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 3.jpg

[開啟隱藏][藍魂及秘密任務]

遊戲簡要分析:

本代的故事劇情拉回一代之前,敘述剛成立惡魔獵人事務所的但丁(Dante),在神秘男子帶來口信後,展開了與眾多入侵惡魔的對決,與但丁為雙胞胎兄弟關係的維吉爾(Vergil),也將以敵對的身份登場,展開一場西洋雙手劍對日本武士刀的華麗對決。

 《惡魔獵人3》使用新的3D遊戲引擎製作,大幅強化了遊戲的畫面表現,並支持杜比Pro Logic II 環場音效,在聲光效果、劇情演出、平衡度、運鏡與動作上都有大幅度的改進,並由有「惡魔畫師」異名的ATLUS《真·女神轉生》角色設定畫家金子一馬擔任但丁的惡魔化造型設計

在遊戲系統方面,則是加入了4種各有所長的戰鬥風格「阿森納(Gunslinger)」、「劍聖(Swordmaster)」、「騙徒(Trickster)」與「皇家護衛(Royalguard)」,分別具備遠距離、近距離、迴避與防禦等專長項目,綜合了前兩代的各種戰鬥方式,並加以擴充。遊戲中玩家將必須要適時的發揮這四種戰鬥風格的長處,才能順利過關。

 

  阿森納具備各種花式的槍炮攻擊方式,包括在空中倒轉往下擊出一連串彈幕的「Rain Storm」,如同耍雙節棍般以散彈鎗朝四方亂射的「Fire Works」,以及雙槍可同時攻擊不同目標的「Twosome Time」﹔劍聖顧名思義則是使劍的高手,可以施展出將劍高速迴旋的「Prop Shredder」,將劍射出的「Sword Pierce」,以及空中連續斬擊的「Aerial Rave」。

  騙徒則是擅長各種靈活輕巧的特殊行動,包括飛簷走壁的「Wall Hike」,以及高速衝刺的「Dash」等。「皇家護衛」風格具備以往系列作中不曾出現過的「防禦」能力,使用此戰鬥風格的但丁將會已類似中國功夫的防禦架勢,來抵擋敵人的攻擊,並具備將敵人攻擊力積蓄於自身體內,再瞬間釋放出來的特殊攻擊方式,可說是一種攻守兼備的新風格。

 

01.jpg  

Misson 1

遊戲開始的第一關。和體驗版完全一樣。在偵探所。dante洗完澡走出來吃pizza。ARKHAM突然來訪。在經過一段對話劇情後。開始戰鬥。出現一堆雜魚。主要以這2種敵人?主。只需注意在他們跳起或突然瞬移到你跟前時。按L3〔左/右〕+X閃躲看即可。全部消滅後。進入劇情dante拿起衣服出門。本關結束。

 

Misson 2 The blood link

dante來到屋外。這裏有一段很有意思的劇情畫面。dante把劍往上一扔。然後非常酷地快速穿上大衣。然後打個噴嚏。後面樓塌了。

遊戲開始。仍然是和第一關一樣。同樣以雜魚?主。不過多了一種自暴兵。

看到他後就按R1先瞄準他攻擊。正好讓他幫你炸死周圍的雜魚。省的你打了。注意不要離他太近就可以了。小心被他的自爆炸到。雜魚全滅後。遊戲的第一個BOSS出場。就是死神。

感覺就是雜魚的進化版。同樣注意當他進行瞬移時。快速避開即可〔當他突然瞬移到你身旁時。會用鐮刀大砍一下。避開。用魔劍k他幾下。然後等他再瞬移時。跟到他跟前。躲開第一下。再繼續k他〕很快就可以把他幹掉了。進入劇情平地突然裂開一座高塔突然升起VERGIL就站在高塔上兄弟倆對視幾秒種本關結束

 

misson 3 The debils tower

dante來到俱樂部的門口。遇到大量的敵人。出現新的敵人。

這種新的敵人雖然攻擊力並不很高。但一下能夠發出不少光劍。而且又一左一油站在高處。讓你防不勝防。非常的煩。我個人用兩種方法。一是先直接跑到歌廳門口〔此時其實是不用打可以進入的。不過賺點紅魂。何樂不惟呢。當然得打〕因?俱樂部門口的頂上有個平臺。他沒辦法攻擊到你。等消滅完其他雜兵後再上去幹掉他們。或者是先上平臺。快速解決掉他們然後再下來清理敵兵兩種方法皆可進入俱樂部。全是紅魂。狂吃。〔吧台裏的牆上/箱子/桌子/椅子/吧臺上都是紅魂。別拉下了〕打破輪盤進門〔別忘了霰彈槍〕。來到歌廳。又是一堆敵人在等待著你。又多了一種敵人。

 

身體像沙一樣。能夠快速瞬移。不過打起來還是比較輕鬆的。多注意側移即可。別忘了把桌子和椅子一併破壞。那裏面也都是紅魂。消滅完敵人後。門開出門。穿過過道。〔大樓兩面過道也有不少紅魂。多注意尋找。別拉下了〕進入高塔。

 

3頭犬出場了。我想大家已經在 體驗版裏把它已經給打熟了吧。呵呵。只能怪它自己倒楣了。+ 〔保險打法〕先站在左/右按R1瞄準把它頭上的冰打破。然後就狂按手槍吧。它會不停的搖晃它的頭。3個頭來回換。沒關係。只要瞄準了打就行了。自動瞄準。(果然先進~。)當它?起頭的時候。就要注意了。立刻進行側移。躲開自上而下的冰柱。完了。繼續打。當把他打到1/2血時。他會突然進行前沖攻擊。這招和獸王記裏的那個大怪魚的招式有些相似。站在最左邊或最右邊可以輕鬆躲過。然後就看它慢慢往回挪。此時不打。更待何時。沖上去。狂砍〔最好瞄準腦袋〕幾下就能費它不少的hp。當把它的hp打到1/3時。它會使用冰凍攻擊。這時只需注意不要離它太近即可。注意。此時不要以?用跳或側移閃開〔因?此招是區域地面內都中招的。而且此時還沒有學到2段跳。當然如果你不太在意無傷過關。此招費血不多。沖上去猛砍也可,幾下就能把它幹掉快速打法直接沖上去用魔劍把冰砍碎。後面同上。主要還是抓住機會就沖上去進行直接攻擊。這樣用的時間少。打死他後。得到3截棍。劇情來一段耍棍演示過關。

 

misson 4 The uninvited one

進入城堡內部。兩邊的轉梯都可以上去。在3層的右邊有一個藍色的大門。進入。消滅敵人。一路向上。發現一個機關和一個鐵籠子。此時還不能打開。砍轉盤直接坐電梯來到塔的上面。進入綠色的門。發生情節。消滅掉敵人後。跳上右邊的大管子處。然後再向上跳。上面有個小洞。很隱蔽。裏面有好東西。別忘了拿了。出門。繼續向上。來到頂上的暗黃色的大門。進入。左邊有一條石梯。〔這時如果你還沒有購買2段跳是不可能通過的。石梯會在你走到一半時突然下落〕下來後消滅掉成群的敵人後。地面就會出現藍色光柱。就上來了。上來後直接進入暗紅色的大門。

進入BOSS戰。對手是大蜈蚣(?)。也很容易。

 

它會在兩個大洞裏進行來回遊動。規律是從右邊進去後再從右邊出來。從左邊進入從左邊出來。當從左邊出來時〔相對於平面地圖方面〕是低空飄行的。這時可以用跳+3節棍進行攻擊(就是空中轉擊那招。非常實用。)右邊出來時是高空的。這時可以用手槍攻擊。蜈蚣的攻擊方式只有2種。1個是放出紫色的閃電球球。當看到後就快速躲開即可。注意因?閃電球的數量很多。所以只要不小心中了一個那肯定會帶來連鎖反應。一中中一串。所以 還是小心點?好。2是放出雷電球。基本同閃電球。只要注意及時躲閃即可。用3節棍可以把閃電球彈。一次打點一次打點。持續一會就把它幹掉了。當它還沒有飄進洞裏時。可以跟在它後面不停的用手槍打它的尾巴。雖然費血不多。但是也打點是點~把它打倒後本關結束。

 

misson 5 of devils and swords

先從左邊石柱上去。增加新的敵人。紅色的鳥。用手槍打成石化後。快速用劍砍即可。記住一定要快。不然它自己會復原。回到暗紅色大門處。進入。回到高塔繼續向上。來到最頂層。開動齒輪轉動。開?牆壁後。順著轉梯向下。看到突出的一個石台。上面有亮光的。拿到後回到最底下的藍色大門的屋子裏。把插入那個然後在轉梯那拿到三叉戟。來到藍色門的屋子裏把三叉戟插在機關處就可以了。然後從鐵籠升起從裏面拿到魔石。去暗黃色門裏。就是最上面的那個。直接往對面跳就可以了。〔就是原來石梯會突然下落的那處〕要快速的連續跳。不要停。其實看起來沒路。其實是有路的。是隱形的道路用魔石打開大門後。又是一段電梯情節。不過這段是有敵人來搗亂的。把他們都打下去。升到頂後發生劇情進入BOSS戰。

 

本關BOSS是合和兄弟。哼哈2將。2人攻擊方式相同都是用大刀猛砍。中途還會有回轉攻擊。只是攻擊效果不同一個是火。一個是風。用3節棍非常容易對付。剛開始

他們會防禦你的進攻。側移到他後面打他即可。或者直接就硬打。破壞他的防禦後他就會跪在地上。這時抓住一下就猛打即可。消滅掉一個後再解決掉另一個。進入劇情畫面。2怪化?雙刀願?dante的武器。dante當然又show了一段雙刀。這段感覺和武刃街的開場非常的相象。本關結束。

 

misson 6 Family ties

6關開始有大廳。中間有一個像鷹嘴的雕像。兩邊各有一座大門不過此時右邊的大門因?被石頭堵住了。進不去。進左邊大門。進門後。會有3作門。左//右。進左。

智慧門。看門上亮的燈的數量。按4-2-3的順序走。可以得到一個寶石。進中門。會出現一堆像1代裏的釘刺。分別?左出/右出/上出/下出。千萬不要貿然前進。看准空隙再前進。當釘刺從右邊出時帖左。左出帖右。下出可以用2段跳躲過。上面的不用管直走就可以了。來到盡頭。拿到寶石。出門。進右門。敵人全是魔化的敵人。等全部清理掉後。輪盤才降下來得到寶石。回到開始的大廳。把3個寶石安上後。鷹嘴射出鐳射。破壞掉堵在右邊大門石頭。出門發生劇情。本關結束。

 

misson 7 A chance meeting

劇情。DANTE救了LADY。結果反倒挨了一槍好在是魔人。沒事。遊戲開始出門。遇到一堆圓形的跳臺。可以先直接跳到最底下去。那裏有個門。是圖書館。進入打石像可以賺點紅魂。得到一個紅色魔石。出門然後利用跳板跳到最頂層。〔跳起後一直像左進移動即可〕來到頂層。進入綠色大門。轉個彎。〔在拐角的旁邊。就是高塔側面斷崖處用2段跳跳到殘缺柱子上面去。再向上跳。有好東西。別忘了拿。順著樓梯繼續向上。沿途石像會復活。全部清理掉。進左邊的門。右邊的大門還不能進入。看到一個女性的雕像。出現劇情。又是一堆敵人。出現新的敵人。棺材兵。它會從棺材裏放出靈魂。只要在它掄起大棺材的時候。閃開即可。消滅完後。得到藍色聖水。出門。在樓梯上方的平臺處調查。開?電梯。在畫面的左下角。可以直接回到一層。在剛開始被火焰堵住的大門處使用藍色寶石。進門。又是一堆雜兵。邊前進清理掉它們。進門。把轉輪給打亮。上面會出現一個大鐵球。在限定時間內把它打爆。注意一定要快。打暴後拿到一個銀色骷髏頭。又是成群的敵人出現。全部消滅。回到大廳。再次坐電梯向上。回到剛才的房間進入。在那個女性雕像的房間裏第一關的BOSS會再次出現。它還是那幾招。在它出招時多側移。然後抽機會攻擊它。一會就能把它幹掉。出門。來到剛才進不去的大門處。使用骷髏頭打開大門。進門。一路向上來到了頂層平臺。VERGIL在等待著你。

 

來到平臺後。進入劇情。這塊是和開場CG是一樣的兄弟倆展開激戰BOSS戰VERGIL的主要攻擊方式就是快速瞬移到你跟前。然後是刀連續攻擊技。此處最好不要用遠距離武器攻擊他。他會用刀組成防禦牆全部擋住。當你看到他突然消失時。就立刻進行閃躲。〔不用2斷跳。用側移即可〕因?當他瞬移過來後。肯定會第一時間出刀。如果你離開的太遠。就不會容易抓到他出刀後的漏洞了。等他出完招後。快速跟近攻擊他。打幾下就再閃開。躲他的招式也很容易。只要看到白光一閃。立刻就閃。絕對沒問題。當把他的hp打到不足一半時。他的招式和速度會變快。只要小心應對即可。最後注意一點。當把他的hp打到空的時候。並沒有結束。還需在打幾下才能把他打倒。直到發生劇情畫面才停手。千萬不要大意了。進入劇情畫面。dante輸了。被一刀打倒。正要起來時又被VERGIL回手一刀給釘在地上。好狠啊。但這正好激發dante變成了魔人形態。本關結束。

 

misson 8 A renewed fear

開場又是一段show timedante醒來發現VERGIL已經走了。極其氣憤。從高塔的平臺上跳下。用雙搶漂亮的消滅了出現的紅鳥。就要落地時被一種飛著的大鯨魚怪吞進了肚子裏。

進入鯨魚獨子裏後。本關開始可以變成魔人。先把擋在門口4處的機關給破壞掉。〔4個球形的物體〕把擋在門口的觸鬚解除。注意不要碰到黃色的液體。踩上就費 hp。2個機關在左。2個在右。右邊的需要在左邊穿過一個小洞才能來到對面〔在船的底下有一個sm。打破木板進入〕把所有機關打破後。進門。這裏好象進入了鯨魚怪的食道裏一路向前即可。中途會遇到一個大腦袋的攻擊。猛砍即可。在最裏面的洞穴裏拿到物品。畫面有點變成虛幻效果。四周也變的漆黑一片。按原路回到剛開始有3個心臟處的地方。使用物品。

 

進入BOSS戰。BOSS就是那3個心臟。其實只有打中間那個才可以。兩邊只是附屬。只有把左/右的頭打破後。才能讓中間的主體露出。沖上去猛砍即可。敵人的攻擊方式只是兩種。一種是放出光球。一種是鐳射。光球很好躲。主要注意鐳射。及時躲開即可。然後再把兩邊的打破。讓中間露出主體。沖上去猛砍。持續幾個回合。把它消滅掉。過關。

 

misson 9 Faded memories

dante幹掉了大鯨魚怪。回到地面遇到了lady。兩人合力對付敵人後。dante先行離開。進門出現新的敵人。蜘蛛怪,只要小心它的前沖攻擊即可。很容易對付。全部消滅掉。進門。出現一個光束謎題。需要你把石像最左邊傳出的光線與最右邊的石像對上才能打開大門。這塊可以多實驗幾次即可。如果把鏡子破壞錯了。去正前方打轉輪又會出現新的鏡子了。對好後進門。一條長過道。從左邊來到對面。中途清理敵人。來到對面進門。到湖底。此處的好東西極其的多。一定要多尋找。在柱子上。平臺上。表拉下了。搜索完畢後進門。小心牆壁兩邊的轉刀。別碰上。來到盡頭。拿到禁斷的果實。回到湖底。進入瀑布裏。在盡頭的女性石雕處使用禁斷的果實。打開隱藏的大門。進入來到BOSS戰。

 

BOSS就是那個女魔。先直接沖上去破壞她身上的防禦。然後就可以直接打她了。她的攻擊方式有放出閃電球。和地面出現黑色的力刃。側移閃開即可。然後她就開始放出蝙蝠。同樣閃開即可。注意不要太找著急楞沖上去。因?近身時她會使用旋轉攻擊。無法躲避。我個人是用機槍慢慢打。等破防後[就是她倒下後]再過去猛打。此BOSS確實招式?多。大家注意小心對付。當地面出現電時立刻跳起來。還有注意。不要站在一處不動。時刻要快速進行移動。小心她的光束攻擊和閃電攻擊。把她打到1/3血時。她會撲過來親你。吸你的血一定要快速躲開。猛砍。結束戰鬥。消滅她後。得到新的武器-電吉他。當然。dante又繡show了一段電吉他演奏。本關結束。

 

misson 10 The job

出門拿到面具。回到湖底在雕像處使用。過橋拿到拿到永動機關。在按原路反回。中途消滅掉所有雜兵〔在牆壁有轉刀處會出現新的敵人。拿著盾牌飛的敵人。你只有在他身後才能攻擊到他。注意〕回到大橋後發生劇情。dante把永動機關踢到了那個狼頭的機關裏。移動大橋。進門後本關結束。

misson 11 Revenge

一路來到禮拜堂。跳到最左邊石像手裏的叉子上。借助它可以來到2層。把石台推入機關裏〔猛砍就行〕右的石台在木版後面。破壞木版就會看到了。兩邊都推入後。出現暗門,進入。免費做纜車觀光。中途歡迎的敵人很多。全部消滅。來到地點後進門。發現魔石。本關BOSS出現。展開BOSS戰。

本關的BOSS是一個長著翅膀的大怪物。攻擊方式主要有出拳攻擊/等把他打倒一半血時會變成獸化形態。沖向你。還會向你扔鐵籠。對付他很容易。主要打他的頭。他的頭是弱點。多注意攻擊。然後就是放羽毛。沖上去猛砍即可。持續一會就會把他幹掉了。把他打倒後發生劇情。本關結束。

 

misson 12 Hunter and Hunted

dante拿到魔石後?生了反應。討厭的小丑又出現了。一段劇情對話後本關開始。此關才是真正的玩家自己的show time。系統限定魔人。不能變回普通形態。雖然會不斷費血。不過可以通過打怪補充。按照原路一路返回。做纜車是最爽的地方。魔人化的dante盡情的攻擊吧+回到大橋後。發生劇情。dante打開了新的大門。進入來到競技場後。馬車出現。進入BOSS戰

本關BOSS馬車。剛開始是在一狹窄的過道處戰鬥。小心不要讓馬車的旁邊的刺給帶到了。用機槍瞄準馬的頭部打。可以讓它停下來。然後你就可以盡情的打馬車了。把它打到2/3血時。發生劇情。地面塌陷。掉到了圓形廣場。此時馬車加入了新的攻擊方式。饒場跑。然後發出導彈攻擊。及時躲開即可。還會加入紅色的大球攻擊。碰到後就會使時間。身體變慢。小心躲開即可。等它停下來後再沖上去猛砍就行了。打倒它後。發生劇情。dante得到新的能力。可以使時間暫停同 dante一樣VERGIL殺死了那個帶翅膀的怪物也得到了新的力量本關結束。

 

misson 13 Chaos warm welcome

VERGIL把從dante那裏得到的項鏈與自己的和2?一。打開圓形的平臺。往裏倒入自己的血液。自殘。遊戲開始。小心能夠噴火的石像。適時躲開。dante出門順著螺旋樓梯一直向下來到典禮準備室後。進入。又是光束謎題。先破壞右上角的門板。把中間第一個鏡子破壞。再破壞右上角的鏡子。這樣。光線就可以照入裏面了。在裏面得到紅色寶石。回到原來的暗黑大門處。使用紅色寶石開?大門進入。又遇到了VERGIL。 BOSS戰開始

VERGIL的攻擊方式非常多種多樣。而且攻擊力也很強。和他硬拼是絕對沒有取勝的機會的。主要是注意他的3連技。就是2段攻擊接一個俯衝攻擊。因?招數連接的非常迅速。所以如果不小心挨上一下就幾乎吃個滿的了。所以一定要小心應付。當看到他瞬移到你跟前時立刻進行閃躲就可以了。在他用俯衝攻擊下來後。就是咱們出擊的機會了。抓住機會沖上去猛砍。遠距離他會使用瞬移和劍氣攻擊。當看到劍光時就立馬側移。千萬不要待在一地不動。時刻進行移動中。我覺得遠距離用機槍攻擊效果也不錯。當把他的hp費到一定程度時。他就會隨時變成魔人和你近距離進行搏殺。當然不能讓他得逞了。還是快速進行移動。找他出完招後的漏洞。持續一段時間後。把他打敗。發生劇情。本關結束。

 

misson 14 Drive

ARKHAM原來並沒有死。而且他就是小丑。他利用了所有人。打開了祭壇。他把3人打了下來。自己站在平臺向上走了。(薑還是老的辣)dantelady決定分頭向上前進。遊戲開始。先在旁邊拿到拳套。破壞擋住大門的雕像後。進門。做電梯回到湖底。進入牆壁裂開的縫隙處。回到禮拜堂。繼續前進。做纜車回到牢獄道路。這裏有3個圓形平臺。每進入一個就會出現一堆石像。全部消滅完後回到地下水脈。來到對面進入藍色光柱。回到歌廳裏。出門發生劇情。dante發現摩托車。騎上它又殺回了高塔。本關結束。

 

misson 15 The gatecrasher

來到門口時。出現新的敵人。帶白色羽毛的幽靈必須把他身上的羽毛都打掉後。注意才能消滅掉他。消滅完他們後進門幹掉敵人。此關需要拿到3塊碎片。打牆壁上的轉輪。使門轉動。進門來到另一個空間。按照轉盤一路向前。進門。躲開牆上的機關。注意每個機關處都是雙刀。速度一塊一慢。看準時機再過去。在盡頭處拿到一塊。回到轉盤處。打轉輪。更換空間。再進入大門。用2段跳躲過地上轉動的的機關。〔選擇機關的中間位置跳躍〕在通道盡頭處拿到第2塊。再回到剛開始的大廳。打轉盤。再次更換空間。進門注意此時不要用2段跳。因?上面也有機關。在盡頭拿到第3塊碎片。回到大廳。在到軸內升降機處使用。全部碎片插入後。開? 電梯。上去。發生劇情。本關結束。

 

misson 16 Win or lose

dante坐電梯來到上面。先回身進入紅色的大門。打兩個轉輪。同時放下2個大鐵球。先砍一個。讓它搖動起來。然後在來到另一個處。猛砍。讓兩個鐵球撞擊。破碎鐵球後。在鐵攔裏拿到漆黑的三日月。正要出門。出現敵人。帶白色羽毛的幽靈。還按老辦法把他們消滅掉。幹掉後出門。回到電梯處。進藍門。一路向上又是一堆敵人。全部清理掉。來到太陽的房間。同樣打牆上的輪盤。下來鐵球。打破得到黃金太陽。當拿到黃金太陽後。出現新的敵人。一種能放出鐳射的石像。也非常容易對付。只要當他放出鐳射時。選擇好站位即可。在拿到黃金太陽的旁邊有一個CM。進入還是光束迷題。最後讓光連成一個8字形狀就可以了。得到增加 hp上限的藍色寶石。在回到電梯處。把兩塊石頭放入石碑中。開?新的道路。進門。從右邊倒塌的牆壁上去。回到打蜈蚣的那個地方。沿途幹掉大量敵人。回到圖書館後。發生劇情。進入BOSS戰。

此關BOSS就是女主角lady。她的攻擊方式非常的多。用機槍掃射/火箭筒/利用吊瑣空中攻擊和扔手榴彈。不過她也有弱點。就是怕近身攻擊。所以你要想方設法接近她。當看到她扔手榴彈後就立刻閃。注意她都是會在自己身旁扔一顆。就等著你往前沖呢。注意躲開即可。把她打敗後。可以得到她的火箭筒。本關結束。

 

misson 17 Inner-demons

ARKHAM用魔人兄弟倆的項鏈把魔劍給拔了出來。遊戲開始。先進門。利用彈跳臺上到頂部去。進門。來到第6關的3作門的右門。從一個牆壁縫隙出去。來到一個全是巨石的大廳。跳到石頭上來到上面[此處需要算好石頭轉動的頻率後。再進行跳躍。要領和陽光馬裏奧裏的過積木一樣。我想玩過的朋友應該非常容易就通過了吧。)在第一個房間裏拿到增加hp上限的藍色寶石。出門後再繼續向上。回到到3個大門處。走左邊的門進入。利用彈跳臺上到高塔頂部。進入劇情。開始 BOSS

 

BOSS影子。非常容易對付。影子只有用燈光照他才能給他造成傷害。四周都有燈。不過要打三下才會亮。而且亮的時間很短。所以不要盲目就打燈。尋找時機。 等他跳過來後。立刻打燈。然後別離開。等燈一滅。再打一下。這樣就開始開始打影子。打幾下後。他會再回到黑暗中。注意在地上有黑影的時候。要立刻閃躲開。 從影子裏會出現刀。當把他hp打倒一定程度時。他就很少會過來打燈了。而是發黑色的球把燈打滅。再尋找他過來的機會快速把燈打亮。然後猛砍他。持續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把他打敗了。幹掉他後。進入藍色光柱。一路來到頂層平臺後。本關結束。

 

misson 18 Invading hell

dante利用平臺上的紅色光柱上升到亡者的冥府。遊戲開始。過橋後。進門出現一盤國際象棋注意。只有當棋子走字時也就是發光時打它才有效。發暗時是無效的。全部清理掉後。進門。來到一個像聖鬥士12宮的地方你可以任意選擇5個各種?色寶石的門進入。淺藍色是三頭犬。紅色是心臟。紫色是女魔。黃色是蜈蚣。橘黃色是打2變死神。深藍色是馬車。綠色是和合兄弟。白色是帶翅膀的怪獸。沒打敗一個。石碑上每個對應的寶石就亮起來。打敗任意5個後。就出現一道門。7個全部打敗後可以得到增加hp上限的藍色寶石。進門。出現劇情。ARKHAM借助魔劍的力量也變成了魔人。本關結束。

 

misson 19 Forces collide

VERGIL掉入深淵後又回來了。遊戲開始。先消滅掉躲在水裏的敵人。然後進入鏡子世界。此時敵人是打不死的。只有不停的破壞四周牆壁出現的鏡子。出現一塊破壞一塊。還要注意躲避敵人的攻擊。持續一段時間後。就可以了。穿過鏡子門。來到沙漏處。先消滅掉敵人。就可以在沙漏處拿到轉輪了。回到剛才鏡子的房間。在女神像處使用。使鏡子轉換空間後。進入。發生劇情dante見到了魔人化的ARKHAM。

 

BOSS戰。ARKHAM會變成一個大蜘蛛的形態。攻擊方式只有近身的觸角攻擊。抓住機會沖上去猛砍然後適時用側移閃開他的攻擊即可。或者就用火箭筒遠端轟他。不過這樣比較費時間。當他放出一堆魚時。用火箭筒就可輕鬆消滅了。等把他的hp費到一半時。VERGIL趕來幫忙。兄弟兩人打更加容易了。 VERGIL沒有hp。保險的辦法可以讓他沖上去打。你在會面用火箭筒轟。也可以一起沖上去打。不過要小心被他的觸角抓住。適時躲開就可以了。持續一段時間後終於把他幹掉。兄弟倆同時開槍。終於打敗了ARKHAM。魔劍和兩條項鏈也掉了出來。兩人同時跳入洞裏各自檢回了項鏈。本關結束。

Misson 20 Screaming souls

ARKHAM從亡者的冥府中掉了下來。正好遇到marymary用自己的槍結束了她父親的生命。

最終關。對手還是VERGIL。兄弟倆展開最終戰鬥。這次他的攻擊力比上次提高了很多。出招速度也更加的快。不過漏洞還是有。躲開他的一連串連續攻擊後。 立刻沖上去猛砍幾下。當他身體下蹲準備出招時。就要立刻躲開了。遠距離他會進行扔刀攻擊和球型劍氣。用側移就可以就躲開了。當他變成魔人時。就要小心了。 速度和攻擊力都會加快。還是找機會再砍。他的魔人還在不停回復hp。這時可以用手槍連擊來阻止他太快的回復。效果不錯。當把他打倒快沒血時。他就會變成魔人快速的攻擊。這個攻擊一定要注意。幾乎看不到他出招。所以一定要快速躲閃。而且要一直處於躲閃狀態。等他下來後。再攻擊他。終於把他打敗。進入劇情畫面。他帶著自己的項鏈跳入了深淵。dante回到了地面。遇到了mary。一陣寒暄之後。又有一幫雜兵前來搗亂。真沒眼力見。此時進入最後製作名單。不過還是可以打的。和mary並肩作戰。沒有hp了。完全的show time。想怎?打怎?打。等製作名單全部放完後。(大概打了140多完)dante又回到了偵探所。坐在那張熟悉的椅子上。這時電話響起。

先壓住 L1 L2 R1 R2 再把左類比順時中轉5 即所有衣服和模式全出現

標題畫面"按住"R1 R2 L1 L2+十字鍵往左轉5圈就能使用但丁的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