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 宿敵之劍》於2007330在美國推出,本作目前由Foundation 9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Pipeworks Software公司擔任開發,該公司也是PSP版《波斯王子 啓示(Prince of Persia Revelations)》的開發公司。
PSP
版《啓示》是家用機版《武者之心》的移植一樣,《宿敵之劍》是移植自PS2版的《王者無雙》。本作在劇情和遊戲方式上基本繼承了《王者無雙》的風格和特點,並在此基礎之上針對PSP的特點增加了新的關卡和連機模式。在對戰模式裏,玩家將與王子邪惡的另一面對峙;另外,本作還增加了一個頗具挑戰性的時間挑戰模式。

一、下水道
  第一個增加體力上限的地方是在下水道出口!入口的地方有非常明顯的窗簾掛著,進去後要走一段路,盡頭會有一個黃金水池,上前喝水就會進入一條機關通道,比較簡單,通過後在深處穿過發光的路,體力就會上升一小點……出來之後,黃金水池會破爛掉!

二、外城屋頂

  遊戲的第二個黃金水池是在外城屋頂區域!當玩家拉下如圖的開關時,會同時有兩道門打開,圖片左邊的通道是去與BOSS作戰的,右邊的路則是去黃金水池的通道。同樣也是要走一段路,盡頭喝下黃金水池的水後,通過機關通道就可以獲得第二次增加體力上限!

三、寺廟2

  遊戲進行到在寺廟內部的時候,一處圓柱形有積水的場景,往上攀爬的時候,中途會有個入口掛著一面旗幟,進去裏面就是第三個增加王子體力上限的地方。機關通道多使用慢放能力即可,穿過後王子的體力再次增加一點!

四、運河
  當王子騎著石巨人,穿過一段路後,落地走沒多遠,會有個存檔點,在存檔點右邊很容易就能看到有個狹小的入口,鑽過去,走一會就能見到遊戲的第四個黃金水池。進入機關通道,慢放多點使用,這樣會簡單許多!
五、宮殿入口

在宮殿入口,攀爬到最高層,有條走廊兩邊都關閉著鐵門,中間有個火把,此時如圖扶著走廊邊緣,反跳到旁邊柱子的劍槽固定住,到達上面推動火把機關,接著慢放迅速返回原來的走廊,從緩緩快要關下的鐵門進去,便是第五個加體力上限的黃金水池!

六、巴別塔

遊戲進行到最後的場景——巴別塔,在中段一處棚屋將石頭推動到一個小的升降臺上,對面的一個小平臺升了上來,一直向右攀爬,在一處可以切換遠視角的地方,下面有個入口,進去裏面盡頭有增加王子體力的最後一個黃金水池!這裏的機關通道比起以前的要難上許多,需要合理利用慢放能力,不要太過浪費時之砂……

圖片影像欣賞
  遊戲通關後,根據玩家在遊戲當中取得的砂之幣數量來開啓畫廊裏的圖片,畫廊裏分了幾種類別:場景、王子、法拉、武器……等等,全都是精美的CG圖片。  遊戲過程中出現的CG動畫,也收集在裏面,玩家可以隨時觀看遊戲的過場CG,如果觀看過程中不想看的話,按“×”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