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033838-s200.jpg 

基本鍵位操作:
鍵位              功能
十字鍵 ................. 功能表選擇
............. 抓投/開寶箱/QTE/確認
............. 輕攻擊
.............. 重攻擊
.............. 跳躍/取消
L .............
防禦
START ...................
選單
SELECT .....................
系統功能表/暫停
搖杆 ................ 移動

流程攻略:

  THE SHORES OF ATTICA

  由於混沌之刃的等級為1,所以不能像DEMO中那樣使用技能。我們需要慢慢升級武器才能獲得更高威力的技能招式。


  在平臺上殺完所有敵人後,去使用左上角的努箭發射器,將波斯人的戰艦擊毀後,平臺左下角出現通往下層的通道。跳下去,左手邊有加HP的綠魂寶箱,前進開門。和本關的BOSS進行第一次戰鬥,這裏只要將它的HP減少到一定程度,之後通過QTE操作就可以使它退卻。

  BOSS戰:BOSS的攻擊全部可以用R+L+搖杆來回避,不斷攻擊BOSS可以打出回HP的綠魂。

  擊退BOSS後出門,這裏要用攻城車撞開城門,注意敵人的火炮攻擊,把攻城車拉到城門口,撞開後進入。這裏有個水潭,對面是敵人的弓箭手,跳入水潭。上岸後消滅敵人。之後推地上的機關,對面門開後再它關閉前沖過去。這裏建議用R+L的快速翻滾,否則時間來不及!

  進入開闊地,消滅敵人後擊破木塔前的木板,出現樓梯,爬上去。上去後左邊是紅魂寶箱,朝右邊走,過獨木橋,開門後是和波斯人的BOSS戰!

  BOSS戰:波斯KING的攻擊招式不多,全部可以用翻滾來回避。身邊的雜兵用○直接可以解決。將BOSS HP減少到一定程度後進入QTE模式,勝利後獲得新的魔法。按R+使用。之後用獲得的新魔法消滅完房間裏的雜兵後前面的鐵門打開,出去後。注意:這個 魔法是空中也是能施展的!

  出去後來到橋上,這裏敵人通過攻城梯會不斷的湧上來,只要把梯子踢倒就可以暫時阻止他們的進攻。然後使用努箭發射器攻擊蜥蜴BOSS。之後打開 右側通道的門,進入後在通過梯子爬到2樓後可以找到羽毛(收集一定數量後可以提升魔力上限)和紅魂寶箱。推機關,下去。下去後穿越走廊來當中亭,這裏有一 場強制戰鬥,獨眼巨人,消滅後進入前進。

  來到記錄點,爬上梯子,來到上層,往右走。擊破木欄後拉動地上的機關。來到下層,前進後開啟大門。背起地上的女屍,把他放到左邊門前地上圓形機 關處。地上其木箱按○都可以推動,把箱子放到圓形機關上也可以開門。門全開後進入內部,通過記錄點出來後來到城樓上,走到一半就進入BOSS戰。

BOSS戰:蜥蜴BOSS的攻擊方式還是和以前一樣,通過翻滾可以輕鬆回避。戰鬥到一定程度後,BOSS回逃上高塔,這裏開始進行QTE操作。反復幾次後就能擊敗BOSS

THE CITY OF MARATHON

開始,從崖壁上爬下,按X可以快速下落。通過記錄點,破壞木欄後進入房屋內部,出現新的敵人,砍掉後繼續前進。從左側出來,一路消滅敵人穿過街道。在盡頭推木箱前進,打開大門。進入場景後,消滅敵人後去牆壁上拿火把的士兵雕像出拿火把,然後去最右邊的草車處,使用火把點燃草車,然後推動草車前進。到盡頭強制戰鬥,結束後往右。破壞石壁後出現通路,前進後出現一座建築物,通過牆壁爬上去。

THE TEMPLE OF HELIOS

  來到2層後,往左邊走,進入THE TEMPLE OF HELIOS。途中有一處強制戰鬥,完成後來到女神像附近,這裏有一處岩壁可以攀爬,途中一個地點暫時不用管,爬到最高處。劇情後筆直走進入神殿,拉動機 關來到上層,這裏根據提示,要消滅左邊看守的敵人。往左邊的通道走,在盡頭出拉動機關,前面下面不能進入的門就打開了,來到原來上來的地方,再下去,往左 走進入剛才打開的門,消滅守衛後拉動機關,門開。打開中間大門,進入內部。來到一間有鳥人的房間,拉動2座石像,後面各有機關,分別可以打開2扇門。先進 入沒有記錄點的那個門,戰鬥開開動機關開門。然後返回去有記錄點的門,就能繼續前進了。

  來到回廊處,2邊都可以下去,到中間,破壞掉左右各2個機關,隨圓盤一起下降。來到下層後繼續前進,推倒左邊的石柱出現通路,劇情後在圓盤一發 亮邊緣處拉動石柱獲得通路,來到神殿中央擊碎王座,獲得新的能力。然後開啟中間的大門,前進。通過旋轉樓梯來到上層,到平臺上,戰鬥結束後到中心開動機 關,下層通路出現。

  來到下層,進入房間,把石像推到指定的位置,把中間的石門來出來,然後,去石門左邊,快速進去,可以找到通路。進入後把石像拉到指定位置。跳上石台後按L,成功開啟機關後原路返回,通過石門來到2層,開啟石像的機關。之後下層出現通道,進入...

  
THE CAVES OF OLYMPUS

  游泳到對岸,爬上岩壁,到最高處後獲得可以潛水的神器,返回後潛水。水下有處機關可以拉,從右側的通路過去,在水下用R蓄力撞斷欄杆,來到拉機 關出,拉動機關,石像上方道路開啟。爬到上層後打開大門,強制戰鬥開轉動地上的機關。通過甬道,劇情後往左邊走。游泳到對岸,進入大殿,獲得新的能力。在 三個盾牌發射火焰彈過來的瞬間按L防禦,反彈火焰彈。全部擊破後獲得新能力,用新魔法擊潰敵人後通路開啟。


  來到新的場景,戰鬥後跳下,原路返回,開啟地上的機關,一路向下來圓盤上,往左走,開門後來到圓盤中央,開啟機關。戰鬥後來到上層,一路向上,來到平臺,強制戰鬥後開啟中間圓盤的機關,用光束打開四周機關包裹的石像。把石像放到地上圓盤上。具體方法是:右邊第一個石像放到左下角的圓盤上,得到左邊第2 個石像。然後將剛獲得的石像放到左下角的圓盤上, 用光照射,獲得最後一個石像。將4個石像全部 放在 四個圓盤上,中間會再升起一做石像,根據截圖所示 擺放4個石像的位置,然後站到中間石像前,進行 QTE操作。啟動戰馬後回到中間圓盤再次開啟機關下 降,走右邊,回到原來下去的地方,把石像推回指定 的位置。擊碎,跳上去進行QTE,開啟戰馬。三根光 柱全部發動,新的通路開啟。然後返回THE TEMPLE OF HELIOS最開始的地方,開動三個機關,再去中間 的圓盤開動機關。
 
  THE FALLS OF OCEANUM
 

  劇情後來到新的場景,往記錄點左邊走,通過不斷攀 爬岩壁來到上層,這裏會遇到戰神系列裏經典怪物 美杜莎,注意回避它的石化光線。強制戰鬥後門 開,進入。途中還要進行幾次強制戰鬥,獨眼巨人的攻擊力很大,多用回避。來到上層,將箱子按圖位置放置,可以利用它跳到上層的道路上。上去後繼續攀爬,往 右。到盡頭處下落,消滅雜兵後推倒石柱,進門後就可以利用石柱做踮腳跳到2層獲得隱藏的鳳凰羽毛。往右邊牆上爬,到達上端,這裏左邊有扇門,可以先不用 關,直接去前方,戰鬥後原先那扇門會打開,再回去。

  進門後一路來到一個圓形空地,強制戰鬥。地面上有滑刀,注意回避。出去後來到長廊,敲鐘後方舟駛來,劇情後BOSS戰。

  BOSS戰:BOSS的攻擊速度和範圍都很大,注意回避,可使用遠距離魔法進行攻擊。建議混沌之刃的等級高於3級。BOSS的攻擊皆可用盾牌格擋,光球攻擊可用盾牌發射,可以對BOSS造成較大傷害。當BOSSHP到一定程度後會回血,然後一個大招主角奎拖斯就掛了...

  
THE DEPTHS OF TARTARUS

  開始根據提示掙脫鎖鏈,下來後沿走廊周。攻擊路邊牆壁上被吊著的人能恢復HP和魔法。走到通道岔路口往左邊,和鳥人強制戰鬥後在走廊盡頭開門。 之後穿過鐵索橋到對岸,繼續攀爬岩壁,往右上方移動。上去後戰鬥,完成後將左右2尊石像拉出來,地上會出現機關。推動機關,前方的門打開,進入旋轉門後出 去,來到通道。進入房間後強制戰鬥,完了從左邊上去,擊破一處牆壁後來到2樓外廊,靠牆壁慢慢移動到對面,擊破這裏的牆壁,拉動機關。1層右邊的門就開 了,下去,通過樓梯來到2層拉動機關,繼續前進。來到寶座處,將寶座踢下去,在右邊獲得道具,門開後下樓,回到王座掉落的地方,將屍體放在地上圓形機關 處,另一個機關升起,將鑰匙插入,前方通道開啟!


  進入神殿,強制戰鬥開進行QTE操作,將石像拉下來,獲得新的武器。用方向鍵↓來切換。原路返回,利用拳套轟開石門。回到之前地面轉動機關的地 方,轟擊右邊的石像獲得新的通路。進入後穿過鐵索橋爬上岩壁,上去後繼續走一段就會下落。這裏地上有個機關需要用拳套先將包裹住它的石頭打碎後才能使用。 拉動左右2個機關使鐵索歸位。繼續前進,經過岩壁來到上層,戰鬥後開啟地上的機關,使圓盤下落。那樣我們就能回到原來的地方,跳上圓盤繼續前進了。

進入深處,打開石門,往右邊走。爬上岩壁,上去 後老規矩,拉動機關使鐵索歸位。繼續前進,來到一 個密閉的洞穴內,拉動2個機關,然後從右邊的岩壁 上經過天花板爬過去,上去後來到平臺處,拉動機 關,返回之前拉2個機關的地方,劇情通過岩壁爬到 岸,跳到齒輪上拉動機關,途中會有敵人不斷騷擾, 比較麻煩。成功到達對岸後,將一條鐵索打到遠處, 通過鐵索移動到下個場景。到達後一路前進,來到一 座神殿前,用拳套擊碎石門,這裏就是我們之前來過 的圓形鬥技 場。去之前去的地方,直接轟破鐵門,之 後是BOSS戰。

   BOSS戰:這次我們有了新的神器,實力全然不 同。拳套可以對BOSS造成很大的傷害,BOSS回血時 可以用拳套擊碎他腳下的石柱。3根石柱全部擊碎之時 也是BOSS掛掉之際!之後就是漫長的QTE操作。擊 BOSS獲得新的魔法!

  THE TEMOLE OF PERSEPHONE

  一路來到神殿,進入後追奎拖斯的"女兒"。進入強制戰鬥房間,從右上方的樓梯走。這裏沒什麼機關,房間內主要是強制戰鬥和寶箱,要注意的是有美杜莎頭像的房間,建議先用拳套將頭像擊碎。


  THE GROVES OF PERSEPHONE

  劇情後去拉生命之樹,然後變成廢人(2代的樣子很像)。進入時空鏡,劇情後通過抓取白色的靈魂來獲得原本的力量。拿回力量後進行一場強制戰鬥,之後登上高臺進行最終的BOSS戰!


  最終BOSS戰:BOSS戰分為2段式,第一段難度不大,注意回避和格擋攻擊。當BOSS HP減少到一定程度後,進入第2形態。第2形態的BOSS主要在空中,攻擊方式為鐳射波等。光球攻擊可以反彈,建議使用R+○的魔法攻擊BOSS,當 BOSS被打到地面時站到中間的光環中,按R發動機關。通過QTE一口氣解決BOSS

  劇情動畫後本作的流程全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