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
  劇情結束後看mail,之後LOGINΣ服務器的新城市——ブレグ·エポナ。來到地圖上畫圈的工會@HOME,進去後劇情,然後與地上的ラソディ對話出現新迷宮Σあまねく 大海の 滑翔に,組上アトリ和シラバス後就可以前往那裡了。

  Σ あまねく 大海の 滑翔に
  首先去地圖上找三個ラソディ,分別在地圖的右下角、左下角、左上角。之後去右上角的高地角落裡找到「月の樹」的ラソディ就可以回@HOME了。劇情後LOGOUT去看mail

  マク·アヌ

  收到パイ的緊急mailLOGIN後去マク·アヌ的「レイヴン」的@HOME。劇情結束後LOGOUTmail。收到シラバス要求一起做任務的mail,組上シラバス和ガスパー去ブレグ·エポナ的任務屋。選擇任務「妖しの犬」後去Σ見えざる 異界の 妖物。

  Σ 見えざる 異界の 妖物

  1樓沒什麼值得注意的,記得回收寶箱即可。來到2樓向前走沒多少路發生劇情,之後跟著煙往上走一直走到藍色箭頭那裡。3樓還是追著煙走,一直來到地圖下面沒有チム玉的那個區域遇到BOSS,要小心BOSS蓄力後突次攻擊,另外對BOSS一次數據抽取可以得到3個「ウィルスコア」。任務結束後LOGOUT去看mail,パイ來信叫我們去θ隱されし 禁斷の 黃泉國に。

  θ 隱されし 禁斷の 黃泉國に

  LOGIN後與パイ和アトリ組隊,來到這裡後劇情。根據パイ的提示就可以進入認知外迷宮。這裡的敵人會厲害不少,而且很容易造成我方異常狀態,所以要注意及時恢復,而迷宮中還有機關會發射激光,碰到的話會造成損傷。來到最裡面遇到クーン一行人。劇情結束後就可以回城,LOGOUT去看mail,收到天狼的mailLOGIN後去ルミナ·クロス。

  X

  進來後劇情,之後會觀看鬥技場太白的戰鬥。劇情結束後LOGOUT去看mail,收到シラバス的mailLOGIN後去「カナード」的@HOME。來到@HOME發生劇情,劇情後LOGOUTmail,クーン來mail叫ハセヲ和アトリ一起去θ隱されし 禁斷の 黃泉國。

  θ 隱されし 禁斷の 黃泉國

  再次進入這裡的認知外迷宮,地形和上次一樣,直接來到最裡面找到パイ,劇情就後可以回城LOGOUTmail去了。

  ルミナ·クロス

  收到CC社的來信,LOGIN後去ルミナ·クロス的鬥技場登陸處,選擇兩次登陸後劇情,之後收到シラバス的短信,之後去ブレグ·エポナ自動發生劇情,結束後去看mail。看完後組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Σ靜穩なる 裏切りの 慕情に。

  Σ 靜穩なる 裏切りの 慕情に

  在這裡部分地方會出現データの「歪み」,調查的話會得到道具。迷宮裡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直接來到3樓的獸神像前就會發生劇情,之後回去看mail

  Σ 會合する 馴染みの マスコット

  松寄來mail叫ハセヲ去做任務,組上松和隨便一個人去任務屋接受任務「稱えよビックマン」,然後去Σ會合する 馴染みの マスコット。來到第二區畫地圖最右邊上面那個區域(沒有寶箱的)發生劇情,看到四個小東西奇怪的舞……之後出現BOSS,十分無能的BOSS,記得抽取他的病毒核心即可。任務結束後去看mail

  ルミナ·クロス

  CC社來信通知去參加第一輪的鬥技場比賽,帶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登陸點出賽,注意,一共有5連戰。戰鬥都沒什麼難度,敵人一般是2個雜魚加1個稍微厲害點的角色,只要先解決兩個雜魚的話剩下一個就很好對付了,注意多用左魖F擊。劇情結束後去看mail

  Σ 賢知なる 騷亂の 水車

  「月の樹」的楓來mail,叫ハセヲ帶上パイ去Σ賢知なる 騷亂の 水車。組上パイ和隨便一個角色後就去地圖的獸神殿即可。劇情結束後去看mail

ルミナ·クロス

  CC社來信通知去參加第二輪的鬥技場比賽,登陸後先是劇情,之後帶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登陸點出賽。對手是以前PK過初心者時代的ハセヲ的兩人組,沒什麼難點,當把隊長打到最後1HP時劇情,之後去看mail

  Σ 光放つ 無抵抗の 妖精

  クーン寄來mail叫ハセヲ去做任務,組上クーン和隨便一個人去任務屋接受任務「チムチムの歌が聞こえる」,然後去Σ光放つ 無抵抗の 妖精。來到區畫2的右上角傳送到新地圖,路上有個BOSS,打不打隨便,能力也不怎麼樣。劇情後去看mail

  ルミナ·クロス

  CC社來信通知去參加第三輪的鬥技場比賽,登陸後先是劇情,之後帶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登陸點出賽。這次的對手是大火,只要3人等級都在106左右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勝利後劇情,然後去看mial

  Σ 潛行する 湖畔の 機械獸

  大火寄來mail叫ハセヲ去做任務,組上大火和隨便一個人去任務屋接受任務「蒸氣博士の研究」,然後去Σ潛行する 湖畔の 機械獸。去地圖上三個祭壇出打倒敵人放上發生器,然後靠近地圖中間的河就會出現BOSSBOSS能力很普通,3人圍攻很快就能消滅它,勝利後劇情,任務結束,去看mail

  ルミナ·クロス

  CC社來信通知去參加鬥技場的決賽,登陸後帶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登陸點出賽。這次對戰海特姆三人組,要小心他們的X擊和連擊,不然讓他們用了覺醒就會被造成很大的損傷。當把他們的隊長打至HP還有200多時,發生劇情,接著是ADIA戰。當蜘蛛背對過來吐出蜘蛛絲的時候,不要左右衝刺躲閃,因為逃不出去,所以只要找蜘蛛絲之間的空隙原地不動就可以躲過,另外就是要小心它的突然靠近後的近身兩連擊。勝利後去看mial

  Σ 漂う 支離滅裂の 占い師

  アトリ寄來mail叫ハセヲ去做任務,組上アトリ和隨便一個人去任務屋接受任務「くだんの話」,然後去Σ漂う 支離滅裂の 占い師。迷宮裡一種頭上冒黑煙的船錨一樣的敵人非常麻煩,會造成我方陷入麻痺狀態,記得及時恢復。到第三區畫得最下面連踢三腳「くだん」就能完成任務。劇情之後去看mial

  ルミナ·クロス

  CC社來信通知去參加鬥技場的宮皇挑戰賽,登陸後帶上クーン和アトリ去登陸點出賽。太白比之前的敵人強上不少,當他身上充滿紅煙的時候不要靠近,此時他渾身無敵,太靠近的話還會被他降低速度,對他也很難形成連擊,所以主要靠X擊來對他造成傷害,當把他的HP減少到600多時,劇情。劇情後ADIA戰鬥,BOSS的全屏散射攻擊只要找到空隙就能躲開;大量的紫色小球可以靠鐮刀劈掉;放出的黃色的球一定到四次攻擊全部打中才能把球打回去,這樣BOSS還會陷入癱瘓狀態;當提示左右躲避時只要在BOSS發射激光前的一瞬(低頭的時候)向一個方向突進就能躲過;當BOSS作出一個轉身的動作時一定要往一個方向突進躲避。勝利後劇情,然後去「レイヴン」的@HOME。劇情後去看mail

  ルミナ·クロス

  太白來mail說有事相談,LOGIN後去「イコロ」的@HOME,劇情結束後去鬥技場後面與塑見面。劇情結束後去看mail

  Σ 具眼なる 賢才の 預言

  パイ來mail叫ハセヲ去「レイヴン」的@HOMELOGIN後先是劇情,之後去@HOME,得知新地點Σ具眼なる 賢才の 預言。來到區畫3的右上角遇到八咫,與他的憑神戰鬥。BOSS的攻擊方式多種多樣,並且還會突然瞬移,當頭部積蓄能量的時候可以迅速向一邊突進躲過,不過發射出的東西可以用鐮刀砍掉;丟出的飛盤可以不斷靠突進躲也可以用鐮刀砍;放出的大球需要用鐮刀砍掉;當四個圓盤並列在他面前時,應該在兩個圓盤的中間慢慢移動躲避激光的攻擊。注意BOSSHP低下時會強行使用一次數據抽取;數據抽取BOSS的時候因為BOSS平時會一直在移動,所以不可以心急,等它移動了一段距離後會用一次瞬移然後攻擊,此時正是抽取它的最佳時刻。勝利後劇情,然後LOGOUT後再是劇情,最後去看mail

認知外迷宮:

  パイ來mail叫ハセヲ去ブレグ·エポナ。LOGIN後劇情,然後去地圖上的藍圈處,劇情。之後與パイ和任意一人組隊進入認知外迷宮。進來後先消滅地圖中所有的敵人,由於敵人比外面厲害不少,所以推薦帶上恢復系角色。全部消滅後回城,看mail


  ブレグ·エポナ

  收到ガスパー的mail,然後去BBS的「うわさ板」看留言,之後再去看mialLOGIN後去地圖上的圓圈處,與那裡的NPC對話後去地圖上的圓圈處,劇情。得知新地點後與パイ和任意一人組隊進入新迷宮。

  Σ 霞み行く 夕顏の 榮華

  這裡需要通過傳送點的傳送來到達目的地。區畫3的某個區域使用R1就可以出現傳送點,來到認知外迷宮。這裡也要利用傳送點來傳送,一直來到右小角的藍點後發生劇情,之後去看mial

  Σ 塹壕なき 不毛の 秘密基地

  大火寄來mail叫ハセヲ去做任務,組上大火和隨便一個人去任務屋接受任務「無法の要塞」。這裡的任務就是打倒迷宮中的PK,總共10個人。最後的3人組織要把蔥頭打到HP剩下600左右就會發生劇情,援軍出現,再次解決掉兩個人後任務結束。去看mail

  Σ 忘我なる 罪科の 意譯

  パイ來mail叫ハセヲ去「レイヴン」的@HOMELOGIN後先是劇情,之後去@HOME,得知新地點Σ忘我なる 罪科の 意譯。隨便組上兩個人進入迷宮,來到區畫3通過データの「歪み」來到認知外迷宮。這裡需要通過傳送點來傳送,有三個紅色傳送點的區域去左下角的傳送點。來到有記錄點的區域是強烈推薦紀錄一下,並且帶好足夠的回復道具(等級高的話就免了……),之後再次通過データの「歪み」的與オーヴァン決鬥。人形態的打法與Vol.2相同,他一但召出小球就立刻消滅掉,不然會很麻煩,另外如果裝備了憑神覺醒的話在這裡可以吸取到不少病毒核心。ADIA戰總體來說要比人型戰簡單不少,無數的小球可以在他已放出的時候往一個方向突進來躲過;召喚出的雜兵ADIA可以用鐮刀或者光彈打掉;空中掉下的無數光束供給比較看運氣,能躲就躲吧……當它放出一個打球的時候一定要鐮刀的四連擊全部砍中光球才能把光球打回,並且造成BOSS陷入癱瘓狀態,此時是攻擊的最佳時刻。BOSSHP低下時會使用一次數據抽取。我方抽取BOSS的時候需要注意,BOSS要連續抽取2次才能成功,所以只要一邊往一個方向移動一邊蓄力就可以,不過破壞了防護膜後BOSS會在大批光球發射後再零星發射幾個光球,要注意躲避。勝利後大段劇情,ハセヲ轉職成最強職業Xth,並且可以使用雙槍。

  ネットスラム タルタルガ

  劇情結束後去地圖上的藍圈處,進門劇情。之後看mial。第一批mail看完後退出,然後再去看新的mial。然後一個人去隱されし 禁斷の 絕對城壁,劇情後去看mial

  Σ X 現世の 鬱積

  アイナ來mail叫ハセヲ去ΣX 現世の 鬱積。來到區畫3的獸神殿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去「レイヴン」的@HOME。得知新地點Σ逃げ惑う 失意の 心緒に。

  Σ 逃げ惑う 失意の 心緒に]

  來到地圖的最左邊上面發生劇情,強制與3個敵人戰鬥,敵人能力很弱,全員120級左右很輕鬆就能解決。勝利後劇情,然後回到「レイヴン」的@HOME。劇情後組上八咫和任意一人去隱されし 禁斷の 聖域。


   隱されし 禁斷の 聖域

  準備好後調查們進去,進去之後劇情,然後與三蒼開戰。對三蒼的戰鬥比オーヴァン一戰稍微容易點,開戰前記得分一些回復道具給隊友,這樣戰鬥起來比較方便……推薦等級是全員125級以上,覺醒裝備武獸覺醒,推薦武器是雙劍。一開戰先給自己使用攻擊力+30和防禦力+30的道具,然後用技能猛轟オルカ(蒼海),然後是攻擊蒼天,別指望連擊數能有多高,一能放技能就放吧……凱特只會在原地不動放魔法,解決了兩人後就猛攻凱特,當凱特使用復活的時候就會發動合體技,不過威力一般,立刻用一個武獸覺醒秒殺其中一人即可。剩下的只是慢慢的磨死凱特。勝利後劇情,得到凱特的雙劍,然後準備一下去「レイヴン」的@HOME

  ネットスラム タルタルガ

  來到這裡後去ブリッジ,進門劇情,然後可以使用@HOME了,並且可以在煉成房通過消耗迷宮裡獲得的「チートゴード」來進行チート煉成,可以增加原本稀有度5星而不能煉成的武器的攻擊力。來到中間的藍色圓圈處劇情,結束後去看mial。看完後回到ネットスラム的藍圈處,進門劇情,得知4個地點後就需要逐個去清除了。

  4個地點分別是:

  隱されし 禁斷の 飛瀑

  隱されし 禁斷の 絕對城壁

  θ隱されし 禁斷の 龍骨山脈

  θ隱されし 禁斷の 古戰場

  這裡面都要通過傳送點來傳送,消滅完地圖中全部的敵人後出去。全部解決後回到ブリッジ,劇情。之後準備一下去新地圖。

  Σ 猛り立つ 相剋の 宿世

  迷宮本身沒有什麼難點,直接來到區畫三通過傳送點來到迷宮的深處,按R1調查後進入認知外迷宮。通過傳送點一直來到最下面有一排4個傳送點的地方,進入第2個傳送點就可以來到目的地,記錄後進入データの「歪み」就是與クビア的戰鬥。

  首先是憑神戰,BOSS放出的小東西用方塊鍵鎖定來消滅,全部消滅後BOSS陷入癱瘓狀態,這時候突進上去用鐮刀猛砍就可以了,消滅了4個蟲子一羊的東西後真正的BOSS出現。打法差不多,用方塊鍵鎖定然後消滅BOSS放出的雜兵;BOSS放出的光彈可以突進躲過;左右的激光照射只要站在BOSS的正前方就可以躲過;當BOSS體力低下時會使用必殺,畫面會有特寫,這時候要一邊移動一邊連續按方塊鍵發射光彈來消滅BOSS吐出的東西,不然一但被打中就會造成巨大的損傷,勝利後進入內部。

  通過Aura的光球做最後的準備,來到前面就是最終戰。首先是3場雜兵連戰,敵人都是我方隊伍的3個人的黑影版,難度不大,推薦武器是雙槍,因為可以不斷浮空的緣故,先消滅隊伍中其他兩個人的黑影比較好,每次戰鬥都會留下兩個人,所以要選好。3輪過後就是真正的最終BOSS戰!BOSS左右各有一個觸鬚,每隔一段時間觸鬚就會伸到平台上,這時候才能打到觸鬚上。左邊的會魔法攻擊,右邊的主要是狀態攻擊,BOSS還會時不時地放出4個雜兵,能力一般,推薦用武獸覺醒來秒殺觸鬚,都消滅後開始與本體的戰鬥。注意當BOSS本體後退的時候應該立刻回復然後防禦,因為BOSS會用大範圍衝撞攻擊。第二階段要打的是BOSS肚子上突出的白色物體,不用管雜兵,對著那東西猛攻就行。之後BOSS再次飛到屏幕外面,老規矩……第三階段要打他肚子上的黑點,BOSS的口部激光掃射站在場地的右上角附近就能躲過,推薦用雙槍打。當BOSSHP1000左右時候會用全屏幕必殺,記得在這之前加好血……這要躲過了這次攻擊,剩下的也就沒什麼了。

  ~End

 P.S. 大段的劇情後看mail,看完後去隱されし 禁斷の 聖域,進門後就是真正的流程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