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操作大家可以看攻略. 這裏詳細講解一下很多人不解的[秘奧義]怎麼使用。

[秘奧義]

  通過等級的上升,角色在戰鬥升級後可能被提示,學會了某某技能的“秘奧義”(晶術提示習得某技能“具現精靈結晶”) 這個時候,請進行如下設置:

  1.打開功能表,點擊(輔助效果),並選擇要修改的角色(這裏讀取的日版存檔,名字亂碼了,我的示例是凱伊路= =待會我要重新玩)

  2.選定並點擊要開啟效果的技能名稱,這裏的例子是開啟凱伊路的技能〔疾空連殺劍〕的效果。

  3.潛在能力是被動的效果,一些是確定的效果,一些是幾率性效果,看自己喜好。示例開啟提高攻擊力。

  4.重要!在〔動作〕項目中,開啟〔秘奧義〕(我這裏可以開到4等級,因此直接開的4)

  5.現在進入戰鬥,〔新手不會SP分與的話,建議在SB(靈魂爆發)狀態下使用秘奧義。標誌是全身閃爍七彩光芒。〕

  使用設定過的技能〔疾空連殺劍〕!

  6.使用過程中按住○不要鬆手,在完結瞬間就會使用威力巨大且華麗的秘奧義了。(疾空的秘奧義是斬空天翔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