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Square Enix公司宣佈表示將預定於2009年秋天在NDS主機上推出一款新作RPG“浪漫沙加2 秘寶傳說 命運女神Final Fantasy Legend II Goddess of Destiny),至於價格則是未定。本作為Square公司繼1989年發售的第一款百萬暢銷大作浪漫沙加之後於1990年在GB主機上推出的系列第二款作品浪漫沙加2 秘寶傳說重製版本。


在本作中,由於是之前GB版重製版本的關係,因此在遊戲世界觀與基本系統方面都沿襲之前GB版的設定,除了保留依照玩家玩法不同角色成長將會有不同變化的多樣化成長系統之外,另外在戰鬥與劇情方面都將會融入新的系統要素,而且畫面上也都會進化成3D畫面演出,並讓玩家可以利各種按鈕與觸控比來進行更加快速地操作;同時還配合NDS主機加入各種要素,以及新增利用NDS主機無線功能讓玩家們可以跟朋友互相競爭等等的連線要素。

 

而在本作故事方面,描述所謂的秘寶,所指的就是創造世界的古老眾神們所遺留下來的遺產,那同時也是偉大力量的象徵。也因為這樣,許多人不斷爭奪著「秘寶,有的人得到秘寶,有的人則因為失敗而永久消失在這個世上。而現在,新的戰鬥故事即將再度圍繞著這個秘寶而展開

 SAGA2.jpg

SAGA2-1.jpg 

SAGA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