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1       10
破1-2       10
破1-3       10
破1-4       10
破1-5       15
破1-6       15
破1-7       15
破2-1       20
破2-2       20
破2-3       20
破2-4       20
破2-5       30
破2-6       30
破2-7       30
難度NORMAL以上

以下轉貼aliebn大大資料
「」獲得    40
HARD 難度一道破(Xbox 360 MODEDUAL不可)
1「救出」    5
LEVEL 1 BOSS出現之前右邊有個東西打爆就會跑妖精, 吃到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2「先制攻」    10
LEVEL 2 快速擊落敵機(盡量*5.0)過關有4.25以上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3「破」    10
LEVEL3 中段有一座橋的地方會有吉普車, 打爆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4「1UP獲得」    10
LEVEL 4 出現圓環神像的地方, 先留前兩個再依序打爆, 最後一個(就是原先第二個)打爆就出來! 吃了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5「車部隊全滅」    10
LEVEL 5所有出現的戰車全部打爆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6「敵艦隊殲滅」    15
LEVEL 6所有出現的戰艦打爆就有(建議用紫色的打)(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7「親衛部隊全滅」    20
LEVEL 7 過關破壞率有100%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5.000.000    5
5.000.000分就有(接關分數會歸零, 要注意)(任一遊戲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10.000.000    5
10.000.000分就有(任一遊戲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20.000.000    5
20.000.000分就有(任一遊戲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    5
收集到所有敵機的圖(有碰到了就會收集到, 所以錢破後應該就有!)
    30
只使用紅色武器全破(錢破也可)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    30
只使用藍色武器全破(錢破也可)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職人    30
只使用紫色武器(一條的)全破(錢破也可)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魔術師    30
只使用紫色武器(多條的)全破(錢破也可)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獲得    35
NORMAL難度一道破就有!(Xbox 360 MODEDUAL不可)
「」獲得    45
VERY HARD難度一道破就有!(Xbox 360 MODEDUAL不可)
「」獲得    50
ULTIMATE難度一道破就有!(Xbox 360 MODEDUAL不可)
「第一門突破」    10
DOUBLEPLAY過LEVEL 1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NORMAL以上)
「一心同体」    30
DOUBLEPLAY過LEVEL 3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NORMAL以上)
「免許皆伝」    50
DOUBLEPLAY過一循環(1-7)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NORMAL以上)
ARCADE<LIGHT>    30
破ARCADE 「LIGHT」模式就有(可錢破)(難易度NORMAL以上DUAL不可)
ARCADE<ORIGINAL>1周目    35
破ARCADE 「ORIGINAL」模式一循環(1-7)就有(可錢破)(難易度NORMAL以上DUAL不可)
ARCADE<ORIGINAL>2周目    40
破ARCADE「ORIGINAL」模式二循環(2-7)(可錢破)(難易度NORMAL以上DUAL不可)
BOSS RUSH MODE    30
BOSS RUSH模式一道破就有(日文有誤!不可接關!)(難易度NORMAL以上DUAL不可)合「破」    30
將LEVEL1~7所有秘密的柱子找到並破壞就有(Xbox 360 MODESCORE ATTACK MODE難易度EASY以上DUAL不可)

以下是秘密成就

青閃光    20
DOUBLEPLAY時, 1P不要攻擊包括炸彈, 都讓2P打, 過LEVEL 1就有(Xbox 360 MODE難易度NORMAL以上)
    5
一顆炸彈一次打爆12台敵機就有!(任一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不屈志     15
剩下最後一隻, 不剩半顆炸彈過關就有(任一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
粘勝    15
不打BOSS讓它自爆就有!(任一模式、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大花火大    15
設定七顆炸彈, 猛放完就有!(全、難易度不問DUAL不可)
Secret Achievement    30
最後一個秘密似乎還沒人解開, 聽說是讓怪獸出現, 就是雷電系列有出現過藍色小怪物!
不知有誰試出來了!? 看官網好像有提到將一二循環所有秘密的柱子打出來就會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