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2009年,新版PSP的消息傳聞層出不窮,有些指下一代PSP會去除UMD光驅,有些指會有第二個analog stick,甚至有傳新一代PSP會采用滑蓋式設計.根據1UP得到的直接參與新機製作的消息人士透露,SONY將會在6月舉行的E3展會上公布改進版 PSP.

  許多人都推出新款PSP的代號將會叫做PSP2或者PSP-4000,但根據消息指SONY將會放棄以數字作為代號,新版機將會有全新副題名稱.目前傳聞中的代號包括PSP Slide,PSP Flip,與 PSP Go!.但鑒於SONY正在歐洲打造Go! 品牌的輔助設備(Go!View視頻服務,130萬像素的Go!Cam攝像頭),看來新版機代號 PSP Go!的機會更大.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重新設計的PSP將會有兩個型號,搭配8GB或16GB內建閃存.新版機預計9月在日本率先推出,美版發售時間大概在10月尾或11月初.

  另外,由於放棄UMD,SONY已經準備好超過100款經典作品與新遊戲在首發時提供玩家下載.(據說GT賽車Mobile 會是首發之一.)至於硬體方面,新版PSP將搭配800x480分辨率的觸摸屏,同時在主機背面會增設攝像頭.但不會增加第二個analog st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