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通》所屬出版集團EnterBrain日前發佈了20094月日本遊戲市場販賣情況的綜合統計報告(330426),PS3在此期間累計賣出了約109,000台,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88%

縱觀整個日本遊戲市場,20084月由於有《怪物獵人 便攜版2nd G》和《馬里奧賽車Wii》的支援,市場規模累計達417億日元。然而20094月並沒有足以明顯刺激市場購買力的軟體存在,市場規模急劇縮小至273億日元,同比下降65.5%

根據EnterBrain的統計,20094月銷量前三名的遊戲分別是銷量198,000套的《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迷宮 空之探險隊》(NDS),銷量142,000套的《怪物獵人G》(Wii)和銷量13萬套的《戰國BASARA 戰鬥英雄》(PSP)。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416發售的BD動畫電影《最終幻想VII 聖子降臨 完全版》,附帶《最終幻想XIII》體驗版的初回限定版以及克勞德·”PS3同捆版均出現了熱銷局面,對PS3本體銷量的增長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