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一開始,看見兩個人影在火海中走動(看似人造人1718號)。然後在未來,悟飯教特蘭克斯練功。現在控制的人物是幼年的特蘭克斯,只要跟這悟飯然後把他旁邊的石頭打爛(兩次)然後就會出現地震,走到畫面最上面,悟飯把特蘭克
斯打暈自己回城市去了。等到晚上,特蘭克斯醒來回到城市,發現悟飯被人用氣功波給殺了。只見螢幕一閃,特蘭克斯變
成了超級賽亞人
……
回到現代,在悟空的房子裏,悟飯幼年時期。到二樓桌子上拿到學習的書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學習,慢慢的……窗戶開
了,悟飯從窗戶裏出去,屋子上方有個記錄點,從記錄點往左走的一個畫面裏可以拿到能量+1的道具,往右走會到一個木
板上寫1的地方,用拳頭把寫1(代表人物等級必須要達到1級,50也就代表人物等級要達到50,以後的門一樣)的那個門
打爛過去(上面還有個寫2的門,等下再來)向右走就會看到自己的父親在迷霧中走來,但是總看著有點怪怪的。原來是弗
裏薩變的!幹掉他先。之後畫面回到學習的那個房間,原來由於太想念自己的父親而做了個夢。汗~~~~

醒來後聽到有電話鈴聲,來到右邊的客廳到桌子上接電話,原來是小林的電話。小林讓悟飯趕快到他那裏去。出門到那個

2的門那裏把門打爛過去,山洞裏的寶箱裏拿到戰鬥服裝。從上面出去到山頂,調查世界地圖畫面就會到世界地圖上,悟飯成飛行狀態。像地圖上有五角星的地方飛去,到那裏,幹掉路上的小羅羅向右走到最上面與大家會合。跟短笛說話完後

往上走,走到山頂邊邊會出現弗裏薩父子來地球找悟空算賬來了,還帶了6個雜兵。之後會出現未來少年(特蘭克斯)把他們全部幹掉。之後大家跟特蘭克斯一起往左走,跟特蘭克斯說話,悟空就從外太空回來了,並且特蘭克斯告訴了他自己的身世和三年後人造人會出現,讓大家練功的事情。

畫面回到悟空家附近,向上走回家,然後出家門,到下面去的畫面調查世界地圖,悟空會出現說他們一起去西都。到世界地圖向左飛到有五角星的西都,進去後發現撒旦在打宣傳,把短笛擋在了上面的地方。結果他說要一份食品。(在幹下面的事情之前建議先去右邊的膠囊公司,拿探測器。到二樓找到布林瑪,拿著她給的信去西都左下角的電子產品商店換到電子元件,回到布林瑪那裏她會給你探測器以表感謝,這個東西可以探測人物的資訊和地圖。非常有用,按SELECT出現探測人物情報畫面,按R鍵出現地圖探測畫面。然後到一層最右邊跟警衛說話可以得到下地下室的藍色卡片,地下室裏是兩個加屬性的道具。跟一層右邊布林瑪的爸爸說話他會讓你搜集金色膠囊25個他要做試驗。到三樓先到右邊的房間,開下上面牆上的開關,然後到左邊的房間,會出現壞博士。幹掉那條狗後他被帶到一層右邊的警衛室,警衛給你紅色的開門卡,門口就是能開的門。裏面只是你探測過的人的資料。)到下面的食品店,老闆說他要一份今天的報紙,結果去了報紙攤賣報紙的人卻不在了。到地圖右上角,原來他的兒子因為車禍掉到山溝裏了。

在山裏找到22男共4個小孩後跟給你任務的人說話,報紙攤老闆就會回到報紙攤。再去報紙攤找他他就會給你報紙了。然後拿著報紙去速食店跟老闆換到食品交到撒旦手裏,但是他又說要唱片。去左邊的唱片店問老闆有麼有,老闆卻說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這個呢?這個東西賣完了。然後去最上面的雜貨店,老闆確實有張撒旦要的唱片,然後無條件給了你。回到撒旦宣傳的地方然後他大搞宣傳後把那個擋人的東西給挪開了。進去跟短笛說話,然後就可以到記錄點選擇下面的選項選擇人物而使用短笛了,然後用短笛去跟膠囊公司門口的悟空說話,悟空就會離開。控制短笛到西都下方,在盡頭可以到一農莊,但是農莊的包穀地周圍全是犀牛在奔跑。從下方繞道到犀牛王那裏(路途艱辛哦,注意不要被犀牛撞死了!)把犀牛王幹掉之後它說它會把犀牛都弄走。之後回到西都,會見到剛從殼裏出現的沙魯!但是讓他跑掉了。然後回到找到短笛的上面的房子,市長會跟撒旦說話,然後一個人從市長那裏把城市鑰匙搶走。跟著他到城市左下方的地方,在盡頭到了他的別墅,然後他會打開路上的門,到他打開的門的山洞裏,從寶箱裏取出城市鑰匙,還給市長,然後如果控制的是悟飯,那麼短笛會飛來說該離開了。回到家,父子跟短笛三人開始修煉,等待3年後的人造人……

三年後,悟飯、短笛各學會一樣武功,升了幾級。到大地圖上,向西南五角星處飛,到地方後跟大家對話,到最左邊山崖處發現城市裏出現狀況,大家下去後到城市上面見到了人造人19號跟20號。劇情對話完成後畫面就轉到控制貝吉塔畫面。乘飛船回到膠囊公司後出西都向大地圖南方去尋找事故發生地點。剛到那裏就發現悟空由於心臟病突然中止戰鬥,然後貝吉塔出面戰鬥樂平把悟空送回悟空家吃特蘭克斯給的心臟病藥。幹掉人造人19號(不要使用氣功波,那樣只會給她加血)後往上繼續走,一路上多次與人造人20號戰鬥,最後還有一點血的時候路走不通了,要破壞三個儀器才能進入鐳射擋著的門。右上角的儀器被恐龍給包住了。答應它把它的蛋平安送到下方後它離開,這時候要在不受攻擊的情況下把那些單一個一個送到下面恐龍棲息的地方。三個蛋全部送到後破壞完儀器就往左上角走,左上角房子中的儀器要把山洞裏的開關以關開關關開開 的形式房間中放儀器的房子在會開。三個儀器全部破壞掉以後就可以進人造人基地去了。裏面博士(20號)把人造人17號和18號釋放了出來,結果17號和18號幹掉了博士並且釋放了16號。來到上方跟161718號火拼,結果被打的一敗塗地。人造人走後,短笛就去了神仙那裏,而大多人則到了悟空的家。在悟空的家裏,現在的控制人物變成了特蘭克斯。出去到大地圖往地圖中央的五角星處的GINGERTOWN。到左邊樹林裏,大家發現了已經破壞掉的特蘭克斯的時間飛行器和一個蛋殼,在往左的上方,大家右發現脫去的蟲子形狀的殼。畫面轉換到神仙的住處,短笛終於與神仙合體了。合體之後控制短笛到五角星處打破寫有25的門(25代表必須有25級才能打破)進去後發現這裏的人已經全部都只剩下衣服了,軀體已經不見了。往上,看到沙魯。打到一半,劇情出現,沙魯把短笛的胳膊打掉一隻然後又長出來,特蘭克斯等趕來後沙魯就飛走了。

到大地圖上飛到五角星處,把特蘭克斯練到30級去博士的久處的後面山洞裏把沙魯的幼期幹掉,到裏面破壞博士的儀器後出洞。返回大地圖後飛向地圖右下角的龜仙屋。到二樓,悟空醒來然後到大地圖上飛向地圖左邊的神仙處,特蘭克斯和貝吉塔開始修煉,悟空和悟飯在外等候,而你控制的短笛則要到龜仙屋去。到了龜仙屋,人造人161718號出現,往左走後把17號打掉一般的血時地圖爆炸,往右走後快幹掉17號的時候沙魯出現!他把短笛打倒後吞食了17號進化了!。此時天津飯趕到,16號和17號逃跑,天津飯和進化後的沙魯戰鬥了幾回合也被沙魯打倒了。悟空出現,跟沙魯口頭約定後回到神仙的住所。此時,特蘭克斯和貝吉塔以修煉成功,輪到悟空和悟飯修煉。使用貝吉塔到地圖左下方的群島,到最深處破壞掉需要等級30的門開始跟沙魯單條。打敗沙魯後沙魯逃跑到16號和18號跟前並且吞食了18號,進化成了完美形態一舉打敗了貝吉塔!特蘭克斯發怒了!二度打掉沙魯的一半HP時,沙魯走了,16號變好了,到膠囊公司改造去了。到了膠囊公司,布林瑪的父親已經把16號身體內的炸彈拆除了。到膠囊公司大廳的上面的房間跟龜仙人說完話後到二樓去跟眾人說話,結果沙魯在電視中出現了……

畫面回到神仙處,悟空和悟飯也修煉完畢,現在的目標是收集7顆龍珠先。到膠囊公司找布林瑪要到龍珠雷達後就開始尋找龍珠吧。都標注到地圖上了。其中有顆龍珠拿的時候要先開兩邊的開關後再開石像嘴裏的開關,石像嘴裏的開關順著右左中的順序開才能把中間的水去掉,然後到地下室幹掉桃白白就得到一星龍珠了。其他的龍珠都很好拿。龍珠全部拿到手以後到神仙那裏把龍珠交給他,然後去地圖上有五角星的格鬥場。經過好久的戰鬥,16號想跟沙魯同歸於盡,結果自己身上的炸彈已經被布林瑪的父親拆除自己卻不知道,鬧的被沙魯幹掉,就連最後剩下的頭也被……。孫悟飯看到這樣的場面暫態爆發成超級賽亞人!經過艱難的苦戰,終於將沙魯打倒了,但是得到榮譽的卻是撒旦。
控制短笛回到神仙處,大家把神龍召喚出來,經過很長的對白,終於這個遊戲被我通關了。特蘭克斯回到了未來,由於已經很強了,所以把17號和18號不費吹灰之力便打倒了,接著打倒了想要偷時空穿梭機的沙魯……

通關後接通關進度分別去挑戰50級才能進的門,然後每一個門到頭就會得到一個石像,悟空的石像是通關時有的,但是短笛的石像有點麻煩。首先,必須把所有的那美剋星人全部找到,然後去跟布林瑪家左邊的飛行器旁的人說話,然後就把那美剋星人送回家了。下飛船跟飛船旁邊的人說話可以得到悟飯的鑰匙,可以打開悟飯家左邊的雜物房,裏面有3+5能力的道具。然後往上走,進洞幹掉一BOSS(COOLER)後出現短笛50級才能進的門。進去後得到短笛的石像,到此,全部石像搜集完全,人物選擇裏多了個撒旦,新聞社成了撒旦到50級才能進的門……撒旦剛出來才40級,又沒有強力絕招,只有讓敵人停止行動的一招……等撒旦到50級以後進入新聞社,就會出現人們以為撒旦是救世主的畫面……然後是字幕,然後是未來的特蘭克斯把人造人和沒有到現代來的沙魯幹掉。

到此,遊戲才真正的通關。順便說一聲,那個布林瑪的父親讓搜集的金色膠囊搜集完全後他會給你一個真正的金膠囊,作用是隨時可以在露天的地方使用進入世界地圖,是個很好用的道具,可惜地方太亂,都是遊戲時碰見的,所以現在也想不起來從哪里搜集的了。下面7個是我還記得的,其他的都是在戰場裏得到的。還有那幾個那美剋星人有幾個我還記得。

金色膠囊還記得的:
1.
西都最上方公園裏的小男孩與他對話得到
2.
西都雜貨店右邊的地上
3.
西都最上方記錄點右邊樹林裏
4.
西都北面的城市左邊森林中有個人在釣魚但是沒帶釣餌,到西都膠囊公司路口處左邊的屋子中中間的屋子裏與老婆婆對話得到,然後把釣餌給釣魚的人即可。
5.
西都左下角屋子外面有個紅發女人,與她對話後去左邊的冒險地帶裏救出她的丈夫得到。
6.
西都裏那個寫有A字母的房子二層,但是到那裏卻要寫有A的卡片才行
7.
西都速食店上面那個先開始鎖這柵欄的地方,等開開後進入,裏面有一個
那美剋星人位置還記得的:
1.
西都裏面那個寫有B字母的房子的頂層,要到那裏需要寫有B字母的卡片。
2.
同金色膠囊7
3.
神仙的居住處

4.
弗裏薩父子來的地方,需要悟空來開道
5.
悟空家左邊的那片樹林裏,用貝吉塔過去後在最裏面有個地方可以向上穿過樹林。
6.
跟沙魯戰鬥的群島上
7.
20號戰鬥的地圖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