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騎士6-動盪世界

主機平台:PS2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

製作廠商:ATLUS

發售日期:2007-06-21


這款遊戲是角色扮演融合了即時戰略的玩法!

遊戲特色:

1.無接縫式打怪,走在路上看到怪可以直接砍,不用另外讀取戰鬥畫面。

2.招式技能,此遊戲融合了即時戰略玩法,有特技與魔法兩種,打王運用好特技與魔法才可順利解決BOSS!

3.告白系統,當達成某些條件,友好度很高時,最後可以進行告白(能使用的夥伴皆可),成功可獲得特殊劇情動畫。

4.劇情動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六代劇情是接著五代後面。

5.畫風優美,此作品為知名畫家うるし原智志(漆原智志)所畫!以前夢幻模擬戰也是有他主筆,可惜此系列沒有續作了

017.jpg

本次不但保留了前作獨特的系統要素,還在此基礎上增加了「GEN」這樣的新成長系統,讓玩家可以通過在遊戲時所取得的GEN合成強化後裝備在角色身上,借此提高角色的能力。
除了本作生動感人的劇情之外,還特地遊戲中的動畫增加到總共20分鍾的長度,再加上知名聲優全程配音的表現與漆原智志的動畫人設,可說是喜歡本作的玩家所絕不能錯過的。

 評分結果

系統:+7            人設:+10             劇情:+7        總評:+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