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1
  
  一路前進就可以遇到第一個敵人,很容易直接忍殺即可。
  進門後利用草叢作出翻滾動作來到敵人後面忍殺。  
  殺掉之前的敵人後沿著牆壁的黑色陰影處就能忍殺這個敵人。

  
  先吹滅蠟燭,然後利用翻滾再吹滅前面的蠟燭,之後撿起一個箱子放到牆邊爬上牆。  
  再次回到那扇門那裡可以連續忍殺掉剛剛那兩人。
  撿起下面的水壺,然後瞄準火堆滅火,之後沿著牆壁走忍殺掉那個敵人。
  進入房間,爬到房間的上面之後慢慢來到那個敵人的上邊忍殺。  
  出門後有一敵人可以直接忍殺,之後吹滅左邊的蠟燭。
  
  利用翻滾跑到水裡然後在另一邊可以忍殺掉一個敵人,之後在橋上再殺一個,再次游泳返回可以殺掉最後一個。
  進門後撿起手裡劍,利用手裡劍忍殺遠處的敵人。  
  在拐角處用手裡劍把火熄滅,然後沿著牆壁走到房間內三個敵人的地方進行連續忍殺。成功後再從另一邊走來殺死圖上的敵人。
   進門後爬上去,之後來到敵人上方忍殺,出門不要走太快,沿著草堆走可以忍殺掉另一個,左邊的房間裡還有一個沒人防備的敵人,也一起忍殺了。  走到右邊的房間,先用手裡劍滅了火,然後馬上離開一會再回去殺死那個敵人,殺掉後再回到裡面的房間去殺死另一個敵人。
  
  出門後忍殺掉一個在睡覺的敵人。
  
  進入房間,先用手裡劍滅了火,注意女人不要殺,會降低評價,這個女人會過一會出來耐心等吧,之後沿著黑影處,忍殺掉那個敵人。  
  進入裡面的房間暗殺目標在喝酒,直接忍殺即可。完成後順利過關。
  MISSION 2
  一共有三個敵人,面前一個,左邊的竹子裡面由一個,還有前方的拐角處有一個要注意前進。
  由於上方有哨兵把守只能先從右邊通過,通過錢別忘記先把火滅了,消滅掉兩個敵人,把另一個火滅了就能從牆壁邊通過哨兵把守的地方了。
  進門後先躲到牆壁邊上,等敵人過來忍殺。
  進入後先去左邊忍殺一個敵人再走右邊,裡面的敵人都需要在台階下忍殺,需要注意。
  台階那的敵人全部殺掉後,有一扇門,躲在門右邊那門的位置等敵人來忍殺,然後再左邊把另一個忍殺後通過。
  進入後利用門口的釣竿把前面的鑰匙釣過來。之後去開右邊的那扇門。  
  把剛剛那兩個殺不掉的敵人忍殺掉。
  游泳到另一頭殺掉兩個敵人後通過這裡。
  左邊是死路,往右邊走,別走太快拐角處都有敵人,在牆的下面得到一把鑰匙之後開門可以離開這裡。至於裡面那個武士可殺可不殺,殺起來的話很有難度,建議還是不要去殺他了,裡面的東西可以利用釣竿來拿。
  殺掉左邊那個會走的敵人,然後推動左下角的箱子先把到靠入口的那邊把上面的敵人殺了,再爬到前面也把上面的敵人殺了,然後來到上的右側,跳下去殺死一個敵人和BOSS。也可以把所有的敵人都殺掉不過很有難度,如果要這樣做的話可以先從上面的左側跳下去拿到兩個石頭,利用石頭吸引那些難殺的敵人出來然後再忍殺。  
    MISSION 3: 
  在這個版圖一共有5個敵人,沒有非常大的難點,注意隱蔽就行了。
  進門後,跳過兩個箱子前面有一個敵人,拐角處有兩個敵人都會移動的注意要躲起來。  
  來到下一個版圖,前面有一個睡覺的敵人,輕鬆忍殺之,來到圖上的地方,要利用那根木頭爬過去,注意要算好時間,到達對面時只有一瞬間的忍殺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住。然後右拐進入水池忍殺掉另一個敵人後去下一個版圖。  上樓前的那個敵人沒有任何難點,進入房間後在房間口撿到煙霧彈,在二樓瞄準後使用連續忍殺後,跑到樓下解決下面那個敵人,之後離開此版圖。
  由於上面有哨兵所以只能躲起來,先滅了左下角的火,然後殺掉圖上的那個敵人,之後再滅掉左邊的火然後一路溜進洞裡。另外一個敵可殺可不殺  
這裡一共有5個敵人,都是在岩石周圍的,不要冒然出擊就行了。全部解決掉後離開版圖。   

  從劇情中得知BOSS在喝酒,所以力丸決定在酒裡下毒,劇情結束後先不要馬上行動,先去撿門口的毒,然後那個女僕會從房間裡走出來,等她在弄好酒後進入酒窖,在裡面下毒好後就能躲起來了,女僕再次拿好酒進入後,BOSS中毒劇情。  
  出現了一個神秘女忍者,之後是和他1V1的第一人稱對砍戰,他主要以橫砍為主,相對應的防禦方法就是豎防,過不去的話多挑戰一下吧。  
  MISSION 4  

  第一版圖注意圖上那個位置的忍者就行了,其餘幾人都很好對付。
  第二版圖,先滅了靠外的燈,然後在蹲草堆了殺死一個敵人,之後去右邊的房間拿水壺,再滅掉另一盞等,然後慢慢推進到房屋後的草堆,找尋時機離開這版塊。
  第三版圖玩過訓練模式的都知道這裡,非常好對付,一直往前,然後右拐之後下水池,之後在進入那件房間忍殺裡面的敵人就行了。

  第四版圖,先躲在草堆裡清理下面的敵人,比較好對付,之後在房屋裡幹掉另一個,然後從後面爬上平台如圖這樣就可以進行連續忍殺消滅那兩個敵人了。
   進入房間後先往左邊走,方面裡面有兩個敵人,不夠都不知道在幹什麼,輕鬆殺之,撿起那個箱子來當剛剛走廊的右邊如圖,放下箱子後爬上天花板,殺敵後離開此樓。

  這樓有個女僕要小心她會在一個房間裡不斷的繞圈走,如果要的高分的話就不能殺他,把路邊的燈全部吹滅比較方便  

  有了前幾樓的經驗這樓當然也不是什麼難題,解決這樓的敵人後上樓就算是完成任務了。 

  MISSION 5

由於正面不能直接前進,只能選擇右邊的樹枝,翻過三根樹枝後就可以爬上去殺敵了,不過要注意在出口的附近還有一個面具武士(圖),如果不想和他接觸的話要小心。
    這裡可以選擇強行前進和從旁變慢慢翻越過去,前行前進的話前面兩個敵人的面向是不會轉動的,所以只能硬拚,後面兩個會轉動的就好對付多了。  
 馬車來了,在那麼後面按A就行了,第一批敵人不會檢查馬車,第二批敵人會檢查,這個時候要從車子上下來。不然就會被發現的,檢查完畢後繼續上車,離開這裡。

  如果身邊沒有水壺的話,這裡就不太方便了,先用手裡劍殺了上面的哨兵之後殺了中間的忍者和武士,讓後在左邊的房間裡面得到開門的鑰匙,得到鑰匙後往中間走就能開門了,不過別忘記這裡也有伏兵。
  這裡要先從左邊這個房間裡繞到右邊的房間,期間一共有6個敵人,要小心對付,勝利後離開此版圖。

  殺完燈台旁的那個忍者後出滅蠟燭,沿著牆壁來到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從教室的另一頭出去,然後躲進馬車離開,本關結束。
    MISSION 6  

  由於綵女的任務基本都是力丸走過的相信難度上就大大下降了,用手裡劍殺掉草堆裡的敵人。
  這裡一共有4個敵人,天花板上有一個忍著注意用手裡劍把他擊落。
  這裡草堆裡由一個敵人,位置和那個會走的在一起,可以用連續忍殺幹掉他們兩個。

  得到忍者貓後可以用它來調查前方的路可以得知前方有很多忍者型的敵人躲藏著要注意小心前進。

  快離開這裡時有一個面具武士,躲在那個瓦罐裡面解決他才行,躲在台階下會被發現。

  這裡一共5個敵人,位置比較分散,對付起來比較輕鬆
  對面有一個火槍手,需要靠牆壁用手裡劍或者石頭攻擊他才行。
  和剛剛的情況一樣,需要用手裡劍和石頭。
  MISSION 7
  上來先躲在前方第三個草堆裡面等待面具武士過來然後忍殺,周圍的敵人很多如果你是要急著通過的話爬上屋頂一直走三後在最右邊的房子下忍殺掉那個火槍手就能通過了。

    躲在陰影裡然後去忍殺掉對面的忍者就能通過這裡了,這裡敵人很多如果想全滅敵人的話怕上那個箱子去上面把火槍手放倒就行了。

   中間的房間裡的敵人是無限的,所以可以不必去理會,直接爬上懸樑翻過去,拐角處都有敵人要注意一下。

  用手裡劍之類的東西先殺死對面的敵人,不然無法通過的,一直走下去要小心下面由一個敵人,忍殺掉後往左邊走離開這裡,如果要清除所有敵人的話就需要繞一圈去了難度都不大。

    從井裡爬出來先別急著上去,先忍殺掉一個敵人,然後跑到草堆前面的台階下忍殺掉面具武士,之後繞過去用手裡劍殺死牆角的忍者和移動的忍者例外一個面具武士可殺可不殺。
   和力丸之前的差不多,注意上方的守衛,之後也是爬台階通過忍殺敵人。     BOSS和一個守衛在前面的房間來到他們後面的那個房間爬上懸樑,靠近時就能忍殺了,位置好的話下去可以連續忍殺。
   MISSION 8
   殺死前方的敵人,然後用他的箱子墊腳爬上去。
   進入房間後往右邊的門進去,然後躲起來消滅掉所有的敵人,之後在房間內部拿到開門的鑰匙離開。
  這個版面的敵人很多,不過吹滅蠟燭前進的話很安全,而且也沒有鑰匙要找,其中一個女僕不要殺會降低評價的。
  先翻牆出去在最深處拿到鑰匙,然後再進來忍殺掉那個面具武士後進入房間,之後爬上懸樑殺死忍者和下面的守衛就能通過了。 

  先從左邊走,殺掉忍者兩個之後在裡面得到煙霧彈,因為前方有三個面具武士所以煙霧彈是必須的,得到後回頭走,一個武士可以直接忍殺還有兩個就需要煙霧彈了。

  進版圖後快速躲到草堆裡面等面具武士過來忍殺他,然後悄悄的走近房子,躲起來。

  注意躲好後,可以把這裡的敵人全部清理掉,然後在中間的房間裡得到鑰匙後就可以開門離開了。

  進入地下牢房,在最左邊的房間裡面得到毒,注意別用掉了,毒可以開那扇被鎖上的門,在裡面拿到鑰匙就能離開了。

  開門進入後裡面有兩個敵人,先不要急著殺他們,等一個進去後,靠近另一個的時候可以發動連續忍殺哦。

  偷偷的乘面具無視背對的時候進入,在裡面可以拿到一些不錯的道具。

  到裡面後可以爬懸樑,忍殺掉所有的面具無視,之後在天井裡面得到一把鑰匙,之後就能成功返回剛剛那扇不能開的門了,開啟門後劇情,本關結束。  MISSION 9

  剛開始就是一場BOSS戰,其實不是很難對付,因為他出劍的速度不是很快,如果打不過去的話可以用暫停大法。

  綵女此關基本和力丸是一模一樣的也是爬樹搖過去,這裡比力丸的還容易一些可以直接搖到底。

   第二個版圖這裡由於下雨躲藏的地方已經不可靠了。如果手裡有道具的話可以開路過去,或者用道具吸引敵人的注意力,就能通過了,這次左邊的門開了可以進入忍殺掉敵人和面具武士後離開。

  這裡隱藏的敵人非常多注意搜索地上和房頂上,那個面具武士可以躲在草堆裡對他進行忍殺。

    這裡敵人多,小心不要讓公主被發現了在殺左邊敵人的時候要注意前方的那個敵人不然殺好後就會被發現的,所以動作要快,把他們兩個都殺了,房間裡的面具武士可以用火藥箱轟死他,出門後還有一個門衛和一個面具武士不要在他們兩個平行的時候就行了,不然殺其中一個會被發現。全部搞定後離開這裡。

  敵人很多很麻煩,如果有大量忍具的話可以輕鬆很多,先跑去右邊忍殺掉敵人得到鑰匙,然後跑到前面的房間裡進入從後面出來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這裡需要中間的那把鑰匙才能開門,等假面武士不注意的時候過去拿就可以了或者可以犧牲一次命去拿然再開始。然後和力丸那次一樣從後面繞過去,草堆裡還有一個忍者要注意,殺掉後開門離開。

    這個公主果然是假的,真的公主還在城裡,露餡的敵人變出原型,還好力丸趕來,BOSS戰開始,還是和第三關一樣的很好對付,實在過不了的話可以用暫停大法。  

MISSION 10

  開門的鑰匙在那個面具武士的身上所以必須要忍殺他才能拿到鑰匙,別的敵人都挺好對付的。  
  先躲在草堆裡忍殺掉一個面具武士,還有左上方黑影裡面有一個敵人,可以用手裡劍忍殺,之後去上面的房間,裡面可以得到一把忍者刀,此關只有這一把要小心使用。然後慢慢的沿著黑影離開這個版圖。

  這裡都是移動速度很快的忍者,吹滅蠟燭在黑暗中忍殺他們就行了,總體難度不大。

  注意四周圍,敵人數量很多,可以用手裡劍先殺掉一個草叢中和火堆旁的敵人,之後把那個移動的面具武士也殺了,再去前面的房子裡面忍殺掉兩個敵人,得到一個忍者貓用忍者貓去拿火堆裡的煙霧彈就可以把上面的那個面具武士忍殺掉了。

  拿起右邊的箱子放倒左邊爬上懸樑就能通過了,忍殺掉三個敵人後離開這個版圖。

  天花板上面的敵人要注意一下,拐角後殺掉一個面具武士和忍者還有天花板上的敵人就能通過了,通過前注意一定要拿那個房間裡面的忍者貓。

  爬上懸樑,忍殺掉敵人,然後用釣魚竿忍殺掉那個面具武士就行了,外面還有一個忍者不足為懼。

    利用忍者貓可以進入拿一個爆彈有了他就可以輕鬆的解決裡面的那個老頭了。房間裡面還有一個爆彈注意拿。

  搞了半天最終BOSS又是鬼陰,這個傢伙還真是不死心居然又跑出來了,難度一般攻擊力很大,如果沒有防好的話刀很容易就斷了,所以還是老老實實的用暫停大法吧,可以輕鬆解決戰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