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任天堂於57發表平成213月期短期結算成果,這次的結算時間是從200841開始一直到2009331為止的一年內的總結算,其中在這段時間裏銷售額為18,386億日圓(比前年同期增加9.9%),營業利益5,552億日圓(比前年同期增加14%)、經常利益4,486億日圓(比前年同期增加1.8%)、本期純利益2,790億日圓(比前年同期增加8.5%),不管哪一項都刷新創下歷來最高紀錄的去年成績。EZ 遊戲社區 Ver.2009 [ 我們10歲了 ]&H,E#~/n#\

而在各主機方面,在本期,NDS系列主機全世界販售達3,118萬台,累計販售台數突破一億大關,達到1178萬台的驚人成績,同時也創下家用主機最快達成突破一億大關之紀錄。至於在遊戲方面,其中神奇寶貝 白金Pocket Monsters Platina)有著375萬套銷售,星之卡比 極限超級豪華版Kirby Super Star Ultra)也有236萬套的銷售,至於腦力鍛煉之大人的DS練習腦力鍛煉之大人的DS練習加強版等兩款作品,光是在本期就有731萬套銷售,系列合計累計達到3,112萬套驚人成績,同時光是累計銷售破百萬套大作也增加了34款之多,合計多達91款作品,成績上可說是非常驚人。
  另外在Wii主機銷售上,本期也有2,595萬台的銷售成績,合計累積達5,039萬台,同樣也是家用主機有史以來最快達到5,000萬台大關的主機。至於在遊戲方面,除了瑪莉歐賽車Wii”Mario Kart Wii)有著1,540萬套的銷售成績之外,同時動物之森:城市居民Animal CrossingCity Folk)也有著338萬套銷售成績,而“Wii Music”也有265萬套的全世界販售成績。另外於本期在日本以外地區發售的“Wii 健康Wii Fit)更創下全世界累計1,822萬套(本期銷售1,637萬套)驚人紀錄,整體而言本期累計銷售破百萬大作增加28款,合計共54款遊戲之多。bbs.emu-zone.org/Y#N.^-G+?3m$K/W3V9U

  至於在下一期(2009412010331)的預估方面,目前官方預估在2009年下半期隨著包括NDS“薩爾達傳說:靈魂鐵道The Legend of ZeldaSpirit Tracks)與預定6月推出的“Wii 運動 Resort”Wii Sports Resort)等在內將會有多款新作推出,因此預估NDS系列主機應該可以有3,000萬台銷售,至於遊戲則應該會有18,000萬套;而Wii主機預估會有2,600萬台銷售,遊戲預估則是22,000萬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