪盜....."

希華:"怎麼了?我可為了優作拼命的哦!"

天杉:"啊謝謝,希華.但是........"

後藤:"啊這才是人生.臨走前送你句話,丸步堂君........."

成步堂:"我靠,到現在名字還搞錯."

後藤:"玩笑到此!今天早上發現了毒島黑兵衛的屍體."

真宵:"好耳熟的名字........."

希華:"...........那個局長?!"

後藤:"死亡時間估計912日半夜1.也就是說怪盜進局時那裏死了一個人"

成步堂:"............"

後藤:"所以明白了?今天在法庭上我助了你一臂之力.沒有說出這件事.天杉優作曾是那局的職員,原保安.今天我們共同做了'反不在場證明...............所以.................."

希華:"胡說!"

天杉:"這個,我是怪盜!"

後藤:"好了,這次天杉優作仍要被逮捕,但罪名變成了 殺人嫌疑.我說律師先生,你的實力只有這麼點嗎?呵呵..........."

成步堂:(這個人有那麼強的敵意,他究竟是誰?)

希華:"優作...............為什麼?"

913日 下午302分 成步堂律師事務所

真宵:"沒想到優作又被捲入了殺人事件.....一定是弄錯了.總之我們還是去調查KB警察局的殺人事件吧?"

將倉院之罐 還給了春美

對話

1.交談準備借希華的摩托車前去KB警察局.並得知優作已在拘留所.

2.倉院之罐真宵發現罐子上字的不同.(引出話題"倉院裏)

3.倉院裏

移動到 拘留所

傳出優作的聲音但還不能見他.

移動到 怪盜之家希華:"啊龍一,我一定要救優作!"你和我一起去?"

證詞~~目擊的事情~~

哀牙:"那天晚上,1點鐘的時候.終於我的夙敵假面怪盜從天而降.我回頭的時候他從空中對準我的頭部就是一記.我頓時失去意識.30分鐘後我打緊急電話叫了員警.

法官:"看清楚犯人的長相了?"

哀牙:"我的眼睛是不回看漏任何東西的.但是,我什麼都沒看到.當然的."

法官:"........為什麼現在證人還理直氣壯的,難以理喻."

哀牙:"那麼老先生,就說這些了.他假面怪盜才是我最好的對手.該說的我都說了."

法官:"那麼辯護律師.你可以問了.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也就是說12號淩晨1?"

哀牙:"推理得很出色,律師先生."

成步堂:"你一直在現場的什麼地方監視?"

哀牙:"在地下倉庫的電腦旁邊."

法官:"似乎沒有藏起來啊?"

哀牙:"上幾次我都把自己藏起來等他."

成步堂:(.昨天他也是那麼說的.)

真宵:"系鋸警官也說現場沒看到他."

哀牙:"所以那次到了晚上我就沒藏起來.我現身愉快地和他作戰!"

成步堂:(,可是被打了吧?)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從天而降?哪進來的?"

哀牙:"大概......從入口進的吧."

成步堂:(.什麼從天而降......)"為什麼沒注意到犯人?"

哀牙:"我的眼睛搜尋犯人的影子,我的耳朵聽辨怪盜的腳步.所以,他大概是天上來的.怪人穿著土氣的衣服和很好的靴子,大概......)

成步堂:(我靠.你到底是不是偵探?)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被擊昏,什麼都不能做是嗎?真不愧是名偵探啊!"

哀牙:"喂律師先生!你被突然襲擊過嗎?"

成步堂:"......有的,滅火器"(詳見逆轉2第一章)

哀牙:"那怎麼樣?"

成步堂:"確實昏倒了."

真宵:"並且還失憶了."

哀牙:"那麼,你就沒有指責我的資格!與其說我記性好,不如歸到我的聰明腦袋上."

成步堂:(這個傢伙缺了反省這根筋嗎?)

哀牙:"不久我恢復了意識,然後我報了警."

詢問第五句:"這個30分鐘是指?"

哀牙:"我的意識步入黃泉,在黃昏的彼岸彷徨......"

真宵:"還是一樣不可理喻,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法官:"那麼.....30分鐘?"

哀牙:"那樣的情況下誰都不可能知道發生什麼事的."

成步堂:(你倒是說呀)

真宵:"真是個怪偵探."連犯人進來都沒發覺."

成步堂:"照他的話說就是未戰先暈.未必那樣.和證據有矛盾."

 

質問第三句,出示"假面的徽章"成步堂:"哀牙先生,你那個特製的眼睛,有沒有看到過這個?"

哀牙:"這個?是他的徽章?"

成步堂:"掉在現場了.這傢伙總是這個不離身的.想來當晚怪盜和誰搏鬥過.那時掉的徽章吧.所以......可能和他搏鬥的......只有一直在現場的你而已!"

(譁然)

成步堂:"哀牙偵探!你一定和他搏鬥過!那為什麼要撒謊?"

法官:"證人!偽證是相當嚴重的罪行!"

哀牙:".這個......啊老先生."

法官:"別這樣叫我!"

哀牙:"明白了.最近被很多事弄得暈頭轉向的."

後藤:"我的哲學是能者為賢,會做很多事才有才能."

真宵:"成步堂君只會一樣."

成步堂:"囉嗦."

法官:"那麼證人.你真的和罪犯搏鬥過了?"

後藤:"那個男的,法官,廢話到此為止吧?"

法官:"廢話?"

後藤:"重要的是聽取證詞.這是我的哲學."

哀牙:"明白.我又燃起了鬥志."

證詞~~與犯人搏鬥~~

哀牙:"我確實從門那看漏了他了,事實.要不是因為那個想騙過我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操了旁邊的武器要取我的命.硬拼只有完蛋.我被擊中了頭.就那樣一記.全部就是這樣."

法官:"真的看到他臉了?"

哀牙:"我之前已經會過他3次了.怎麼樣?思維有點混亂是吧?"

法官:"是的.我也不知道你做的究竟是哪件案子的證詞."

開始詢問 第一句

成步堂:"那麼你為什麼會看漏?"

哀牙:"地下倉庫除了監視錄像還有很多監控設備.其中1個發出了'吡吡'的響聲我馬上去看電腦,......漂亮地."

成步堂:"看電腦的時候漏出空子了是吧??"

追問3"電腦"

成步堂:"那台電腦是高菱屋的東西?"

哀牙:"是的.管理程式是我哀牙傾情打造的."

成步堂:(那麼他能夠自由地調用資料了)

詢問第2

成步堂:"什麼騙過你?"

法官:"最近的年輕人總愛那樣.人心不古啊."

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旁邊什麼武器?"

哀牙:"他沒想到哀牙我在門口.他拿起了門旁女人像手上的刀."

成步堂:"?是這把被弄彎的刀?"

哀牙:"是的.幸好刀刃沒傷到我."

法官:"怪盜拿了刀,那麼證人你呢?"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你對搏鬥有自信嗎?"

哀牙:"是的.我從中學就是拳擊部的副將.但是對手是我的夙敵假面怪盜."

詢問第五句

成步堂:"請說說當時的詳情."

哀牙:"他對我一陣........"

成步堂:(........什麼啊.)

哀牙:"我使出我的絕招.突然眼前一道白光."

追問3"拿手絕招"

成步堂:"你的拿手絕招是?"

哀牙:"這個可是偵探的SECREAT.就說給你聽吧.各位,明天一定相告.就是背靠牆,那樣就不會被擊中背後了."

成步堂:(牆壁??......有了!)

法官:"這個問題重要嗎?"

選擇2 非常重要

成步堂:"非常地.偵探先生的秘密絕招很有用."

法官:".晚上我遭襲擊了也可以試試.那麼證人請就你的SECREAT說明."

追加證詞

哀牙:"背靠著牆.就這樣我被他在眉心一記."

 

質問,出示"七支刀"

成步堂:"哀牙先生!你說的真是一套一套的."

哀牙:",彼此彼此......"

成步堂:"昨天你這樣說道:'他擊中了我的後腦勺,所以我昏了.' "

法官:"後腦勺?"

成步堂:"然而現在你說眉心被擊中,如果真打了.那樣就不可能!!!!!!"

哀牙:"......,是我不小心."

成步堂:"很遺憾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今天的證詞."

法官:"什麼意思?"

成步堂:"這個預告狀的事像警方隱瞞已經很不尋常了,好象是怕警備似的."

哀牙:"......天才總是不被理解的."

成步堂:"錯了!"

後藤:"我反對!誰都會犯錯.人的行動未必都有道理."

成步堂:"反對!"

後藤:"不斷追求疑問是我的準則......."

法官:"成步堂,說說你的理由."

選擇3. 哀牙就是假面怪盜

成步堂:"回答只是個標誌,全部迷團揭開了.這個星威嶽哀牙就是假面怪盜!!"

(譁然)

法官:"肅靜!辯護人,怎麼回事?"

成步堂:"哀牙偵探身上有很多疑點.他在現場躲起來了.所以誰也沒有看到他.誰知道系鋸警官突然闖入,取回上次被盜的東西."

哀牙:"為了從現場狀況和資料完美推理出他的手法,員警那邊看漏的我預先拿走了."

成步堂:"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你自己就是假面怪盜!"

法官:"但是這張照片上有犯人的樣子,這是高菱屋的機器.仔細看的話......."

成步堂:"沒有必要了.哀牙作為偵探在地下室警備,而作為怪盜偷走了罐子!"

哀牙:"啊哈哈和哈哈........假面怪盜的手法,我天才星威岳已經......各位也許馬上能知道真相了?"

法官:"怎麼?難不成證人你?"

真宵:"成步堂君!"

成步堂:",一鼓作氣!星威嶽哀牙,你是假面怪盜嗎?"

後藤:"反對!"

一杯咖啡飛向成步堂..........

後藤:"GOD102,我的憤怒."

法官:"啊後藤......."

後藤:"把名偵探打到罪犯,多漂亮的假想!"但是在事實面前再漂亮也沒用."

法官:"但是辯護律師的條理很......."

後藤:"確實大概上值得一聽.但是你臆斷過頭了,律師先生.你拿出這個偵探是怪盜的證據?"

法官:"那麼證人,拿出決定性的證據!"

成步堂:"!(是不是太急了?)"

選擇2. 這證據還沒有

正當星威嶽可以脫身之際.一個聲音傳來..........

法官:",你是?"

成步堂:"希華小姐??"

希華:"龍一君,你要找的是這個?"

希華拿出當初成步堂看到的哀牙桌上的包

法官:"這是包?"

希華:"問題就在這包裏.你們看。"

包裏放著的正是"倉院之罐" !!!

(譁然)

法官:"肅靜!,小姐!你究竟在哪找到這個的?"

希華:"聽了別嚇哦.在那個星威岳偵探的事務所裏."

天杉優作:"希華,你是最棒的~~~~~~~~" 法官:",你是?"

GOD:"GOD,毫無敗績的傳說中的檢查官."

真宵:",就是那個神經質偵探昨天說的."

法官:"我也略有耳聞......你究竟辦過些什麼案子呢?"

GOD:"哼哼.這是我第一次上原告律師席."

法官:"第一次?.剛才你還說完全無敗績....."

GOD:"新人總有失敗的......"

法官:".法庭上不能戴面具."

GOD:"人心都有面具一樣的偽裝......"

法官:"我操......"

真宵:"什麼嘛......"

成步堂:(,又是一個BT檢查官.)

GOD:"終於見到你了,丸步堂龍一!"

成步堂:"朋友們都叫我成步堂......(面具下究竟是誰呢?)

GOD:"我要把你送回地獄去,因此我必須和你戰鬥......."

法官:"那麼,後藤檢查官......."

後藤:"別叫我後藤,叫我'GOD' "

法官:"總之你先開始辯論吧."

後藤:"那個只有小狗有興趣吧?我關心的只有一個,就是你!丸步堂!"

成步堂:"什麼?"

後藤:"人們都說你很有才能.那麼我這次做料理就是要把你變成沙拉!"

成步堂:"......"

法官:"那麼請第一個證人做證."

系鋸:"?哈哈.我是......."

後藤:"你的名字誰都想知道......只不過唯一重要的是你知道些什麼?說說看吧."

系鋸:"......"

法官:"那麼就這樣吧.先說說偷罐子的犯人."

系鋸:"明白."

證詞~~~假面怪盜的罪行~~~

系鋸:"假面怪盜是半年前出現的江洋大盜,每縫行竊必先下預告狀.這次行竊是第五次,同樣地向高菱屋下了預告狀.他的獵物只有最珍貴的美術品,以上基本能裁定他的犯罪行為."

法官:",那麼怪盜的真面目是......後藤檢查官,你怎麼......"(後藤得意地拍了下桌子.原來是叫了杯咖啡喝..)

法官:"這這這成何體統,現在審理中,後藤!"

後藤:"......,比漆黑還黑的黑暗,比地獄還熱的......咖啡.我很隨便的,你也隨意些."

法官:"......好吧."

成步堂:(我靠,好個屁.)

法官:"那麼辯護律師開始詢問證人吧."

真宵:"怎麼辦?成步堂?"

成步堂:"還是先搞清楚優作的身份之後再說......法官大人,要求立證'偷罐子的不是假面怪盜' "

詢問~~假面怪盜的罪行~~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你是最初就開始介入搜查的?"

系鋸:"我最清楚那個怪人的事了.我自己就是'怪人一樣的EXPA(超能者)'!"

成步堂:"......"

真宵:"就是說自己是超能力者吧.....大概是EXPORT來的吧.....大概吧"

系鋸:"沒有什麼怪人能從我手上逃走."

成步堂:(不就因為是你才逃走的嗎?)

選擇第一項追問

成步堂:"能詳細說說怪人的事?"

系鋸:",怪人本人和她老婆會說的."

成步堂:"那麼有什麼人瞞著警方在調查嗎?"

系鋸:"也許有吧......啊想起來了.就是那個老是'嘖嘖嘖'的怪偵探."

法官:"那個'團張偵探'是誰?"("團張"的發音近擬聲詞"嘖嘖嘖")

系鋸:"是那個 星威嶽哀牙.別亂該人家的名字好不好?"

成步堂:(.....那個人又不是特別有名)

系鋸:"那個傢伙在上次怪盜行竊後取回了失物."

法官:".那你還真遜啊."

系鋸:"什麼啊......我這次我可把怪盜抓來了."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那張預告狀你全部看到了?"

系鋸:"那當然.都怨主辦人不讓警方介入.這次的預告狀是在失竊後才看到."

法官:"那張預告狀是真的?"

系鋸:"所有的預告狀都有一樣的特徵."

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5次行竊?次次都失敗?"

系鋸:"我反對!4次差點失敗,但這次不同,還虧了沒先看到那張預告狀.嘿嘿......"

成步堂:(吊什麼......)

系鋸:"我想對在場的各位說:如果收到怪人的預告狀,別去找什麼狗屁偵探,給員警一個電話輕鬆搞定!"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美術品?哪些?"

系鋸:"首先是有名的'愛馬儂之淚'"

法官:"是什麼?這個什麼淚的和一般眼淚有什麼不同?"

系鋸:"啊哈哈......只是一塊藍寶石,他偷走的只是塊寶石.第二樣偷走的是'邦哥拉的王冠',之後還有'惡魔左手','美吉娜婦人像',那個婦人像被哀牙偵探送回了美術館."

成步堂:"那麼第五次偷的就是'倉院之罐咯?"

法官:"但是這些價值連城的美術品處理起來很麻煩吧?"

系鋸:"估計怪人對黑市很熟."

真宵:"優作和這些一點也搭不上邊啊."(說他陰暗不如說他不上臺面確切)

詢問第五句

成步堂:"以上就能裁定?'以上'指的是?"

法官:",我也想知道."

系鋸:",你們那麼喜歡追根究底啊.首先是預告狀,這是錯不了的,然後他的手法表明他對警備很熟悉,還有,專瞄高價美術品.以上就是他的犯罪特徵!哈哈"

法官:"這次犯案也滿足這些條件?"

系鋸:"是的!並且這次是他的告別演出!"

真宵:"成步堂君,偷罐子的真的是那個怪盜啊.但是還沒有充足證據證明優作就是怪盜,並且也沒在他那找到罐子."

質問第四句,出示"倉院之罐"

成步堂:"等等,你說怪盜的目標都是高價美術品這點我......覺得這回不是哦.那個倉院之罐不是什麼貨真價實的東西!"

系鋸:"?"

真宵:"成步堂君!說這話是針對我的嗎?"

成步堂:"啊不,單純從實物價格來說.啊你不吧它賣了嗎?"

法官:"後藤檢查官.那個罐子的價值到底?"

後藤:"根據美術品鑒定家所說,一文不值."

成步堂:"也就是說怪盜選擇那個罐子,很不尋常!"

(譁然)

法官:",那麼辯護方的意見是?'這回事件不是假面怪盜所為'?"

成步堂:".正是."

法官:"的確.那是很清楚的.怎麼樣?後藤檢查官?"

後藤繼續他的咖啡.......

後藤:".......這個是GOD107號咖啡,不酸也不苦.我現在關心的只有這個,丸步堂!(107號咖啡一般顆粒大而軟性口感甜味.翻譯作者的提外話).你如果是個男人就自己解決問題."

成步堂:"我說.......你在說什麼呐?"

後藤:"如果罐子不是怪盜偷的話,那麼就是有人模仿他的手法.換言之,是冒牌的'假面怪盜'."

法官:",冒牌貨?"

後藤:"那麼我解決這杯咖啡前有問題了哦,請讓我立證:犯罪當晚高菱屋出現的怪盜是冒牌貨!"後藤喝下咖啡

法官:"你態度不太好喲,不過准許你的請求.辯護律師,準備好了?"

成步堂:(怎麼辦,似乎什麼提示都沒)

出示"監控攝像機的照片"

成步堂:"就是這個."

法官:",監控攝像機的照片?"

成步堂:"這個照片有個可疑處......"

後藤:"那請指教."

指出喉部

成步堂:"當然是這."

法官:"假面嗎?"

成步堂:"這裏有他的資料."

真宵:"這不是在法院門口買的相片嗎......"

成步堂:"請看他的喉部,有個小假面的徽章."

法官:"你說的那個是什麼?"

成步堂:",難講了."

系鋸:"確實,現場的那個怪盜,沒戴徽章!從預告狀就可以看出了,那個假面徽章是他的標誌."

成步堂:"然而現場的那個怪盜沒有戴,也就是說,那個假面是冒牌貨!"

系鋸:",又來了........."

(譁然)

法官:"肅靜!確實無懈可擊.系鋸警官!你居然犯了這樣的錯誤!"

系鋸:",對不起.我又犯了那樣的錯誤."

後藤:"PARTY的話,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法官:",後藤檢查官!你也是的.居然看漏了那麼大的破綻."

後藤:",你們要找的東西,是這個吧?"

成步堂:"這個,不就是那個假面徽章?"

法官:"你究竟在哪找到的?"

後藤:"在現場,我把他藏起來了.這玩意掉在了佛像旁邊的陰影處."

成步堂:(佛像?綾裏供子的黃金像?)

系鋸:"那為什麼你要那樣做?"

後藤:"我當時盤算好把證據放在自己口袋裏.......那樣最安全."

真宵:"成步堂君,我們大意了呀."

後藤:"這個人還在那上面留下了.......,滾燙的奇斯馬克."

法官:",奇斯馬克?"

後藤:"很明顯的,被告天杉優作的指紋."

法官:"在那上面?指紋?"

(譁然)

法官:"肅靜!後藤檢查官,請提出假面領結作為證物!"

後藤:"它是我的戀人,最重要的東西."後藤交出了徽章.

法官:"?裏面有塊殘布."

後藤:"這個,當晚有個強壯的猛男."

成步堂:(.......)

得到證物"假面的徽章"

後藤:"可別小瞧我GOD.!終於喝完咖啡了!"

成步堂:(,這些都在他的預料內啊)

後藤:"那麼法官,傳下一個證人吧."

系鋸:"?我的職責已盡了?我還什麼沒有立證呢."

後藤:"你的無能已經立了最好的證.很好了."

交談

1.優作

2.哀牙偵探

3.KB保安局眾人決定摩托車到那兒

4.動心的理由

優作是希華的救命恩人,從蒙面搶匪手上救過希華.

 

移動到 哀牙事務所

 

無論搜查什麼都會被員警擋.

 

移動到 高菱屋大展示廳

真宵:"這次展示會是泡湯了!沒人會來了."

成步堂:"又辦法啊.你寫上'連怪盜都感興趣的罐子'肯定行."

 

移動到 高菱屋地下倉庫

霧緒:",成步堂君,罐子怎麼樣了?"

成步堂:",似乎碎了."

霧緒:"!"

真宵:"假的呢,今天的出庭很精彩.這次都虧希華小姐,優作的妻子."

 

對話

1.假面怪盜的真實身份

2.事件當晚

3.倉院之罐

出現精神枷鎖

 

移動到 KB保安局局長室成步堂:"這是殺人現場?"

真宵:"不愧是局長室,牆真厚."

系鋸:".你今天又要帶來什麼災難了?"

真宵:"!"

系鋸:"真同情你們!"你們認同自己的人生嗎?"

 

對話

1.事件屍體當日上午9點才被發現.死因為被房內屋毆打致死,發現時屍體在金庫內

 

得到"黑兵衛的解剖記錄"

2.哀牙得知第一次犯案時竟有人看到哀牙之外的怪盜!!

 

得到"報紙"

 

3.後藤檢查官

 

詢問"毒島黑兵衛"

引出話題"被害者"

 

對話

4.被害者被害者視錢如命

 

調查

1.牆上的警報器上面有指紋

 

得到"局長室的警報器"

2.眼前的書得到"毒島的記錄".上面全是怪盜假面的資料.

 

移動到 KB保安局警衛室

 

遇到了矢張

 

對話

1.有用情報

1年前天杉優作還是這的職員

2.門衛職責就是觀察監視畫面

3.事件當晚的事

出現精神枷鎖

 

使用勾玉

 

枷鎖1:出示矢張1點不在警衛室的證據

出示"錢包"

枷鎖2:犯人12點以前潛入

出示:"密碼卡"

枷鎖解除

 

詢問"警報器"(引出話題"警報器")

 

 

對話

4.事件當晚

5.警報器矢張調查後發現有昨晚1點的警報器記錄

 

得到"警報器的記錄"

 

移動到 拘留所

 

天杉:",成步堂君!"

真宵:"優作,調查完了?"天杉:"是的!我不想被拋棄."

成步堂:"你對我們撒謊了嗎?"

天杉:"那個......;"

成步堂:"高菱屋事件發生的當晚,你被那封威脅信叫出,然後,毒島被殺害了.問題就剩你.那晚你在做什麼?到了現在這地步你要說實話啊."

 

對話

1.假面怪盜

2.事件當晚敲門沒反應後優作使用密碼卡進入了局長室.然而頭部遭到擊打.反應過來時看到毒島倒在地上,因為以前是那的保安所以知道金庫開法.然而卻進了監控錄像.

3.被解雇的事為救希華而被解雇

 

詢問"報紙"原來報紙中的警衛就是優作

 

得到"報紙"的內容更新

 

引出話題"威脅信"

4.威脅信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信.最初的怪盜事件後就收到過了.然而被叫出去還是頭次.

 

引出話題"犯罪計畫"

5.犯罪計畫寫信人利用優作職務之便,威脅他寫出警備佈置等,倉院之罐也是獵物之一.

 

得到"優作的口供"

 

 

春美出現.帶來調查情報,倉院之罐確真無疑.

 

移動到 高菱屋地下倉庫成步堂"(這裏也許能解開罐子的謎.)

 

和霧緒寒暄後

分別調查地上的盒子,牆上的油漆

 

 

得到"放罐子的盒子","漆跡"使用勾玉

使用"倉院之罐"

枷鎖解除成功

出現新的2個枷鎖

枷鎖1:說最近罐子又碎過的原因

選擇"珍品展示海報"

枷鎖2:說罐子是在高菱屋碎的理由

選擇:"裝罐子的箱子"

解除後又出現一個鎖

枷鎖3:說箱子是丟在高菱屋的原因

選擇:"漆跡"

全部解除

原來是霧緒在2周前搬運東西弄壞的

 

得到"倉院之罐"(引出話題"綾裏供子黃金像")

 

 

對話

綾裏供子的黃金像原來霧緒移動雕像以掩蓋漆跡,然而案發日雕像卻被移開.真宵告訴霧緒優作的事,並詢問是否知道有第2個假面怪盜.

 

成步堂:(明天是殺人事件的審判,難道又有假面怪盜登場?)

 

914日 上午941分 地方法院 第四被告等候室

真宵:",成步堂君!"

成步堂:"今天的法庭很熱鬧."

成步堂:"因為是殺人案."

真宵:"什麼呀,我是說旁邊的法庭."

成步堂:"旁邊的."

真宵:"是昨天審判哀牙的地方."

天杉:"為什麼我總是作為犯人遭人注意?"

真宵"怎麼會.............難道優作是犯人?"

天杉:"........我是怪人"

 

同日上午10點地方法院第六法庭

法官:"那麼 天杉優作一案現在開庭."

成步堂:"辯護方準備完畢!"

後藤:"準備...........?膽小者的藉口吧."

法官:"請公訴人開頭."

後藤:"天杉優作!你上戰場未免太年輕了."

法官:"你說什麼我完全不懂."

後藤:"........添手腳的傢伙.........人生就是戰場.明白嗎?"

法官:"那麼說明案件概要.被害者毒島是KB保安局局長.13日早晨9點屍體在保險金庫中被發現.但是死亡時間是前日淩晨1."

後藤:"那個時候.現場有個迷路的羔羊,也就是被告."

法官:"那麼,檢查官請傳第一個證人."

後藤:".......不不.我不喝完17杯咖啡是不會判決的.現在才是頭一杯.先聽被告的證詞吧."

成步堂:(以前千尋為我辯護的時候,我是被告.而她一直信任我)辯護方無異議.同意被告做證."

後藤:"丸步堂,覺悟吧......."

法官:"那麼天杉請做證."

後藤:"是你幹的嗎?"

天杉:".......啊不是不是!"

法官:"我還以為剛才會是法官生涯中最短的一次審判."

真宵:"優作一眼看上去就讓人覺得有罪......一開口更讓人那樣感覺了"

後藤:"...........你行嗎?聽好了,如果你沒有殺局長.為什麼前往KB?"

天杉:"........那個,怎麼說,不想回家..........."

法官:"詳細點."

 

證詞~~~KB的理由~~~

天杉:"那天晚上1點鐘去局長室.因為那封信......威脅信,一年前是員工,所以知道路."

法官:"晚上1點正是作案的好時機呢."

後藤:"弱肉強食.我今天也別怨了,."

法官:"那麼開始詢問."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確認是淩晨1?"

天杉:"是的,進局長室時看了鐘...........等等,踞我估計時間似乎慢了."

法官:"那是毒島遇害時間........"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喚出去的信?"天杉:"不知道哪來的信.第一次收到."

法官:"第一次?"

 

選擇1追問

 

成步堂:"那個威脅信、寫了什麼?"

天杉:"500萬來."

後藤:"明顯是因財而殺人."

天杉:"但是我沒打算交錢!我沒怕那信!"

 

證詞更新

 

詢問第三句成步堂:"是什麼威脅?"

天杉:"當然是假面怪盜的事.誰都不信我,除了希華.所以威脅我是沒有意義的."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你的當過保安隊長?"

後藤:"然後一年前被炒.因此懷恨在心.於是殺人."

成步堂:(還是先換個話題)

 

選擇2.解雇的理由成步堂:"解雇的原因是?"

天杉:"因為希華喜歡花錢,我的工資少.所以我偷了公司的資料......"

 

證詞更新

 

詢問第三句

 

後藤:"我反對!死者是因為掌握你一年前的行竊記錄所以才遇害."

天杉:"!這件是已經私了了!"

真宵:"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處?"

 

選擇2.

成步堂:"優作,你有難處,一定的.盜竊情報的真相是?"

後藤:"那麼你的主張,立證?"

 

選擇"天杉希華"

成步堂:"優作,這和你昨天說的不同.你一定是顧慮什麼........你的某某人?"

法官:"某某人?"

成步堂:"天杉希華,被告之妻."

天杉:",希華她........."

後藤:"我明白了.一切是因為他占小便宜偷了資料.毒島就威脅說如果不想讓你夫人知道......然後你殺了他!"

真宵:"怎麼辦?開庭20分鐘一直被動."

 

 

證詞~~局長室裏的事~~

天杉:"我一進那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可疑黑影.突然將我打倒.要不是那個就死了.然後我發現局長的屍體躺在旁邊."

法官:".突然襲擊,和那個怪盜偵探一樣。"

後藤:"劣等謊言!"

天杉:"我沒有!"

 

詢問第一句成步堂:"那個'可疑黑影'是誰?是死者?"

天杉:"不懂............."

 

詢問第二句成步堂:"打擊?"

天杉:"是的,進屋瞬間,既有力量又有速度."

成步堂:"想不起來關於他的一切嗎?"

 

詢問第四句

成步堂:"那個?是什麼?"

天杉:"假面怪盜的衣服.我為了保險起見穿了那個,然後漂亮地進了去.

 

(全庭爆笑)

 

成步堂:"我是第一次聽到這些."

後藤:"我也是........"

天杉:"我一直沒有機會說........"

 

證詞更新:

天杉"要不是假面怪盜的衣服我早死了."

 

再次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為什麼打扮成怪盜?"

天杉:"...........以為我覺得既然是怪人威脅我,我也應該打扮成怪人去.但是花了些時間."

 

選擇1(證詞更新)

天杉:"因為發覺了屍體,就去動了下屍體."

 

 

成步堂:"動了屍體?"

天杉:",從角落搬到了地板中間."

成步堂:"打你的那個人呢?"

天杉:"記不得了."

 

詢問第三句

選擇2追問

 

成步堂:"花了點時間是指…? 天杉:"當然是斗篷被金庫大門夾住了藏局長屍體的時候."

法官:"!搬了屍體?理由?"

後藤:"答案只有 脫身."

 

證詞更新

天杉:"慌慌張張藏屍體花了10分鐘."

 

質問第五句 選擇"警報器的記錄"

 

成步堂:"看看這.從局長室裏一案保安們就會沖出來.記錄的時間是12.如果天杉是殺害局長的犯人的話,在警報鳴響時應該逃走才對.

後藤:"我反對!"

成步堂:"優作做過保安,他不可能不知道這個."

後藤:"然而保安們並沒有來."

成步堂:"因為保安室值班的這個矢張去找新男友去了.所以不知道優作來了."

後藤:"那麼警報回應該都聽的到."

成步堂:"是的.但如果優作昏過去了呢?回憶下被告說進局長室被人打.自己昏昏沉沉不知道對方是誰.也就是說在這幾分鐘裏喪失了意識.那警報怎麼會響?唯一的可能,房裏還有一個人!"

(譁然)

後藤:"也有可能是局長沒有馬上死自己按了警報."

 

選擇1"為兇手不是被告立證."

選擇"警報器"

成步堂:"決定性地!上面有什麼應該有的東西?!如果是毒島局長按得話.應該留有指紋才對!"

後藤:"可能是那小子!你假設的那個真凶為什麼要按警報,並抹去指紋?"

成步堂:",他穿著假面怪盜衣服,戴著手套,沒有抹去指紋的必要!"

法官:"那麼,真凶大概怎麼個手法為什麼那樣做?"

成步堂:"讓我先整理整理思路.(真凶1點將局長殺害,然後優作慢吞吞來了.犯人打昏優作,鳴響了警報)."

法官:"好了時間到了.現在回答我真凶抹去指紋的原因."

 

選擇2.

成步堂:"一按鈕的話保安就來,犯人的目的就在於此."

後藤:"那豈不是一個悔過的罪犯?自首?"

成步堂:",那時房裏有3個人.死者,被告和打昏被告的那個人.第三人就是罪犯.他在屋中的目的就是要讓優作負罪.!"

法官:"原來如此."

(譁然)

法官:"肅靜!"

後藤:"我說,沒有熱水了嗎?"

真宵:"等等,知道這KB的一切,製造這個殺人計畫的?"

法官:"好了,嫁禍天杉優作的真凶是........?"

 

 

選擇"哀牙"

 

成步堂:"正是這個人,假面怪盜!殺害毒島的真凶.法官大人,盜竊加殺人是否重罪?"

法官:"這個,只有殺人罪一項罪名吧.按先行法律.可以處極刑."

成步堂:"看看這照片.昨天的有罪判決反而給他提供了不在場證明!"

法官:"現在全日本都很關注星威嶽一案.如果立證失敗.天杉就只能是罪犯了!"

天杉:"成步堂先生!我相信你!哇哇哇哇......"

成步堂:(我這次判決將決定優作的人生.)

千尋:"別迷惑,相信委託人,相信自己!"

成步堂:(這是.......千尋!)"法官大人,我要求立刻休庭!!!"

法官:".20分鐘.去叫星威嶽."

 

同日 上午1158分地方法院第五法庭

 

亞內:"哼哼.怎麼樣星威嶽?"

星威嶽:",多虧你亞內檢查官."

法官:"本庭無須多言.星威嶽一案..........."

成步堂:"等等!法官大人,我是成步堂龍一律師.我要告發這個星威嶽."

亞內:"這個假面怪盜?"

成步堂:",他不是.他只是殺人犯!"

 

 

同日下午1214分地方法院第四被告等候室

成步堂:"我聽到了千尋的聲音."

真宵:"姐姐...永遠活在成步堂心中呢....."

希華:"龍一!那個偵探真的是殺人犯?"

成步堂:"沒有決定性證據,但除他沒有別人."

希華:"但是那天他不是在高菱屋嗎?"

開庭了。

 

1221分地方法院第六法庭

法官:"那麼繼續,星威嶽,請上被告台."

哀牙:",律師先生,你居然出此惡拳."

成步堂:"是呀.有完美不在場證明的偵探先生!"

法官:"9月12,毒島被害時你在哪?"

 

證詞~~事件當日的不在場證明~~

 

哀牙:"我以怪盜名義發出預告信,展覽準備期間下手實在太容易了,照片不會講話但是最有力的證據!攝像機拍下我的時候和殺人案案發事件同時."

法官:"問題就出在這個照片上."

成步堂:"這照片一定有名堂!"

哀牙:"不管怎麼說,怪盜分身乏術.......恕我回去接受盜竊的判決............."

成步堂:"很遺憾,我還沒有問呢!"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這個照片上的真的是你?可是這個人戴著面具.他的真身還不知道"

後藤:"反對!你想說這個不是星威嶽,是他的同謀?"

 

選擇2

 

詢問第二句

成步堂:"你怎麼會被要求保護珍品的?真的是霧緒小姐拜託你的?"

哀牙:"是的,20天前."

成步堂:"預告狀是10.請問最初10天你做了什麼?"

哀牙:"我在找尋獵物."

 

詢問第三句

 

 

成步堂:"你說的照片,是這張?"

哀牙:"是的,決定性的證據!"

成步堂:"有什麼不太尋常的地方..........."

 

選擇1

指出門旁地上的東西.然後選擇"本應該在的的小"供子的黃金雕像"

成步堂:(情況和霧緒說的一樣.她原來拖來擋住漆跡的雕像,被搬動過了.

所以那樣的話,這就不是事發當晚拍的!因為當晚雕像就在門旁?星威嶽的證詞也說到了)

"很簡單,它被人動過了."

法官:"那麼是誰移動過了?"

 

選擇"星威嶽".

疑點:指出"攝影時間"

 

成步堂:"事件當晚星威岳未必在高菱屋."

(譁然)

法官:"那麼,他移動它的理由是?"

成步堂:"請回憶它是何時放在門旁的?"

後藤:"是事件當日.為了擋住那塊漆跡."

成步堂:"是的.而哀牙偵探早就計畫毒島死亡的時間,以那個時間作為不在場證明.幾天前這張照片就拍好了,這時候黃金像還沒被搬到那.所以哀牙偵探就很可疑了.本應該放在門旁的雕像為什麼沒了?

原因是:這張照片是事先拍好的!"

(譁然)

哀牙:"等等,老先你忘了這個電腦記錄了?"

成步堂:"反對!這個是高菱屋的電腦.但卻是你一手管理的!!!!!你做過手腳!!!!!!!"

(譁然)

法官:"肅靜!後藤?"

後藤:"11杯了,還有6.很遺憾這些都只是猜測!喂怪盜先生說點什麼吧."

法官:"請說明罐子偷竊計畫!"

 

證詞~~罐子偷竊計畫~~

哀牙:"我接受警備委託是在20天前.罐子裝在箱子裏,放在地下倉庫管理.所以犯案當日是沒有辦法看到實物的?知道它貴重.是因為10天前的海報.負責警備的哀牙於是獨自行動,12號半夜1點拿到罐子!"

 

質問 最後一句

出示"假面怪盜的預告狀"

成步堂:"如果你是怪盜的話.這個上面寫的沒錯?"

 

 

哀牙:"當然!"

成步堂:"好好看上面的:那個斑點的罐子,是這樣一個粉紅的吧?其實那是漆跡,是搬到高菱屋以後的事.霧緒小姐把東西搬進倉庫的頭一天就打碎了它.怪盜如果在展品進地下室五天后才發的預告狀是不可能看到這個已不能看到外表的'粉紅罐子'!也就是說哀牙在發狀前就見過罐子.所以這照片是假的!當晚的不在場證明,無效!!"

(譁然)

法官:"證人,你想說什麼?"

後藤:"哎呀呀,真浮燥,他真的殺了毒島嗎?"動機呢?'

哀牙:"哼哼,動機呢?"

 

證詞~~殺害毒島的動機~~

哀牙:"我和死者素昧平生.毒島調查過天杉優作,發現怪盜的身份變了.威脅信是他寫給天杉優作的,他恨以前天杉背叛了他,天杉本人也認為他是假面怪盜,所以天杉殺了他."後藤:"根據筆跡鑒定.確實是死者要脅天杉。"

 

得到"威脅信"

 

詢問第一句

成步堂:"誰能證明你和死者毫無關係?"

後藤:"我們所以人.偵探和保安........."

 

詢問第二句

追問

成步堂:"為什麼毒島認為天杉是怪人?"

哀牙:"你不也知道?因為那張報紙.上面除了美麗的偵探我,只有這個醜陋的保安.讀了這張報紙的毒島於是認定天杉是怪盜"

 

詢問第五句

成步堂:"為什麼說天杉自己都自認為怪盜?"

後藤:"我們有他妻子的信.裏面說到:'優作自己也認為自己是怪盜.' "

 

 

質問第四句.出示"報紙"

成步堂:"請看這張報紙,愛馬儂之淚被盜寶石的照片."

法官:"?怎麼了?"

成步堂:"問題是寶石的顏色.報導上是.......藍色.而請看威脅信,上面寫著'怎麼處理前幾天到手的紅寶石?' 也就是說他說的不是假面怪盜所盜之愛馬儂之淚!"

後藤:"那又怎麼樣?那麼可能是他威脅別人!"

 

出示"星威嶽哀牙"

 

成步堂:"當然,那個被威脅的就是你!哀牙偵探!你就是怪盜,這次乘取回東西之際給了他一個'禮物'.......我說那個寶石,就是你手上的戒指!!!!!"

 

 

選擇3."星威嶽為了掩蓋自己威脅人的身份所以殺人"

 

後藤:"喂喂,毒島威脅的可是星威嶽!難道星威嶽還會回頭去威脅別人?"

成步堂:"毒島的確威脅星威嶽,但是,天杉優作也受到了威脅!哀牙偵探!是你吧!"

哀牙:"這個,我從小學起就開始寫信了."

後藤:"那你倒是說說,哀牙憑什麼在第一次事件後就看穿天杉的身份?"

 

出示"報紙"

成步堂:"怎麼樣?看得見?小學時你就寫得很多.'東西不好,效果甚微'是這樣?請看報紙.哀牙偵探和保安打扮的天杉.......假面怪盜未必消失了.脫了衣服,就露出真面目.所以你那個從小學開始就寫信顯然是謊言!哀牙先生!那個時候你怎麼知道怪盜的?"

(譁然):"名偵探不是怪盜............."

哀牙:"我是名偵探.........怪盜!不明白嗎?"

成步堂:",既不是偵探,又不是怪盜,你是威脅人,殺人犯!!!!!!"

哀牙:"...........啊啊...........(癲狂)" 法官:"那麼,看守......."

後藤:"你敲錘得太早了,丸步堂,你能就此立證說明嗎?證明事件當夜他不在高菱屋.就算不在倉庫也不能證明他在殺人現場.判決過早了!"

(譁然)

法官:"肅靜!"

 

選擇2不能立證

 

眼看法庭即將放走真凶,成步堂懊惱不已.這時成步堂聽到了千尋的聲音!

 

千尋:"法官大人,哀牙偵探到現在還沒有接受最後的詢問."

後藤:"是啊.........還沒有."

千尋:"成步堂君,只是最後的機會了."

 

證詞~~最後的證詞~~

哀牙:"那天晚上我確實不在高菱屋,因為有重要事不得不離開.事先拍好了照片.我漂亮的推理告訴我犯人是天杉優作.密碼卡記錄了他的行蹤,還有那個只響了1回警報器.上面沒有指紋,這是為什麼?如果是死者按的,應該有指紋.也就是說.按的人是犯人.穿著那個怪盜衣服,所以不會留下指紋.至於那個寶石的顏色,是被害人寫錯了吧.所有證據呈上!"成步堂:(這個證詞.......似乎很講得通."

法官:"為什麼你對警報器的事那麼清楚?"

哀牙:"我可是名偵探!"

法官:"我不會馬上終止審判,成步堂,你只有一次機會!"

後藤:"已經第17杯了.審判要結束了!"

成步堂:(只有問出他的致命破綻了)

 

詢問第九句

 

成步堂:"哀牙先生!這個........."

後藤:"我反對!"

成步堂:"你還不明白嗎?哀牙偵探,終於承認了,那晚他在殺人現場.因為你剛才這樣說'沒在警報器上留下指紋的,只有穿著假面怪盜服裝的天杉."

哀牙:"怎麼了,這個推理錯了嗎?"

成步堂:"你怎麼知道的?"

哀牙:"什麼話.我的推理......"

成步堂:"天杉優作說穿怪盜服這件事,是什麼時候?"

 

..............的確,只有是在今天的法庭

 

成步堂:"知道那個的,只有今天在庭上的人.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哀牙:".........................."

(譁然)

成步堂:"今天你作為假面怪盜受審,怎麼會知道那個?!"

後藤:"反對!也許是之前知道的."

成步堂:"反對!有機會嗎?可能只有一個...........天杉稱看到了黑影,即是對方的樣子."

後藤:"反對!"

成步堂:"這個,是不可能逆轉了!天杉戴著面具!只有兇手會在現場看到怪盜,並知道他是天杉!"

 

山搖地動,電光火石

哀牙:"啊哈哈和哈哈哈和哈哈和................."

法官:"?上次認罪你也是這樣."

 

...............

 

法官:"那麼,本庭宣佈.天杉優作無罪釋放."

 

 

同日下午335分地方法院第四被告等候室

千尋:"幹得好成步堂君!"

成步堂:"謝謝千尋.我們,好久沒見了呢!"

千尋:"別開玩笑了.那個孩子現在很困惑.倉院流的家事你知道?"

成步堂:"是說她的母親綾裏舞子?"

千尋:"是的,加油噢."

 

千尋消失

 

成步堂:(千尋........)

天杉:"啊成步堂,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成步堂:"啊恭喜."

天杉:"謝謝......啊不,沒什麼......"

真宵:"這下你夫人該高興了.所有的指控都撤銷了."

天杉:",一切,被解雇,裝怪盜,都是為了她...........這下完了,碎了的東西再也不能恢復原樣了吧."

 

出示倉院之罐

真宵:"是希華小姐帶回來的.你看好好的!"

希華:"啊優作!太好了沒事了,KB保安的事我真是一點都不知道呢."

春美:"啊成步堂你又和真宵姐姐以外的女人...........(耳光)"

 

 

成步堂:"我恢復意識後,一切都結束了.不能說碎的東西恢復了原樣.因為................."

 

第二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