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換裝迷宮2》中,最高連擊數為99。而要達成99連擊,總的思路都是一樣的:在達到99連擊的這段時間內讓敵人持續處於不能回復的受創硬值態中,就可以完成99hits。如果由於敵人攻擊能力BT或者硬值時間超短又或者體積超大不適合連擊而不能讓其處於受創態的話,那就用一些特殊手段讓敵人處於該狀態:包括時間靜止道具,硬值延長魔法,使敵人陷入不良狀態等等。整個過程中,隨時用指令合理調整人物的隊形以使怪物不至逃離你的攻擊範圍和關閉不需要人物的特技以避免連擊被迫中斷都是必要的,只要方法對路,連擊得法,命中達到所需要求(有些連打的招數有時候會在連的過程中被敵人隔擋,這就是命中達不到要求),99hits絕不是什麼難事。


基本無限連擊
!!!錄像1H):經典的秋沙雨+秋沙雨無限連,原理是利用一個人秋沙雨出完後(要注意正在出招的那人手開始上揚而秋沙雨還未完畢時,就應該立即進入菜單選另外一人出招了,否則就會晚而導致敵方落地),另外一個上前秋沙雨抵消其落地硬值的方法無限連。錄像中リッド和レイス都是擁有技能あきさざめ的人物,但是電腦的リッド明顯攻擊力太高,所以選擇雷屬性的女劍士和レイス來攻擊雷屬性的ロックウィッチ(這裏強調一下屬性同也是連擊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看到女雷劍士的秋沙雨蹭血相當慢)。

錄像2B):選擇連擊物件為フレイムバトラ-,使用人物ワルキュ-レ,ウッドロウ,クレス,後2人只屬於客串角色:先用ウッドロウ的かげろう和クレス的くうかんしょうてんい清除其他敵人,然後用光之女武神的ファイアポ-ル把敵人逼到角落一直連續使用即可,由於技能和敵人都是火屬性,所以造成傷害不大,所以應該很容易達成,當然中間你可以穿插ウッドロウ的魔法以達到增加hits的目的,這個錄像應該說是比較簡單的。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定要將非主攻角色的作戰指令調成:まもりをかためろ並且把人物其他的攻擊性的魔法全部關閉,這樣才能不被干擾。

錄像3d):演示的還是雙人秋沙雨無限連,這次角色都站在敵人同側。注意身位:你控制的角色的身位應該再電腦角色身後一格的位置,也要注意打點的位置,太高會由於オ-ケジェリィ體積太小而滑到另一邊,太低敵人就落地了。


魔法加技能無限連
錄像1f:チェスタ-的妹妹アミィ和ルーティ的無敵配合,用リオン和ルーティ兩姐弟的強力技幹掉弓箭手アクアシュ--後,夾住アクアバトラ-,アミィ用普通技攻擊,ルーティ出アイストーネード增加hits(擁有快口能力最好不過了)。

錄像2k):50級的女武神擁有了強力連打技ワルキュリアセイバー,無視防禦的強力連打簡直是在活生生地虐待hp相對較多的敵人。將敵人消滅後クラース立即開始詠唱hits數多達22的シャドウ,時間要算好,等到シャドウ即將發出而未發出的時候女武神使用ワルキュリアセイバー開始連打,すず也使用じらいや來招呼敵人。2個魔法一回合就是25+24hits,達成99真是輕鬆加愉快外帶養眼啊。


連難度較高的敵人
錄像1g):僵屍ヮイト是很好連擊的物件,但是單憑2人是很困難的,因為雖然它能浮空,但是下落速度卻很快,這就需要第3人來補足另外2人的收招硬值而使ヮイト繼續浮空了:本錄像中クレス的あきさざめ主打(注意等級一定不要高!因為他是光屬性的,明白為什麼了吧),すず則用かまいたち來抵消あきさざめ的硬值,但是大家在錄像中可以看到,ヮイト在かまいたち的攻擊下依然下降很快,這就需要另外的人來繼續為クレス創造硬值收招時間了,コングマン的ロンブショルダー屬於強力的浮空技,好好利用此技能來為其他2人的收招創造條件吧。

錄像2A):LV3寶箱怪應該屬於很BT很難連的怪物,不僅因為它物理,魔法攻擊俱全,會在連擊過程中造成很大障礙。還因為它受創硬值時間短,即使浮空也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降落,使得hits數中斷,因此必須要使用強力的浮空技讓它掉不下來。本錄像中所選擇連擊人物為チェスタ-,ジョニ-,すず,使用技巧為はやて,ご--ザンバ,まんじゅしゃげ,3種招式皆為強力的浮空技,只要不停的使用即可,但是應該注意人物的佇列,把寶箱怪逼入角落後調成3人緊靠角落站立便可。

錄像3r):利用チャット的パラライボール麻痹根本沒破綻的ヘルカイト後,用リッド的もうこれんげきは攻擊,過程中讓すず出じらいや,チャット出エターナルスロー等高連擊數的招數,這樣在リッド攻擊完畢後,99hits也就達到了。


使用時間停止道具
錄像1L):物件為是LV3的寶箱怪,人物為スタン夫婦和フィリア,由於3人並不是都有強力的浮空技,所以採取了另一套戰術:把其逼到角落後,フィリア立即使用hits數高的レイ,算准其發出的前一點時間,ルーティ使用一個時間靜止的道具アワーグラス,然後スタン使用浮空招數くうがしょうりゅうきゃく,ルーティ則用アイストーネード了(注意ルーティ要有快口的能力),而フィリア則繼續用レイ。レイ發動的時間也要算准,因為如果寶箱怪在上空的話レイ是打不著的,如果能在スタン落地前用レイ抵消他的硬值讓スタン再出一次くうがしょうりゅうきゃく的話,那麼,恭喜你,99hits達成有望了,繼續用アイストーネード和レイ猛攻吧。

錄像2n):プロンズゴー可以說是相當難連的bt怪,硬值約等於零,無法用技使其浮空,只能用特殊方法:清空其他敵人後按照錄像中的位置站好後,キール使用ストラグネイション延長敵人的硬值時間,然後立即詠唱hits數高的魔法フリーズランサー,隨即リッド使用道具アワーグラス,並且用攻擊時間長的もうこれんげきは進行攻擊令敵人一直處於受創不能恢復的狀態中(如果不使用ストラグネイション的話,你就會發現hits會斷掉),當然輔佐型的人物チェルシー的最強技してんめっさつきゅう也是完成99連擊必不可少的。

錄像3p):個人感覺這個錄像難度是很高的,關鍵在於對人物特技的瞭解程度:スタン的妹妹リリス的招數らいじんじゅうれんげき如果在暈點狀態下10下全中是剛好能達到暈點的連技,而暈點的話,人物收招相當於是不記硬值的,利用這點,在スタン攻擊ファイアバード令其處於昏迷態後用時間靜止道具アワーグラス,同時用リリス的らいじんじゅうれんげき進行攻擊,10下後アワーグラス失效,而怪物剛好醒來,繼續使用アワーグラス……如此迴圈即可達到99hits,要注意ファイアバード有時醒來並非昏迷態,這樣下來人物是記硬值的,這就需要另外一個人物ドリラー 上前進攻以抵消其硬直了。


單人無限連擊
錄像1e):冰之大精靈セルシウス的個人show表演,先幹掉浮空的敵人カ-ヴァ-ドイ,然後調整セルシウス和クラース中間相差一個身位夾住デッドリ-イン,用セルシウス的普通技攻擊即可無限連,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怪物屬性必須相對和セルシウス的命中要達到一定數值以上,否則中間就會斷掉。

錄像2c):和上面的錄像如出一轍,但是比上面的更明顯:大家應該發覺女武神的強大之處了,小魔法不僅僅只是フレイムバトラ-,其他的也是,只要把敵人逼到角落一頓狂點就可以完成,當然要注意自己的攻擊力不能太高。

錄像3o):用マリー的招數れつ·まじんけん麻痹敵人使得連擊變的相當輕易:陷入麻痹狀態的敵人受到我方任何人的攻擊都會繼續暈厥+麻痹,這樣就用普通技攻擊即可輕易達到99hits。這裏用クラース的妻子ミラルド普通技無限連輕易達成。另外那個人物ディムロス普通技巧無限連根本不行,唯一的優點就是有著超高的攻擊成長率。


錄像4I):這裏是用チャット的パラライボール麻痹敵人然後由ダオス來表演。要說的是敵人即使不處於麻痹態用ダオス的普通攻擊照樣能個人無限連,前提是敵人hp足夠,身材適中,ダオス的命中也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